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特產香菇什么地方品質好,土特產香菇什麼地方品質好?

2023-01-31 12:30:08 字數 3112 閱讀 1865

1樓:匿名使用者

保康平均海拔943米。 此地位於神農架附近,特殊的自然環境和豐富的耳林資源為以香菇黑木耳為主的食用菌生長提供了得天獨厚的便利條件,故山區農民發展木耳、香菇生產的歷史十分悠久,人工砍杆栽培已有近千年歷 史,段木接種栽培技術自上世紀五十年代就已開始大面積普及。七十年代木耳、香 菇年產量曾分別達到1500噸、500噸,至今總產仍然穩定在1500噸左右。

同時,因為保康食用菌以段木栽培為主,產於深山,汲樹木之精華,得天地之靈氣,既不受汙染,營養又豐富 。神農01香菇可以參考,我吃過,味道較香。順便介紹下家鄉 了...

2樓:自然探索

香菇產地品質一般都是浙江慶元的斷木栽培的品質最好,慶元也是香菇人工栽培的發源地。

3樓:理醉鑲

我是東北的,香菇我們這的很好,

在**上土特產《乾貨一類的,香菇。木耳》需要什麼證件才能上架產品?謝謝! 10

4樓:親愛的丷友

營業執照,食品流通證,這兩個證件的,**現在越來越嚴了,所以做食品這個前期相對麻煩一點,還需要向**繳納保證金的,前期的話還是建議做服裝之類的,這個對新開的店鋪起家來說相對緩衝時間短,推廣起來效果也很好出現,有什麼問題我們可以交流一下,互相學習。

5樓:45度的冷雨星空

營業執照,食品流通證,可以交流【巨記海味】

6樓:匿名使用者

相關技術渮嵣月色有很多好教程 w3fd

宜昌遠安有哪些土特產?

7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宜昌遠安土特產介紹

一、鹿苑毛尖

鹿苑毛尖,屬黃茶類,產於湖北省遠安縣鹿苑寺。鹿苑茶品質獨具風格,芬芳馥郁,滋味醇厚,被譽為湖北茶中之佳品。

鹿苑毛尖,外形條索環狀,白毫顯露,色澤金黃,香郁高長,滋味醇厚回甘,湯色黃淨明亮,葉底嫩黃勻整。在清代乾隆年間,就選為貢茶。清代光緒九年(公元2023年),高僧金田來到鹿苑巡寺-,品茶題詩,稱頌鹿苑茶為絕品。

鹿苑毛尖品質優異,與其茶樹生長的自然環境有關。鹿苑茶因產於鹿苑寺而得名,該寺位於縣城西北群山之中的雲門山麓。鹿苑寺兩岸傍山,茶園分佈在山腳山腰一帶,滿山峽谷中的蘭草、山花和四季常青的百年楠樹,伴隨茶樹生長。

這裡終年氣候溫和,雨量充沛,紅砂岩風化的土壤,肥沃疏鬆,良好的生態環境,對茶樹生長十分有利。

鹿苑毛尖的鮮葉採摘時間在清明前後15天,採摘標準為一芽

一、二葉,要求鮮葉細嫩、新鮮、勻齊、純淨,不帶魚葉、老葉、茶果。採回的鮮葉,先進行「短茶」,即將大的芽葉折短,選取一芽一葉初展芽尖,折下的單片、茶梗,另行炒制。習慣是上午採摘,下午短茶,晚間炒制。

鹿苑毛尖的製造分殺青、二青、悶堆、揀剔、炒幹五道工序。

二、衝菜

遠安衝菜是湖北省宜昌市遠安縣的特產。衝菜是一道小菜。主料是不入眼的青臘菜,但香脆可口,色澤迷人,又「衝」得有勁道。

遠安縣地處鄂西北山區,鳴鳳山,沮河水,丹霞地貌,構成了遠安縣獨特的人文地理特色。鳳鳴九天,沮水蕩兮,山水之靈氣孕育出遠安獨具特色的風味食品,如蓮花貢米、遠安花菇、遠安衝菜等。其中尤以遠安衝菜最為出名。

衝菜作為遠安縣的地方特色小吃,自古就非常有名。至於為什麼叫「衝菜」,翻遍字典也沒有找到「衝」字與之相關聯的確切解釋,大概是因為它帶有一種特別的衝勁兒吧。

冬、春兩季是吃衝菜的季節。或一人獨酌,或攜妻帶兒,或呼朋喚友,大家圍桌而坐,待主菜點完後,必有一人喊道:「老闆娘,把新做的衝菜端上來,要兩份。

」菜上齊,開吃。吃衝菜不能夾起來就吃,要先觀形。手巧的人,切出來的衝菜呈長方形,大小整齊,碰到大方的老闆娘,上的量足,寶塔狀擺在盤裡,一層疊一層。

後觀色。正宗的遠安衝菜,色澤鮮潤,黃綠相間,晶瑩剔透而悅目。再聞香。

衝菜極好聞,香氣撲鼻,暗藏衝勁,還帶有稍微的辛辣味兒。最後才開始吃。衝菜吃起來清脆爽口,酸鹹適度。

初次吃衝菜的人,剛一入口,一股清香,隨即,冷不防一股衝味直鑽鼻腔----輕者,令你鼻腔癢癢;重者,令你噴嚏連連。這正是衝菜得名的原因。這股衝勁很快就過去了,衝過之後便餘味無窮,鼻腔裡通暢無阻,脣齒間清香陣陣,既開胃又提神,引得你不自覺地把筷子又伸了過去。

