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精英任務,關於機器人

2023-02-01 08:20:07 字數 952 閱讀 8830

1樓:マ聽雨軒

是小手就對了,按兩秒或連點兩下直到密碼框有藍邊時就可以輸了在輸入數字而不是字母

用小鍵盤輸

密碼是櫃子旁邊的紙條

上面的符號用密碼錶拼起來就得到字母

把字母拼起來就得到數字

再把數字打進去再點確定就行了

放東西時要放頭髮

不然會**只能重玩任務

希望採納

注用小鍵盤不行的話就用鍵盤上面的一行數字

還不行的話就說明你鍵盤或電腦有問題

2樓:

機器人旁邊有一張紙,按,然後對著右下角的 密碼 對著字母按,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 這裡是打數字 機器人旁邊的櫃子上有一個紙條 那上面有一些字元 在參考下方的密碼一欄 然後拼成拼音 拼音是數字 然後把數字大上就可以了 密碼是隨機的 所以每個摩爾的密碼都不一樣 也不能互相問 你會了嗎 記得給我加分哦 我的米米號是 11406400 我有超級拉姆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看見它旁邊的櫃子!!那上面有一張紙條,開啟就有一些符號,再與那個什麼密碼對,拼成了一些英文(是拼音)拼成數字就可以了!!

5樓:

在對話方塊上有四條橫線,第一條橫線是閃爍的,你直接打就行了,打到**,那裡的橫線就會閃爍的。

6樓:旋律——彩

破譯之後就像拼拼音一樣拼出來

7樓:

你不用管他,打數字就行。

8樓:依一的寶貝

旁邊櫃子上有一張紙,

紙上有密碼,按照下面提示拼出數字

輸入就o了

9樓:手機使用者

點一下輸入密碼的那個,邊框出現綠色就可以了!!!!!!!!!!

冒險島找機器人配件,冒險島機器人配件任務到哪個地圖打箱子

餹丆甩 這個是防禦部的地圖.你看 魯斯韋爾草原有三個隱藏地圖.進了魯斯韋爾草原的第三個地圖有個大石頭 按上進去後 是第一個隱藏地圖 然後打了就出來再往第4個地圖走,中間有個凹槽,按上進去後 發現第2個隱藏地圖 打了再出來 再往第5個地圖走,也是有個大石頭,按上進去後發現第3個隱藏地圖而三個零件箱分別...

反恐精英現代戰爭2如何加機器人,反恐精英現代戰爭2怎麼新增機器人啊??

zbot.bat 編輯模式 在第二行的 cd cstrik dlls 後面加一個 然後開啟就能加機器人了。打鍵盤按等於號的那個鍵,然後按打鍵盤的1,不停地摁 1.5和1.6是這樣加機器人的,你那個版本不知道 不過可以試一試 設定裡有提示。自己看看 反恐精英 現代戰爭2怎麼加機器人 20 按h,然後有...

好看的關於機器人的電影幾部,好看的關於 機器人的電影 推薦幾部?

我看過的都是老片 終結者 123 全民公敵 機器人歷險記 動畫片 剪刀手愛德華 機器人歷險記 robots 好萊屋的 終結者 系列 我,機器人 i,robot 機械公敵 機器人五號 a i人工智慧 變型金剛 兵人 星空第一戰士 機器人總動員 動畫片 機器人歷險記 動畫片 鐵甲威龍 系列 wall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