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捷徑 英文,中考捷徑 英文

2023-02-01 02:45:15 字數 658 閱讀 6812

1樓: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最好諮詢你的英文老師或請教身邊優秀的同學,這樣可以得到最適合你情況的英語學習方略。

2樓:愛問

如何學好英語

大家都知道,生活在21世紀的年輕人掌握一門外語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是英語。如何學好英語,提高英語水平,是當前很多中學生困惑的問題。其實,學好英語並不是一件難事,關鍵在於要掌握好的學習方法。

學習方法自然是因人而異、因時而異的。其實方法本身無所謂好與壞,關鍵就看它能否完美地與 個人相結合,提高學習效率,如果一套方法能夠激發你的學習興趣,提高學習效率的話,以後要做的就是堅持下去。可能我們都見過類似的情況:

有的人整日埋頭書案,學得很辛苦,但成績仍不理想:有的人則懂得「有張有弛」,學得很輕鬆,而且名列前茅。如果你是後者,相信你已經找到了良好的學習方法與你個人的最佳結合點了,只要持之以恆即可;而前者已經具備了一定的毅力,關鍵就在於提高自己的學習效率了。

學好英語的另一個關鍵是提高英語學習的興趣。愛因斯坦說過「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興趣是產生學習的動力。

那如何產生學習的興趣呢?當然你必須要學會英語、懂得英語、會在生活實踐中運用你所學習的英語知識。你懂得越多你的興趣就會越濃。

首先,你必須有足夠的詞彙量,有堅實的語法知識。 最重要的是你的堅持。望樓主取得好成績。

求語文中考卷,求語文中考卷

都可以在先看到.正好10套 我都是在天利上找到的,還有金太陽淘題網也挺好的 一 積累與運用 1.給加點字注音 熾熱 虐待 執拗 挑釁 2.按拼音寫漢字 冥思xi 想 花團錦c 廣m o 無垠 正j n 危坐 3.找出下列詞語中的錯別字並改正 四個 油光可鑑 粗製爛造 油然而生 勝氣凌人 藏汙納垢 暗...

中考滿分作文,中考滿分作文800字

2017年浙江溫州中考滿分作文 最好的告別 教室的窗戶,還有一扇還開著。黃昏的夕光輕輕地鋪展在課桌上,像往常一樣。空氣裡,塵埃落定。課桌依然,一切如初。但是心裡有一個聲音在響起 整個初中生涯就這樣落下帷幕。教室後面的黑板,還留著我們寫過的字,畫過的畫,以及一個個調皮的腳印。一塊長長的黑板,就像電影一...

中考細節描寫作文,中考細節描寫滿分作文

1 知識與能力目標 明確細節描寫的內涵,中考作文細節描寫.學習細節描寫的方法.培養學生的觀察能力 想象能力和表達能力.開發學生的形象思維,提高學生的寫作能力 包括口頭和書面 2 過程與方法目標 培養全體學生的寫作興趣,極大限度地調動他們參與教學活動的積極性 培養全體學生通過互動 討論 合作 來獲取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