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前段時間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現在那女的走了,他們也沒有再聯絡了

2023-01-31 01:05:12 字數 6873 閱讀 2734

1樓:僧碧白

首先你要相信,男人是佔有慾非常強的生物,他在佔有你以後會不停的侵略其她人,有的男人敢想不敢幹,有的男人就不停的在侵略別的女人。侵略,佔有,的想法無時無刻都存在於男人的腦海裡。動不動手是另一回事。

就好像你工地的老闆也會產生佔有你,蹂躪你的想法。總而言之,男人內心都一樣,只是表面的現象和做法各有不同而已。看透就好了

2樓:旁聽者

如果你老婆能夠徹底斷絕以前別的女人的關係,重發迴歸家庭,我覺得還是可以願涼的,為了整個家庭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呵,男人。沒他自己會過的很開心,天底吃屎的狗不稀奇,不吃屎的才怪了!

4樓:

這樣的男人是不能依靠的,現在好好考慮一下該怎麼處理你們之間的關係,多為自己想想。

前段時間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現在那女的走了,他們就沒有再聯絡了?

5樓:弭凝潔

在這時候根據自己的情況,如果無法接受就選擇離開。所以說這個時候要完全按照自己的心態,如果自己選擇了原諒,那麼就不要再去提起這件事情,如果你無法釋懷,那麼就選擇離開。

6樓:心情小站臺

這樣的情況也許你老公是真的知錯了吧,希望你能夠原諒他,希望能夠繼續你們的新生活,但是那樣的事情對於任何一個女人來說都是沒有辦法心裡放下的。

7樓:獲真保

如果兩個人還繼續生活下去,過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如果你非常在意你老公過去所犯下的錯誤,那麼就離婚,因為將就的婚姻也是不幸福的,會導致夫妻之間經常吵架,感情不和

8樓:

那你這種情況的話,你既然選擇了原諒他那就不應該再提以前的事情,就應該好好的把日子過好,如果實在過不去心裡那個坎,要不要繼續下去自己心裡考慮清楚

9樓:情感心理指導王老師

你說的這種情況,我覺得還是非常複雜的,建議還是不要在一起,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愛

10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殺人不過頭點地。你這殺人誅心呢。

犯錯也得給人改正的機會吖,你這一次次的提,他還能念你的好?

11樓:深秋楓韻

前段時間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現在那個女的走了,他就沒再聯絡了,說明他也許有回頭的意思,所以暫時原諒他一段時間吧

12樓:查哲

如果你實在過不去這個坎兒,就可以跟你老公提出其他的條件。

13樓:李振利

前段時間老公跟別的女人在一起,現在他不想讓你提,就代表他對這件事情比較反感,也知道自己錯了,但是不希望你提

14樓:笑傲江湖逗

一段時間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了,我認為這樣的老公就不要再跟他聯絡了,那就跟他分手算了

15樓:安樂閒散人

既然對方已經走了,那麼就是過去的事情了,因此這個事情也不需要去多想了啊

16樓:

前段時間老公跟別的女人在一起,現在那個女的走了。這要看自己的心理素質。

17樓:法飛蘭

前段時間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現在那女的走了,他們就沒有再聯絡嗎?如果有感情的話他們還會再聯絡的

18樓:躍龍物語

前段時間你沒有和你老公聯絡過嗎?如果你的老公和別人一起在一起,那就不可能了,但是現在那個女的走了,你也要把你老公冷一段時間,不然他不懂得珍惜你。

19樓:律醉鑲

和老公好好的在一起生活就要好好的去聊一聊,你倆以後的。日子應該怎麼去過?

20樓:嗯擠擠

我覺得你老公這樣子對待你的話是很不公平的,我覺得你要好好想想。畢竟男人有了一次還會有第二次。

21樓:明明呢啊

我看別人去了肯定是會吃醋,因為這個的話畢竟他跟別人在一起,這個的話肯定是不行。

22樓:耀耀閃

我覺得這樣的人的人品很不靠譜啊

老公前段時間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現在那女的走了,就再也沒聯絡過了?

