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刷圖職業選擇

2023-02-01 23:30:22 字數 1399 閱讀 8336

1樓:

爺們湊個熱鬧隨便給點意見

首先你要是真打算玩,就先堅持,哪怕是硬著頭皮到25先因為每個職業都有難混的階段,我相信你寧願前期難混也不願意後期難混吧?

本來是推薦「戰狂」和「毒王」的,或者驅魔,都比較全面,練級pk都強偏偏你又要操作簡單,那放一個技能不停按x算不算簡單能?

答案:彈藥師

每個職業多少都有些缺憾,後期耗點藍算個鳥啊,完全被你高攻擊輸出淹沒了!等你出了感電,(感電就是讓你一次攻擊使傷害x2,再加上**彈,基本都是秒怪的)組隊哪個不把你當菩薩?何況你還是陪朋友一起,那有彈藥的感電更是事半功倍了!

強調:操作極為簡單!相對其他刷圖強的職業

機械其實也不錯,因為機械師是穿布衣,防禦太低,所以就不推薦了最後還有個人比較強推的職業:聖騎士,說白了也就是奶爸了!

至少現在很普遍的都是以奶爸為主,加攻防,加血量也不是一點兩點。

拿把加**技能的低階**,加完狀態就蹲旁邊和咖啡,沒事加加血,掃掃地後期還有復活技能,估計也就boss的時候忙點,刷圖有你的buff就完全輕鬆了

隊友不用買hp,省錢!你幾乎不用修裝備,更省錢!絕對是一個人見人愛的職業

當然相對你就沒什麼物理攻擊輸出了,一邊刷圖一邊聊qq吧!

最後頂下我們日益壯大的籃拳!!!!!我是藍拳,我驕傲!

2樓:

紅眼不錯35的2刀流厲害.被人稱刷圖機器 (不過我推薦玩瞎子 35以後接近無敵.) 槍我推薦玩機器 穿皮甲回藍超快 就拿幾個紅就可以了。

(和大槍比)現在我用放定時機器人(25級jn)(4000左右)追蹤機器人(5級jn)(3500左右)引爆了 比大槍的量子炮彈(40級jn)(5000+)還痛(相同的怪) 機器有稱為機器的召喚師(放很多機器)自己就跑位,不要給怪打到就好了. 大槍也很厲害輸出還華麗 刷圖也不賴.高f mp就難搞一點.

彈藥其實很好的 .漫遊被無視了(刷圖垃圾,pk華麗) dnf是一個很平衡的遊戲沒有最強的也沒最弱的.就看玩家怎麼玩.

只要你把按鍵按習慣.一切都很厲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求很高,大槍刷圖那是一流,但很耗mp。你可以選紅眼,刷圖不錯。還有一個選擇就是街霸,嗚,那是相當厲害,僅次於大槍。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白手裡鬼就ok

後面就不行了,

玩大槍吧

5樓:我頭上有隻牛

如果拋棄pk的話就狂戰士,砍人速度一流

6樓:匿名使用者

召喚:費魔 紅眼:好,要技術 藍拳:好 其他不說了 最好是藍拳或紅眼

7樓:八點影

聖騎士 我不多說:完全按照你的要求 上官網看看

地下城與勇士魔道學者刷圖加點,地下城與勇士 魔道學者刷圖加點

元素 召喚 戰鬥魔法 天擊,等級 1 替身草人,等級 1 魔道 魔法星彈,等級 5 掃把掌握,等級 1 挑釁人偶 舒露露,等級 17 親和冰霜雪人,等級 10 寒冰粉,等級 3 魔道酸雨雲,等級 5 冰霜鑽孔車,等級 8 親和暗影夜貓,等級 10 暗影斗篷,等級 3 變異蒼蠅拍,等級 滿 反重力裝置...

地下城與勇士在哪刷封裝,地下城與勇士在哪刷深淵

普通圖rp好就會掉啊,翻牌,深淵 翻牌。其它地方機率比較低 都有,看運氣而已 地下城與勇士在哪刷深淵 1 dnf90級史詩一般都是需要在86級以上的地圖爆出來,所以最好不要再刷發電站了 2 dnf寂靜城裡面的地圖是一個比較明智的選擇,特別是裡面的能源熔爐地圖爆率比較高 3 如果想重新整理地圖的深淵就...

地下城與勇士法師哪個職業最強,地下城與勇士裡面法師的哪個職業好?

長遠就是戰鬥法師,如果喜歡舒服的玩就玩召喚師.地下城與勇士魔法師哪個職業最厲害?沒有最厲害的職業只有最厲害的玩家 建議樓主選元素,刷圖組的人多 如果喜歡單刷召喚可是單刷之王 至於戰鬥法師國服還不怎麼完善建議不要選 地下城與勇士。女魔法師哪個職業最厲害?召喚沒什麼意思,不過召喚獻祭流挺厲害的,不過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