Naomi Campbell聯合設計師Karl Lagerfeld為什么不讓Tyra參加Chanel的秀

2023-02-02 04:35:10 字數 1133 閱讀 9016

1樓:可愛娜

可能是因為她根本不是和本場秀的風格,走不出設計師想要的那種感覺

2樓:香香甜甜的

karl lagerfeld認為tyrc不適合這個秀,沒有這場秀需要的風格。

3樓:卑微小石

可能是karl lagerfeld不適合這種風格的秀以及會沒有好處。

4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說,他們兩個之間應該是有點矛盾吧,但這也是信其有,不信則無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因為她的風格不合適這個走秀吧,所以才這麼說吧。

6樓:小張學長

蒂拉·林恩·班克斯2023年12月4日出生,曾是美國黑人超模、演員、歌手、電視製片人和脫口秀主持人,被稱為「黑人美人」現在,他是全國超級模特新人大賽的主持人和評委。

特拉在洛杉磯長大,她的演藝生涯在電視劇和迪斯尼電影中成長為女主角。特拉17歲時開始了她的模特生涯,她自己也表示,她把模特業看作是一項生意。她還說,大額頭是她最大的特點,大眼睛的樣子可以說話。

畢業後,她多次申請模特公司,但多次遭到拒絕。後來,特拉從歐洲崛起,移居法國,成為世界著名的超模之一。

特拉曾說,影響她一生最深的人有兩個女性姓氏,一個是她的母親,另一個是脫口秀主持人奧普拉。與模特界的輝煌相比,泰拉在劇中才剛剛起步她第一次出現在銀幕上是在美國全國廣播公司電視節目《新鮮王子貝萊爾》中飾演傑基,在節目中她展示了她優美的跳躍身段。她後來出現在福克斯的《紐約臥底》和美國廣播公司的《迪斯尼世界》中。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她根本不是和本場秀的風格

8樓:奶味小可愛

可能不適合她吧。相對於模特界的輝煌,在戲劇演出上泰拉才剛起步。她第一次出現在螢光幕前,是在nbc的電視節目《茶煲表哥》。

9樓:我想重來一次

我覺得這是因為naomi campbell聯合設計師karl lagerfeld認為這個秀不適合tyra這種風格。

10樓:edc郝

那是因為karl lagerfeld認為tyra不是很適合參加chanel的秀。

什麼叫聯合短語,什麼是聯合片語

聯合短語 語法學術語,指兩個或兩個以上的詞不分主次 平等並列地組合在一起的短語。一般說來,聯合短語的各組合項的語法性質應該是相同的,即相同詞性的詞方可組合在一起,但名詞和代詞可以構成聯合短語 如 他和老師 根據組合的情況及其所具有的語法功能的不同,聯合短語又可以分別呈現名詞性 動詞性或者形容詞性。有...

聯合培養用英語怎麼翻譯,聯合培養用英語怎麼說

joint training joint即聯合的意思。如 joint mittee就是聯合委員會 union station 聯合培養用英語怎麼說 順手採納答案 聯合培養 的英語是就 joint cultivation例句 物流管理專業創新人才校企聯合培養模式研究與實踐study practice ...

北京聯合大學有什麼專業,北京聯合大學都有哪些專業?

北京聯合大學專科商務英語怎麼樣 北京聯合大學共有15個學院 北京聯合大學都有哪些專業?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電子資訊工程 通訊工程 電腦科學與技術 材料科學與工程 檢測與質量管理工程 機械工程及自動化 汽車服務工程 工業工程 數控技術 機電一體化技術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 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 物流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