每每一碟上桌,很快就被搶得精光,備受食客青睞。

三、遠安香菇

遠安縣被中國食用菌協會授予「中國香菇之鄉」,遠安縣點種袋料香菇突破1億袋,香菇總產量1.5億斤,總收入達到5億元以上,從事香菇種植農戶達2.2萬戶,遠安香菇的規模和產量位居全國前列、湖北省第一。

同時,該縣茅坪場鎮被確定為我國唯一的「中國春栽香菇之鄉」,意味著一年四季都有鮮菇上市。遠安香菇遠銷19個省區以及日、韓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香菇附屬產品:遠野風牌香辣茶樹菇營養醬,由湖北遠野風食品****採用民間傳統配方結合現代保鮮工藝精製而成。主料採用遠林區生長的茶樹菇,並配以芝麻、辣椒等,營養十分豐富。

香辣茶樹菇,蓋嫩柄脆,味純清香,口感極佳,是您居家旅行、饋贈親友、佐餐調味的最好選擇

遠野風牌香菇營養醬,由湖北遠野風食品****採用民間傳統配方結合現代保鮮工藝精製而成。主料採用遠林區生長的香菇,並配以原晒豆醬、香菇等,營養十分豐富。香菇醬,蓋嫩柄脆,味純清香,口感極佳,是您居家旅行、饋贈親友、佐餐調味的最好選擇

**有收購湖北土特產的?有香菇.木耳.茶葉.可以常年供貨!

8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省隨州市洪山鎮楚香隆凍庫,專業收購香菇木耳,乾鮮都要

尋找**土特產,香菇,木耳,竹筍,銀耳,核桃等乾貨,最好是包裝好的,批發型的 5

9樓:我是老闆

我們河南有,你有興趣嗎?

10樓:暗影使者帕洛斯

四川通江被譽為「中國銀耳之鄉」!天生霧、霧生露、露生耳--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通江銀耳、木耳、香菇、茶樹菇、幹竹筍尖、核桃、花菇、牛肝菌、野生天麻等,都有精美的包裝哦,** 巴州陽光通江銀耳直營店 零食也批發。

黃山土特產香菇木耳筍乾筍衣怎麼吃

11樓:

與肉或者雞脯肉一起著炒著吃比較好,但是儘量控制火候,不要炒老了使營養口感都沒了

12樓:狗隊友

炒著吃比較好,但是儘量控制火候,不要炒老了使營養口感都沒了。青川特產歡迎您的光臨

買土特產去超市還是土特產商場好,我想買土特產在哪

超市好些,貨真價實,土特產商場雖然包裝都有某某地方特產字樣,土味實足,但 偏高或量較少,名不副實,希望採納 天順超市 大興量販超市,買些版納的小粒咖啡吧。我想買土特產在哪 直接在當地的特產店可以買,現在很多超市也有賣,要是遠的話直接在網上賣就好了,各地的都能買到 請問你想買 的土特產,雲南的我這裡有...

雲南昆明有什麼好的土特產?詳細點

雲南的好吃的有哪些?牛肉乾巴 各類野生菌 普洱茶 鮮花餅 貓哆哩 過橋米線 汽鍋雞 餌塊 酸角和甜角 十八怪 雲南容易帶走的特產也挺多的,下面我給你推薦幾款吧第一 普洱茶 普洱茶茶湯橙黃濃厚,香氣高銳持久,香型獨特,滋味濃醇,經久耐泡。越陳越香 是其與其它茶類區別的最大特點。雲南普洱茶根據製法分類可...

福建泉州有什麼土特產可以帶的福建泉州有什麼土特產?

一 桂 圓 泉州人通稱桂圓鮮果為龍眼,龍眼焙乾後為桂圓。商戶常把兩者統稱為 桂圓 龍眼乃水果中之珍品,果肉鮮嫩,色澤晶瑩,味道甜美,尤以東壁龍眼為上品 該品種因始植於泉州開元寺東壁,故名 桂圓具有開胃益脾 補血安神的功效,可佐治貧血萎黃 健忘怔忡 產後血虧等疾病,是產婦補養身體的佳品。泉州是福建省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