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來自法國,那么法國普通人會穿香奈兒嗎

2023-02-01 02:35:15 字數 2948 閱讀 5063

1樓:鬼小

香奈兒是全球有名的時尚奢侈品牌,在全球範圍之內都有很多的人們喜歡香奈兒品牌,香奈兒品牌最初是在法國發展起來的,正因為香奈兒女士的經歷也讓香奈兒這個品牌覆蓋上了一層不同於其他時尚奢侈的品牌意味,有了很多的浪漫氣息,香奈兒畢竟也是時尚大牌子,所以一般的普通人還是沒有太多的消費能力的。

香奈兒一直都在全球的時尚品牌中有著自己獨特的地位,也曾被人們稱為時尚帝國,這就可以看出香奈兒在時尚圈裡的地位是十分高的,不僅僅是因為曾經的香奈兒女士,也是因為被稱為時尚界的凱撒大帝老佛爺,老佛爺也是讓香奈兒在時尚界裡被大家喜愛的原因的,作為時尚大牌一般的普通人還是消費不起的。

香奈兒的發展歷史是比較早的,在法國一直都是香奈兒引領著時尚的發展方向,雖然法國是世界上聞名的浪漫之都,但對於時尚類的奢侈品牌也不是說什麼人都可以消費起的,雖然法國的發展也是很好的,但對於其他的普通人來說,消費香奈兒的大牌時尚產品還是比較的吃力地。

對於外國人來說,他們相對來說沒有很在意所謂的牌子,他們只是感覺如果產品合適自己,他們就是會買下的,香奈兒是屬於法國的本土產品的,法國人肯定是會穿一些香奈兒的衣服或者購買一些產品的,但對於一些比較高階的設計作品,可能對於法國的普通大眾來說還是有些困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香奈兒在國內算是奢侈品牌,但在法國當地,這**應該普通人也能接受。

3樓:我就是我

香奈兒的質量和口碑都不錯,在法國也是人人皆知的品牌,至於普通人會不會穿香奈兒,具體要看當地的人均收入水平和喜愛了。

4樓:ok好的

應該也會的吧,畢竟香奈兒在法國境內的**應該還是要便宜一些的,而且香奈兒的風格法國人應該也會比較喜歡吧。

5樓:

香奈兒算是國際出名的品牌,那法國人也肯定都很熟知的,那法國人肯定會比較傾向於自家的品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在哪個國家,都是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來選擇是否會穿像香奈兒這樣的國際大牌,不過作為法國的本土品牌,她們也肯定會穿的啊。

7樓:陌上花開

看**,普通人家會根據實際經濟狀況選擇自己能接受的價位,也會支援本土產品,跟隨時尚潮流。

8樓:

肯定會呀,香奈兒在法國是知名品牌哦,當然重點還是看人們有沒有錢去買啦。

9樓:大雄

肯定會啊,一般自己的本土品牌,如果價位合適,風格又適合,肯定會去購買的。

chanel 包包 made in france 和 made in italy 有什麼區別 5

10樓:

整體包包都沒什麼差別,只是生產場地不同而已,有時候會在五金的細微殼子上有一點點不同,但都不影響整體效果,我還見過made in spanish的。made in china是絕對不可能。個人認為made in italy的可能會做工好一些,因為義大利手工在世界是最好的嗎,不過個人感覺而已,chanel的製作師傅培訓和上崗都很嚴格,應該沒差。

11樓:紅豆薏米芡實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生產地不一樣:標紀有made in france的chanel 包包生產地是法國,標紀有made in italy的chanel 包包生產地是義大利。一般都認為法國是品牌地,本土的做工要相對更好。

但義大利的手工製作也是世界首屈一指的。

二、不管是 made in france 還是 made in italy,字跡的顏色一定是和配件金屬的顏色一致,只有兩種顏色,金的或者銀色。金色金屬配件生產地的字跡就是金色的。反之,銀色的字跡就是銀色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到您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如果您方便的話,希望您能給我一個贊,謝謝!

更多2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法國產,一個義大利產= =

13樓:仇穎焮

只是生產場地,工廠不一樣,大多數是made in china

買的香奈兒口紅香水三件套 微信掃一掃顯示 來自法國,想問問是不是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不是**,而且是屬於低仿。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37回沒遮攔追趕及時雨船火兒夜鬧潯陽江第38回

16樓:

這些都是在那裡看到的

請教chanel法國專櫃現在和國內差價大約多少

17樓:美女齊心

你是說包包還是化妝品?護膚品?鞋?差別很大哦

包包差1w人民幣左右,化妝品一二百,護膚品三四百,鞋從幾千到1萬的都有

18樓:愛茜百合

化妝品國內貴不少

包包的話看包包型別,像le boy中號,目前國內專櫃買要比法國**便宜一點。目前人民幣貶值,在國內專櫃買le boy非常合適

香奈兒法國公司總部在哪? 15

19樓:斯文如我

chanel

no.5

no.19

20樓:花落蝶衣

是在北京啊,還是在法國什麼地方啊?

一般都說香奈兒,到底香奈兒是什麼意思啊是人名還是別的意思

買的香奈兒口紅香水三件套,微信掃一掃出現來自法國,是**嗎?

21樓:至尊網中名店

您抱著手機去地攤上掃那些幾十元一大瓶的香奈兒香水條形碼,現在應該都能掃出來,都是法國。

條形碼不是防偽碼,只是印刷出來的資訊編碼,沒有技術難度。

怎麼辨別香奈兒coco真假,怎麼辨別香奈兒coco香水的真假

我幫你條形碼搜了下 確實是 的 但是我跟你說現在好多 會用真的包裝 然後裡面兌次的產品 反正你是付錢以後才發貨的 要是出現問題客服也會扯東扯西的 總之退不了錢的 六百多 按理來說應該不會 建議你以後別再 買 假貨太多 這是真的,因為我媽媽也買了一樣的一瓶。有批號不?跟瓶子和盒子對的上來嘛?還有盒子上...

香奈兒和迪奧哪個貴,香奈兒貴還是迪奧貴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這樣問呢?不解.還有你指哪一方面?我概述一下。such as 香水 cd香水是我本人很喜歡的 我偏愛真我香水 還有花漾甜心淡香水也是較受歡迎的 我買的一些香水是比香家的要貴的 不包括所有 香家的香水我有一些朋友有用過 比如五號 口碑還是很不錯的,但我不大喜歡用邂逅系列的,特別是粉懈。...

香奈兒的商標是什麼,香奈兒的商標是什麼

香奈爾的商標是 chanel 香奈兒 chanel 是由gabrielle chanel於1913年在法國巴黎創立的品牌,至今已有百年曆史。香奈兒時裝永遠有著高雅 簡潔 精美的風格,她善於突破傳統,早20世紀40年代就成功地將 五花大綁 的 推向簡單 舒適,這也許就是最早的現代休閒服。香奈兒的產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