23樓:在萍島看西甲的櫻桃

每個人不可能一輩子不犯錯誤,但是不能拿著一個錯誤說一輩子,如果無法原諒就不要繼續在一起了,如果還想繼續走下去就要學會原諒

24樓:

想打你 眼睛暴怒的發紅

老公前段時間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現在那女的也走了,他們就沒有再聯絡了,我一想到這事心裡面就來火? 40

25樓:白日衣衫盡

你這樣確實不太理智。你老公說的對,這件事錯在你老公,你不應該去怨恨那個女人。另外,你把那個女人**發到朋友圈、在朋友圈罵她,對你沒有一點幫助,只能讓你老公丟臉,也會讓你自己沒面子。

何必呢?

做這種事情之前要想一想:1,我要達到什麼樣的目的;2,我這樣做,對達到我的目的有幫助,還是適得其反?

如果你還想維護自己的婚姻,就不要這樣做。別衝動。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其實你是縱容他的,這種事情你還能原諒他嗎?看來你沒有底線的,如果你想想,如果是你的話,他會原諒你嗎?所以有的時候不要破壞原則,傷心的問題,如果葡萄原則上的問題,就不應該原諒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問你自己,還想不想和他繼續。他還值得嗎?

第二、反思自己有沒有問題,在夫妻相處之間自己有沒有什麼過分的行為,讓老公反感,不願意回家。如果婚姻本身就有問題,他回來了也沒有用。

第三、如果你還願意繼續,他也願意繼續,願意悔改,記住不要做賢妻良母,不要無條件原諒他,在以後的生活中,讓他付出,人只有付出才會珍惜。

第三、不論是否繼續,女人記住,永遠不要依靠男人,獨立自主,自信自強,這樣就不會懼怕任何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不應該發吧,這件事不僅是那個女人的問題,你老公自身也有問題,都說一個巴掌拍不響,所以即使沒有那個女人出現,也會有別的女人出現,當然那個女人也有錯,但你老公也不是無辜的

29樓:抽菸喝酒燙頭

怎麼辦?

離,鬧,一切都成為過去式。要麼選擇從頭開始,要麼打槍。

原諒是騙自己的,但彼此曾經的美好卻是真實的!裂痕有了,不影響使用可能會影響美觀。結果只有看他表現,看你的心情!哎

30樓:留戀你不是罪

既然那個女的都走了,他們兩個也沒有再聯絡,你就不應該再追究這件事,雖然你這種氣憤我能理解,但是發到朋友圈罵人就不至於了,這樣會讓人覺得你很潑辣,

既然你的男人為了你放棄了那個女人,就證明他想和你好好過,他已經傷害了那個女人本來就很內疚,你再這麼做就不理智了,如果說得不好聽一點,你這叫強人所難,得寸進尺,

希望你能擺平這種心態,和這個男人好好生活

31樓:匿名使用者

家醜不可外揚。忍受不了就分手或離婚吧!你在朋友圈發這些,只能毀了自己的名聲,別人只會知道你的家醜而已。

別人會可憐你,帶著異樣的眼睛看你。這並不能改變小三的想法。因為你的朋友根本不認識小三,他們是無法看到你的朋友圈的。

過不下去,就分開吧。心大一點。看開了什麼事都輕鬆了。

人生在世,難免會有不如意之事,我們無法左右事情的結果,但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態。

32樓:541伍小妹

如果你選擇跟你老公過下去的話,那沒現在都沒聯絡了,他如果想好好的過日子的話你最好別發朋友圈,讓你的親戚朋友看到的話他感覺很沒面子,你想起來生氣的話,偶爾說一下他也沒什麼的,你發朋友圈,你那些親戚朋友不會為你感到難過只會嘲笑你過得不好,過的好不好?沒必要發出來讓大家看,自己知道就行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和你老公談談,教育教育他。心裡有火就向他發洩一下,但別動手。

