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大螢幕諾基亞手機其他有基本功能就行

2023-02-01 00:10:19 字數 516 閱讀 1459

1樓:

一般來說,大螢幕的手機多是智慧機(就是帶作業系統的機器).功能比較齊全,當然也有不帶攝像頭的,譬如說索愛m608.但字型不一定就很大,基本上都有手寫功能,適合不懂拼音和筆畫輸入的人使用.

諾基亞大螢幕的也有.但**相當昂貴,譬如說n800.市面上可能賣到8000多.

品牌手機大螢幕的其實不少.但都是我上面說的那種情況.

老年人視力不好.看不到小字.這個是個普遍現象.建議不要選擇諾基亞,因為字型比較小.

可以選擇三星的機型.雖然不是大螢幕.但有字型縮放功能.具體是哪幾款機型.可以去商家那裡看看和詢問.

國產機器,返修率還是挺高的,尤其三碼,一般廠家也只給保三個月,但是勝在**便宜,功能齊全.電池電量足,動不動就是好幾千毫安.待機一兩個月.lz自己衡量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nokia沒有什麼大螢幕的。品牌機器好形沒有多少是大螢幕的。現在很多國產三碼手機都是大螢幕的,聲音很大。而且功能還很多。質量也不錯的。五碼機器也是有的。

一款諾基亞手機,推薦一款諾基亞手機

1全部諾基亞6120c粉紅版,我女朋友就用它,我用黑色,呵呵 情侶手機!5320xm 智慧 機,比6120c更進一個檔次!反應速度和啪照都比6120c要快,才1200左右!既然你都有1400塊錢了,為什麼不加100多塊錢買個6220c呢?500萬畫素卡爾蔡司cmos鏡頭,還有氙氣閃光燈!注意不是le...

一款諾基亞的手機,推薦一款諾基亞的手機

nokia5300 哈哈 我就是這臺哦 雖然現在很多人都有 可我還是很喜歡哎 象素也很清晰喔 音質很好 滑蓋很有安全感 質量很好,我摔了好幾次都沒事 才一千幾百 划算 諾基亞 n72 n73 5700x 6500 n81 n76 都可以 都是3000以內的機型 可以考慮 如果不考慮 問題 推薦 n9...

推薦諾基亞手機,推薦一款諾基亞手機

如果你非要用諾基亞的話。我推薦c5,6730c,e71這三款機子,也是2000一下我能看上的諾基亞智慧機。其中c5和76730c都是標準九宮格鍵盤,cpu主頻600mhz,在諾基亞中是偶的最高了,可以絕對保證流暢的執行速度,都是2.2寸屏,但是有一點就是6730c是的而耳機介面,要陪轉接線才可以用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