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酒仙橋中心小學到惠新西街南口站

2023-01-31 06:35:16 字數 1938 閱讀 8891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 1: [換乘 1 次]

先乘 420(望京北路東口-北京站東) 在 酒仙橋中心小學 站上車, 在 燕莎橋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10號線(勁鬆-巴溝) 在 亮馬橋 站上車, 在 惠新西街南口 站下車; 行車路程9.7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先乘 418(金盞-東直門) 在 酒仙橋中心小學 站上車, 在 燕莎橋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10號線(勁鬆-巴溝) 在 亮馬橋 站上車, 在 惠新西街南口 站下車; 行車路程9.8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先乘 909(前葦溝-土井村西口) 在 酒仙橋中心小學 站上車, 在 燕莎橋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10號線(勁鬆-巴溝) 在 亮馬橋 站上車, 在 惠新西街南口 站下車; 行車路程9.5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先乘 955(東方太陽城-東直門外) 在 酒仙橋醫院 站上車, 在 燕莎橋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10號線(勁鬆-巴溝) 在 亮馬橋 站上車, 在 惠新西街南口 站下車; 行車路程9.2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先乘 955區(馨港莊園-東直門外) 在 酒仙橋醫院 站上車, 在 燕莎橋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10號線(勁鬆-巴溝) 在 亮馬橋 站上車, 在 惠新西街南口 站下車; 行車路程9.2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先乘 運通107(廣順南大街北口-馬家堡路北口) 在 酒仙橋商場 站上車, 在 燕莎橋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10號線(勁鬆-巴溝) 在 亮馬橋 站上車, 在 惠新西街南口 站下車; 行車路程9.2公里。

2樓:牆上的鐘

嘿,我家住酒仙橋,我學校就在那邊

中心小學那裡坐車的話就是408或者656,做到育慧裡,然後倒422或者361到對外經貿大學,下車後向左手邊走,有個口會有一個7-11,順著那個口進去之後一直走(別拐彎)到一個挺大的十字路口,左轉,好像不用過馬路,一直走就到了。

從北京南站到惠新西街南口怎麼走

3樓:北迴歸線上茶農

公交線路:地鐵14號線東段 → 地鐵5號線,全程約16.9公里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14號線東段,經過3站, 到達蒲黃榆站2、步行約210米,換乘地鐵5號線

3、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2站, 到達惠新西街南口站

從回龍觀到惠新西街南口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13號線龍澤站到立水橋轉5號線直接可以到

從沙河到地鐵惠新西街南口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5樓:從未被超越的家

最佳路線:

從沙河到地鐵惠新西街南口大概路程20.42公里,全程約需60分鐘,途經19個站點,共換乘1次,換乘車輛線路有345路→地鐵10號線。

具體怎麼走:

從沙河 約步行218.0米到沙河, 乘坐345路經過16站,在祁家豁子下車; 約步行328.0米到健德門站地鐵站,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3站,在惠新西街南口站下車; 約步行80.

0米便到達終點地鐵惠新西街南口。

沙河到地鐵惠新西街南口其他路線:

路線2從沙河到地鐵惠新西街南口大概路程23.82公里,全程約需61分鐘,途經18個站點,共換乘2次,換乘車輛線路有昌58路→地鐵13號線→地鐵5號線。

路線3從沙河到地鐵惠新西街南口大概路程21.18公里,全程約需64分鐘,途經21個站點,共換乘1次,換乘車輛線路有670路上東廓→地鐵10號線。

惠新西街南口到北京站怎麼走

6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地鐵5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10.5公里1、從惠新西街南口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3站, 到達雍和宮站2、步行約160米,換乘地鐵2號線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 到達北京站

酒仙橋中心小學教學質量怎麼樣,酒仙橋中心小學的評價

教師素質極差,親身體會,算是領教了 沒一點師德 差!校內硬體設施極差!老師教的一塌糊塗!我就是本校學生!還不錯拉,只不過沒有我上的劍橋小學好!酒仙橋中心小學的評價 酒仙橋中心小學 的點評使用者點評我要點評kevin haw 酒一小相對來說是酒仙橋地區教學質量較好的小學了,老師還是比較有經驗的,比較負...

朝陽區酒仙橋老東北菜館在什麼路,酒仙橋附近有什麼好吃的飯館

郵編查詢100015 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北路 100015 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中路 100015 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東路 100016 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南路 100016 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路6號 郵編查詢100015 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北路 100015 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中路 100015 北...

從酒仙橋商場到雍和宮橋東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988路 地鐵14號線東段 地鐵6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13.7公里 1 從酒仙橋商場乘坐988路,經過1站,到達東風橋東站 也可乘坐701路 421路 503路 運通107線 402路 2 步行約380米,到達東風北橋站 3 乘坐地鐵14號線東段,經過3站,到達金臺路站4 步行約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