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有好處嗎,相親有什麼好處嗎

2023-01-31 07:20:10 字數 4927 閱讀 8698

1樓:斤斤

相親的另一方面好處,就是可以讓你知道世界上剩下沒結婚的人原來還不只你一個.看到長相好的讓你覺得這麼好的長相還要相親,我還急什麼.看到長相不好的,讓你知道你應該趕緊去找下一個,或另做打算 其實相親就是看的長相和談吐,真真的為人才是最重要的,而相親的時候好象看不到這個人的為人如何.

2樓:保春嵐

還是有好處的~~只要有緣分不管是相親還是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真愛~得到幸福

3樓:手機使用者

對我來說.沒有.相親總讓人沒感覺.因為我們心中沒低總感覺發慌.不如自己去尋找自己想要的愛.那樣才是自己想要的也會更珍惜.

4樓:腐姐控基情

做為一個男人我不認為相親很好,那是男人沒本事的表現。

5樓:蛋蛋

可以讓你有更多的選擇啊,更何況現在的都市人工作生活都很忙碌,所以相親也不失為一種好的交友方式

6樓:合肥愛之侶相親聯盟

如果你要徵婚,就先了解一下相親的幾種渠道吧 ------

1、委託親朋好友介紹:介紹的物件知根知底,是蠻不錯的好辦法。可現在的熱心人少了,除父母捉急外,朋友同事出於多種原因,不願太煩神,況且她們自己的圈子也有限,幫你物色也並不容易。

再者你感情的問題屬於個人隱私,在熟人中也不宜太敞開暴露;

2、參加各種相親派對活動來選擇:熙熙攘攘看似人多,但這些活動以娛樂為主,製造話題,打情罵俏,張揚顏值,針對性並不強,更多是在為活動主辦方宣傳推銷造勢;不過派生出來的父母相親會則比較嚴謹,但失之於其為子女選擇物件過於苛刻,幾乎是唯條件論,又加上硬性的主觀意識,越疽代苞,缺乏彈性變通,導致成功率很低;

3、上各類交友**撒網:這是一種自由從容的選擇,簡單易行,不失時尚,可以多聊。但網上不是實名現場登記制,無法做到嚴格的把關稽核。

目前誠信不足的社會,魚龍混雜,恣意包裝的人不在少數,真像難以把握,需要完全靠自己費心費力來篩選,稍不留神容易吃虧上當,安全度低;

4、委託婚姻中介機構來選擇:經過多方調查分析,實體婚介機構比較上述三種渠道而言,應是一種更重要的擇偶渠道。正如房產中介機構一樣,由紀紀人幫你張羅,買賣雙方得到中保,**也相對可靠,簽訂合同既放心又實在。

一般大型正規婚介機構都擁有本地區龐大的會員數量群,不但數量層次年齡段等能夠較為充分地滿足各界會員的需求,而且同城地域上更具針對性。其次,婚戀實體機構對會員身份和資料的稽核更為嚴格,而且是一對一的預約配對,從而將徵婚的風險係數降到了最低,也大大提升成功率。當然比起其它的擇偶方式,委託婚介機構幫助的費用支出可能要高些。

總之,條條大路通羅馬,各種方式都可嘗試,不斷適宜的見面就是硬道理,殊途而同歸。讓我們心動不如行動,人生中若能牽手一個好伴侶,所有的付出都值得!

相親有什麼好處嗎

7樓:我愛姜小馨

有兩個好處,其一,介紹人本著雙方條件差不多的原則促成兩人碰面,這樣的話成功機率比較高。其二,大千世界,芸芸眾生,兩人的相識也是一種緣分吧,就算當不成戀人也有可能成為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有三點

第一,雙方家世背景都被調查過了,如果沒有意外,不會出現什麼梁山伯與祝英臺之類的慘劇;

第二,相親說明大家都想結婚了,那最後目的一樣比較容易將就湊合一下;

第三,相親的時候互相看看對方,說說條件,馬上就知道是不是想要的,不行就換,快速高效。

9樓:顏嘉偉

可以快速找到愛人,快速步入戀愛階段,然後相處好的話還可以快速成家立業,希望能幫助您

10樓:創傷有點癢

樓主 我就是相親才結婚的

現在談感想好處什麼的 就是雙方父母不會反對我的經驗是

切記見面後如果不反對彼此 相處時間越長越好莫要著急看清楚在託付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怒,是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煩惱,是用自己的過失折磨自己;後悔,是用無奈的往事摧殘自己;憂慮,是用虛擬的風險驚嚇自己;孤獨,是用自制的牢房禁錮自己;自卑,是用別人的長處抵毀自己。摒棄這些,你就會輕鬆許多!

12樓:十年丶

一大把的男人!隨便找隨便挑。

13樓:百度使用者

相親能給你找到一個好的老伴

14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異性朋友,有可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相親有什麼好處嗎?意味著什麼啊?

