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想在元旦前,請問哪天好

2023-02-02 00:40:14 字數 524 閱讀 1368

1樓:匿名使用者

純手打~~希望採納!!!2023年10月份結婚的肯定很多,每年都如此。因為天氣涼快了,10月也有很多好日子,具體的日子還是要你自己選擇。

因為:1,如果兩人對日子沒太多挑剔的話,那就無所謂了,抓緊算算能請的人吧。

2,還得看你是室外辦還是酒店辦,室外的話一定要趕上涼爽一點的天氣,要不熱死人。酒店的話不用考慮外在的天氣因素。

3,一些對你們很重要的人,務必到場那種,最好提前問問啊什麼的,也好定個他們休息的日子。總之是很繁瑣的事。.

4,如果對結婚日子很挑剔的話就找個大仙,神兒級別的人給算算,畢竟一輩子結著一次,中國的傳統是很講究良辰吉日的。總之有備無患~~多考慮周到一些,對你和你愛人家裡也好,朋友也罷,都有好處,,

5,如果你實在想不出哪天結婚好,非要從網路上給你點日子的話我建議10月10日,10月18,還有11月11日。很多很多有意義的日子。也可以趕在你來認識的日子,或者有著你倆特殊意義的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大仙算算雙方的生辰八字

請問2023年春節前後月哪天結婚日子好,男農曆子時出生,女農曆

2020年春節前後一個月有很多的結婚吉日,但是也要按照男女生辰來推算,由於題目少了女生生辰,所以僅提供2020年春節前後的結婚吉日。2020年1月 吉日共9天,有4天在春節假期 吉日 3 8 13 14 16 25 27 28 30 不宜 2 6 7 9 10 15 17 18 19 21 22 2...

男 新曆)生女 新曆)生想在結婚,請問什麼日子好

1 據男 1984年9月6日 新曆 生 乾造甲子年壬申月癸卯日女 1985年3月10日 新曆 坤造乙丑年己卯月戊申日2 據 協紀辨方 嫁娶 結婚擇吉,建議2011年農曆戊戌九月份 最佳 嫁娶 結婚擇吉陽曆2011年11月3壬戌日 或者陽曆2011年10月15癸卯日,20戊申日,30戊午日 擇吉日行事...

大家好,我想在元旦班會上找兩個節目(小品和魔術),請你們幫幫

魔術的話.可以到一些專業的魔術論壇的新手區.那裡有很多很簡單 效果也很好的小魔術 既然你的魔術的時間在3 6分鐘 我還是覺得 玩一些互動的魔術比較好 不然的話 用的道具會很貴 而且練習的時間也格外長.班會課上要演小品,請大家幫我出下草稿 可以表演一個要注意公共衛生的小品。首先臺前擺一排椅子,當作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