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就帶著這樣的情緒糾結一生?或許哪天靜靜死去

2023-01-31 13:45:09 字數 654 閱讀 9176

1樓:香淵_焰斬

你會有這樣的思想掙扎,說明變化正在你的大腦中慢慢發生,不要急,等你經歷足夠,自然會發生改變。

2樓:冰灕水月

有這樣的情緒糾結應該是從3年以前一件事情後變成現在這樣吧?假設如果自己感覺將自己不愉快或者難過的心裡寫下來,這也是一種對不滿和鬱悶情緒的宣洩,但是生命是寶貴的,並不是一死就能完成所有的哀傷,只要有人死了肯定會有人為他難過,也並不是所有人都會把這種難過淡忘。如果你對於事情沒有充分興趣,可以去嘗試一下社交,但是一定要將悲觀的心態在他人面前要適當掩藏,因為越是消極,越沉黑暗,也許你也是脆弱的人,害怕接受其他社會的東西,我以前也有過這種時候,但是鼓起勇氣去面對,而後就會發現之前的擔心是多餘的了。

即使我自己也是一個很能社交的人,我有的時候獨處一人也會感到焦躁和不安,但是隻要跟別人在一起,這種感覺就會煙消雲散,將心事吐露給重要的人,好好地哭一場,都能給自己心理安慰。或者你可以專心的打理家庭,照顧父母子女和珍愛男友,你的價值也會體現出來,希望你能夠脫離自己抑鬱的空間裡,將自己釋放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願意面對你自己。心裡的情緒排解不掉,不如寫出來吧,試著和自己交流看看。

4樓:季末走清秋

聽歌吧!生命好美麗。唱歌吧!人生很精彩。

是不是男人一生只有最愛的人,是不是男人一生只有一個最愛的人

呵呵bai,這個簡直 是天方夜談 du 男人,我一眼就zhi可以把他們望到底 我認為dao如果內你說他一生只會有一個愛的人,容如果真的有那種人,除非那個人是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s了,那麼確實,他這短短的一生只有一個愛的人 還有,這個世界沒有最愛,因為在下一秒,你說不定就會遇上一個你更愛的人,下一秒就...

狼是不是一生只認伴侶,狼是不是一生只認一個伴侶

呵呵,你是不是看了 白狼 不是的。特殊情況才能是這樣的。狼的一生只有一個伴侶嗎 為什麼 狼是忠於愛情的,再說它們實行的是一夫一妻制,違法是要受到嚴罰的。不呀,犬科動物是一夫多妻的 為什麼?狼的一生只有一個伴侶!狼的一生一旦認定了,一生只有一個伴侶,除非他死了,那麼心才會死 這就是狼的特點,雖然它們外...

愛人是不是就註定相守一生?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愛一個人並不是就要永遠在一起!愛一個人是看著他幸福快樂,就算自己流的眼淚也是甜的,幸福的啊!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