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M80車門裝飾板怎么拆裝?我想自己按隔音棉

2023-02-01 21:20:20 字數 1578 閱讀 5213

1樓:環煜

就是你車子的發動機怠速振動的頻率和車內後右門板的振動頻率相近或者相同了,所以引起了車內後右門的共振。先看看車內後右門儲物槽裡是否放了什麼物品導致共振。若沒有,懷疑是車門內飾板和車門主體的結合部位導致共振。

還不行就拆開看看車門主體內部有什麼部件鬆曠了。再不行的話,我也想不出來了。也可以從發動機處想辦法。

既然以前沒共振,那一定是現在發動機的怠速和以前相比有了變化。怠速高了或者低了一點。看看能不能通過微調怠速解決這個問題。

或者通過維修途徑把怠速調整到最佳狀態。 車內共振是個很討厭的事情,很多時候很難找到根源。我的車儀表臺右側內部總有若有若無的輕微共振,找了很多次不明原因。

總以為是手套箱裡的問題。最後偶然發現,是緊靠手套箱的發動機艙的空調濾芯產生的輕微共振

2樓:匿名使用者

拆掉玻璃升降開關,拆掉內門拉手,拆掉觀後鏡裝飾板,然後起卡子吧

3樓:

到森雅汽車論壇逛逛吧,肯定能解決你提出的問題(汽車之家),那兒有壇友釋出的詳細教程,我不敢借用的。

森雅車門外壓條怎麼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自己動手換過,生鏽的厲害某寶買的,用起子慢慢撬開裡面有幾個卡子,注意不要敲壞車門和車漆,卡子都撬出來以後把新壓條卡子的距離調準確在裝回去就ok了很簡單的

昂克賽拉車門內飾板怎麼折裝 我想自己加裝止震板和隔音棉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車內門把的塑料片撬開,把裡面螺絲鬆了,接下來就可以暴力性把門板從下到上拉開,昂克賽拉約有六個扣,建議白色卡扣自己備用幾個,以免壞了及時可以更換。

6樓:北京步驚雲

你好,還是不太建議自己加裝止震板和隔音棉,自己加裝做不到理想的效果,還是花點工時找隔音店加裝吧。

17逍客駕駛艙底板怎麼拆,自己動手安裝隔音板和隔音棉?

7樓:蛢西捌堪邦約

你好!可以加的!但是**的隔音效果還是不錯的沒有必要再加裝隔音了!加裝隔音需要把門飾板都要拆了,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祝你生活愉快

車門裝隔音棉有用嗎?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有用的。

隔音棉原理:物體震動產生聲音→聲波在空氣中傳遞→棉具有多纖維結構→聲波通過棉時經過無數纖維的反射、相互疊加、碰撞,聲波能量轉化為熱能→聲波強度減弱→聲音消失。

另外,車門隔音後,由於車門內空腔被有效的填充,關門聲音變得極其沉悶厚重,由"咣鐺"聲變為"噗噗"聲,聽起來舒服極了,再也沒有以往那種破鑼般的聲響。

9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加裝隔音棉,主要是起隔音降噪的作用;除了發動機的噪音、還包括路噪、機械噪音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影響不大,請放心使用,祝您用車愉快.請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裝隔音棉,車外的噪聲會更多的傳到駕駛室,而且關車門的聲音沒有沉重感了。還是裝上比較好。

一汽森雅m80離合拉線太重怎麼處理

離合器重 拉線式離合器可能是離合拉線時間長了裡面有灰塵,換條離合拉線就ok了,如果是液壓離合,去汽修廠檢查液壓油是否缺少,再個就是離合泵的問題了,拉線離合比較簡單,自己往拉線上打油也能湊合用,液壓的就需要去修理廠了!排除法把離合器 調低點 試試幾天 如果 踩幾天又重 那就是 離合器壓盤 和離合器片的...

森雅s80到80加不上油怎麼辦,一汽森雅s80大修後不上機油。機油泵是新的。拆機頭都已經拆三次了。著車後一點機油都不上來

你好,這是發動機的動力不足。需要檢查以下幾點 1汽油的油壓,油壓不足一般是汽油泵及其線路虛接引起的。2檢查火花塞和點火線圈,點火能量不足也會動力不足的。3檢查正時對不對4檢查三元催化有沒有堵塞,堵塞會引起排氣不暢。建議去修理廠具體的檢查。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

中國一汽奔騰x80車的效能好嗎,請問一汽奔騰x80這款車到底好不好

奔騰x80這款車的整體價效比還是不錯的,效能強勁。奔騰x80這款車的整體價效比還是不錯的,效能強勁。奔騰x80搭載的是2.0l或2.3l發動機。該車型實現了諸多創新和突破,尤其是整車造型和操控性 底盤採用了同類車型中首創的前後獨立懸架。x80最出彩的設計當屬車的尾部的 x 線條造型,讓人過目難忘。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