15樓:倫蔭

相親的目的就是為了給自己找伴侶,可能會和自己過完下半輩子,在未來的日子裡互相理解,互相支援,同甘共苦,一起支撐起一個家。

相親的目的就是為了找物件結婚,就是在自己的後半生組成一個家庭,一起過日子,所以相親很重要,對自己的後半生影響也很大。

一個家庭,需要彼此共同的付出,一個好的伴侶,可以讓自己過得很幸福。

16樓:晨哥真有料

很多人一聽到相親兩個字,就認為不靠譜並且十分抗拒。其實愛情和遇見的方式是無關的,相親也有其獨特優勢:通過相親可以知道什麼人適合自己;擴大交友圈才能更大概率遇到對的人;所以想脫單,相親更高效。

戀愛相親有什麼好處嗎?意味著什麼啊?

17樓:

戀愛相親是結婚的一種方式。是經過媒人的介紹。如果兩人屬於一見鍾情的那種。

好好相處,過日子也能過的很幸福。前提是倆人要多溝通,多瞭解,多包容對方。什麼事情都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

這樣關係才能越來越好。這樣的婚姻才能越來越長久。

18樓:散淡隱士

現在大多數的年輕人,他們是不要別人給介紹物件。自己找物件要慢一拍。但是自己找物件和相親找物件。

結果都有好的。相親我認為。是一種必然的經過。

雙方父母和兩個年輕人到一起,把一些個家底或者是情況都說清楚,這就是。相親的。主要目的。

意味著就是要互相初步瞭解。看看是不是合適自己?所以我認為戀愛相親是非常有好處的。

19樓:發展戰略撐住

一伴婚戀裡面功能超多,可記錄戀愛相親天數,不管是單身還是有物件都可以使用這款軟體

20樓:邶浩

戀愛相親的好處就是:一般戀愛相親都是家人或者親戚介紹的,或者朋友介紹的 ,對方的人品都不會太差 你們一旦相親成功 家庭阻力很小,基本上就ok啦

21樓:晨哥真有料

很多人一聽到相親兩個字,就認為不靠譜並且十分抗拒。其實愛情和遇見的方式是無關的,相親也有其獨特優勢:通過相親可以知道什麼人適合自己;擴大交友圈才能更大概率遇到對的人;所以想脫單,相親更高效。

相親有什麼優點,又有什麼缺點?

22樓:希培勝姚寅

相親的另一方面好處,就是可以讓你知道世界上剩下沒結婚的人原來還不只你一個.看到長相好的讓你覺得這麼好的長相還要相親,我還急什麼.看到長相不好的,讓你知道你應該趕緊去找下一個,或另做打算

其實相親就是看的長相和談吐,真真的為人才是最重要的,而相親的時候好象看不到這個人的為人如何.

男人相親數量次數多有什麼好處啊!對自己有利嗎?

23樓:流行但不時尚

男人相親次數的多與少沒有固定的標淮,相對而言相親次數多起碼能豐富自己的相親經驗提高自己的相親水平。有比較才有鑑別,經過多人多次的遴選,從對方的外貌、氣質、談吐、舉止多角度的挑選那個自己心儀的女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這為下一步的深入瞭解打下基礎。相親雖不能說有百分之百的成功率,但機會多點對自己是大有好外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處的

起碼說明男方很挑剔

或者說明男方條件太差

所以總不成功,才需要不斷去相親

25樓:

男人相親久數多自然也見的物件多了,我認為對自己利弊都有吧!因為看的物件多·擇優之先譯吧ll但弊就是挑花眼了往往邁我到中意的。

26樓:錦語良言

沒利,眼越來越花,心越來越亂。

27樓:倫易文

當然有好處啦,有相親的經驗啊

28樓:

有利,也須能找到合適的

29樓:黃宗朝

經驗豐富了,自信**了

30樓:己書桃

有好外,找女友要大膽

成功人士去相親有什麼好處啊? 10

31樓:水洗裝置網

那為什麼要去相親呢?

還是說你眼光太高?

這個最好還是自己去談了

不然很容易會看走眼的了

32樓:703道道

一相一個準,女孩都不會挑太多的

33樓:

成功人士還用相親嗎

相親意味著什麼,相親有什麼好處嗎?意味著什麼啊?

相親是迅速認識異性的一種方式,這沒什麼不好 現在很多人都相親的 通過這種途徑能認識到很優秀的異性呢 相親怎麼會沒有感情基礎呢?即便是第一面有好感,也是需要兩個人慢慢培養感情的 也是需要浪漫和情調的 相親的好處是 你們在初次見面就能對彼此的基本情況,諸如 家庭環境,求學背景,工作情況等 一旦雙方處得比...

喝茶有好處嗎,喝茶有什麼好處嗎

長期喝茶對於部分人群可具有較多好處,如改善精神狀態 改善 狀態 促進脂肪分解 減少鈣質流失等。需注意喝茶應適量,避免長期大量喝茶,並注意控制茶的濃度,不要大量喝濃茶,以免出現失眠 影響消化功能等不良影響。一 好處 1 改善精神狀態 茶中富含咖啡鹼及芳香族物質,可促使中樞神經興奮,具有提神 益思等效果...

跑步有好處嗎,每天跑步有什麼好處嗎?

長期堅持跑步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增強心肺功能 跑步對於必血管系統和呼吸系統有很大影響和作用。青少年堅持跑步鍛鍊,可發展速度耐力,促進心肺的正常生長髮育。促進新陳代謝,有助於控制體重。跑步鍛鍊既促進新陳代謝,又消耗大量能量,減少脂肪存積。對於那些消化吸收功能較差而體重不足的體弱者,適量的跑步就能活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