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雙眼皮做了沒

2023-02-01 11:55:15 字數 699 閱讀 4080

1樓:廣州曙光醫師歐

曙光專家提示雙眼皮術前注意事項:

1、首先關於術後效果,術前與醫生做充分溝通。

2、醫生檢查是否符合手術要求,中、老年受術者必要時需測血壓和做心電圖,如有輕度異常,在術前要對症用藥。

3、全身檢查,各項化驗檢查,尤其注意有無易出血性傾向,避開月經期。這是割雙眼皮注意事項中非常重要的一點,絕對不可忽視。

4、術前7-10天在術前兩週,要禁菸,禁酒,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感冒類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等。

5、如有結膜炎、瞼緣炎、嚴重砂眼者必須**後才能接受手術。

6、術前準備太陽鏡(遮掩傷痕)、冰袋(術後冰敷傷口用)等物品。

7、術前不要化妝。

2樓:匿名使用者

1、女性例假期間以及懷孕後不宜做雙眼皮手術。

2、雙眼皮手術前數天不能再服用類固醇激素藥物或不利於止血的阿司匹林等抗凝藥物。

3、血壓不正常或有心臟病以及其他重大臟器疾患的患者不宜眼部手術。

4、如若病人曾經有出血的病史,應檢查一下血小板和出血凝血時間。

5、得過結膜炎,瞼緣炎,砂眼等眼部疾病的患者必須**後才能做雙眼皮手術。眼部周圍有炎症的患者也要在手術前進行積極**,待炎症完全消除後再進行手術。

3樓:大仁

我是年前做的埋線雙眼皮,現在大概有半個多月了,第2天就消腫了

雙眼皮做了月可以吃薑蒜醬油嗎,雙眼皮做了一個月可以吃薑蒜醬油嗎?

在眼皮恢復階段最好忌辛辣食物,對傷口的痊癒不好 韓式三點定位雙眼皮第十天了,可以吃蔥薑蒜醬油等佐料嗎?這些不能吃 等你傷口完全癒合在吃 不然影響恢復 並且有些是會導致留疤的 還是不要的好 還是先忌口,等完全好了再吃,較不易色素沉澱 雙眼皮手術後能吃薑和醬油嗎?我剛做了1個月,最有發言權。只要你不吃海...

做了雙眼皮後多久消腫,雙眼皮後消腫要多久

做完雙眼皮手術之後一般一個星期左右消腫了,一至三個月基本恢復了 一般大腫7天,完全恢復需要3 6個月,具體看個人情況 你好,一般雙眼皮手術的消腫時間是在一個星期左右。如果想快速恢復並且沒有不良反應的話,在一個月內不要對眼部進行化妝,以免化妝品感染傷口,出現發炎的現象。重bai瞼術是整形美容中比較du...

做了雙眼皮能吃紅棗嗎,剛做完雙眼皮能不能吃紅棗?

可以的。紅棗具有增補益氣的功效,手術後食用有利於身體機能的快速回復!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現在很多單眼皮女孩為了自己看上去更加美麗,選擇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手術後是可以吃紅棗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可以吃啊,謝謝採納 剛做完雙眼皮能不能吃紅棗?這個情況是可以吃紅棗的,像海鮮那些東西最好不能吃,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