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對插畫設計來說重要嗎 為什么

2023-01-31 08:05:10 字數 1752 閱讀 5672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www.huixueba.com.cn/school/chahua?zdhhr-11y17r-502472771

2樓:百日飛飛昇

灰長重要,因為它掛著設計二字。

對廣告人來說,創意最重要嗎?

3樓:

廣告人是一個產品能否在市場中的到廣大消費者喜愛,公司能否達到產品銷售業績這些目標中肩負著很重要使命的人,在這期間僅僅是認為創意最重要,是很片面的,我覺得還需要一下幾點

我覺得廣告人必是需要有對不同行業的有相關的瞭解,這樣你才能在很多的收集的資料中準確找到你覺得有用的,合適的。要知道在每個階段的每個階段需要搜尋哪些資訊,以便最終能夠找到有效的資訊。這樣對工作的效率會有很大的提高

我覺得廣告人也必須親自接觸消費者和銷售人員,並進行交談。你只有和做接近消費者的工作人員接觸,你才能更好的瞭解你的產品,你的廣告做的效果,大家對你的廣告的看法和建議。

簡單來說,創意對於廣告人能夠在給客戶提交方案時眼前一亮,但是這僅僅是廣告人完成任務中的一個技能需求,在此期間,你更需要多方面的其他技能讓對方案進行細節的規劃與執行,所以我一直認為廣告人是身兼數職,具有多方面技能的人才

4樓:此愛蘑菇

對廣告人來說創意肯定是重要的,但創意也未必是廣告人的最重要的品質。現在太多廣告人把創意看得過分重要,最後反而丟失了重點。

創意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好創意創意很重要,執行更重要結論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創意對廣告人來說是最重要的一項技能,而且是必備技能,你想,客戶需要的不僅僅是你的施工,最主要的是要有一個漂亮的讓人眼前一亮的創意。實際上廣告公司的種類有很多。我很激動有人還知道廣告有文案這個職位而不是籠統的概括為平面設計

當然有些公司是不需要提供創意的,比如戶外的各種燈箱廣告,平媒雜誌,公交車身的,廣播電臺的,樓宇電視的……等等。他們擁有或者**這些媒介的所有權。然後再把這些媒介賣給廣告公司,從中抽取利潤。

咱要說的是真正做廣告的廣告人,而不是倒賣的人,所以回到創意的問題上來。其實現在國內大部分的普通的廣告,客戶是不需要創意的。很多東西只要策略上不出錯不犯傻,一樣可以達到很好的推廣效果。

但是,還是那句話,這不是一個廣告人的追求。

創意型的廣告公司的確需要廣告獎去抬高自己的身價。但是真正讓一家廣告公司賴以生存的還是他為客戶提高品牌價值的能力。創意型的廣告公司其實很像一個謀士。

他最重要的工作不是抖機靈,而是根據主公的需求去提供相應的解決方案。

如果方案很有想法,既節省了開支又達到了目的,我們將其稱之為有創意。但是我們也可以花很正常的**去獲得一個可預期的目的,那麼我們也可以稱其為一個不錯的公司。

創意對設計的重要性,平面設計中圖形創意的重要性?

1.1吸引更多的消費者 目前市場上的廣告鋪天蓋地,人們接觸到的廣告資訊越來越多,加之生活節奏的加快,人們對各類廣告的免疫力越來越強。因此,如果廣告內容枯燥無味 毫無新意,那麼必定消失在人們的頭腦中。而要想使消費者對你的廣告印象深刻,記住你的產品或品牌,良好的廣告創意必不可少。良好的廣告創意可以使產品...

對你們男的來說,前任真的那麼重要嗎

真的,我給你說,作為男生,如果他想放棄一個女孩,或者不愛一個女孩,那麼這個男生對那個女孩高冷到女生根本想象不到。如果他對她還是比較關心,那就說明他還愛她,前任對男生重要不重要,看他的態度就行了 也沒那bai麼重要,只是需要時間去忘du記。因為忘記或zhi者說放下,不dao是想做就能專做到的,一般人只...

孩子明年上小學,閱讀對孩子來說重要嗎

小學前這個bai階段的閱讀對孩子du來說是重要zhi的,因為這階段是孩子閱讀理dao解能力及閱讀思專考習慣形成的關鍵期屬,如果沒有開展早期閱讀,培養孩子閱讀習慣,會影響孩子的後期學習。這種情況,從孩子幼兒園的時候開始培養孩子的閱讀興趣,要陪孩子讀書 或給孩子一本書自己來讀,但由於工作原因閱讀家長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