34樓:匿名使用者

發這些確實沒什麼用。蒼蠅不叮無縫的但,光罵蒼蠅有什麼用。

35樓:收小粒芽豆嗎

你老公做的是不對,但現在那個女的也離開你老公,你可以原諒他一次,家必竟是兩個人的事。還有孩子。

3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我覺得做得對

老公前段時間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現在那女的也走了,他們也沒有聯絡了? 120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她當時和你老公在一起的時候,根本就沒撈到什麼好處,不止沒得什麼錢,還要在他身上花了錢呢,所以早就不想和他在一起了,只有你稀罕他而已。

38樓:舞動

說明你的老公確實是比較渣的,不是那些負責任的男人,是那些花心的男人一樣。

39樓:沈子木

這個女的意思就是說你的老公是個渣男,我覺得你老公確實也是個渣男。

40樓:東揚繪畫

他的意思是你的老公非常的渣。不僅追人家還花人家的錢,現在又不跟人家聯絡了。你有這樣的老公真是倒了黴了。

41樓:hh七七

就是你老公不是什麼好人咯。自己沒本事還去和別的女生在一起,和別的女的在一起了,還當保姆使喚。沒認清自己的位置。勸你趕緊離開他,你老公花心是改不了的了。

42樓:聆聽心情

可能是你的內心當中還是在想著之前的事情,既然他沒有聯絡了,那麼就沒有必要在意之前了

43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他會真心悔改嗎,吃過一次不一樣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明這個女人覺得你老公很不好,有很多不好的行為你應該調查清楚,別被你老公騙了。

45樓:熱心網友

你的老公真的不是一個好東西,你說他和別的女人來往,還和你沒有離婚,這樣的男人應該離婚。

46樓:我愛我家人小度

那就是你老公跟那個女的已經沒有關係了,所以你要跟你老公好好的過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雙重人格,聽你說的,你老公是在外面騙吃騙喝騙感情的小白臉,所以人家讓你管好你老公,不要再出去害人!

48樓:116600張

你老公既然背叛了你,別的女人不和他過了,他也不一定會對你好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好好的考慮,和老公好好的談。如果感情還在那就要一起真心實意的過日子,不要再犯類似的錯誤。

老公前段時間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現在那女的也走了,他們就沒有聯絡了,但是我經常就發資訊罵那女的? 60

50樓:我有九個兒子

可以教你一個小方法,你和你老公分開一段時間,時間長短由你自己決定,這段時間內你自己一個人生活,就當你老公消失了,強迫自己忘掉你老公這個人。然後看看你的心裡能不能接受或者能不能放棄。這段時間過後,如果你的生活裡可以沒有你老公,那就選擇放手,如果你無法忘記習慣,那就選擇原諒。

至於這個女人,其實並不是你們問題的重點,這個女人也代表了別的女人,你和你老公之間解決了根本問題,這個女人也就無關緊要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老公和這個女的在以前就鬧翻了,而且他們是不會再有聯絡的,這個女的已經非常恨你老公了,你也可以安心了。

52樓:虎畫美學研究

她說的對。你應該做好自己,然後才能拉住老公的人和心,老公在外面和人家亂來,是你老公的問題。

53樓:q魚娘

你可以繼續發資訊去罵那一個女人的。可能他已經換了一個手機你根本不清楚。你這樣做也是很對的,可以發洩自己的不滿。

54樓:魚的眼睛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到是你老公在外面亂搞,而且還花別的女人的錢,那個女人被騙了感情和錢,所以她才會說就當作花錢養狗了,那個女人發現後,斷絕來往,現在你老公可能又和別的女人勾搭上了

55樓:感性的喻採南

你會發資訊罵他,證明你心裡還是沒有辦法原諒你老公,既然都過去了,那就放開一點吧,不然的話難受的還是自己。

你會發資訊罵他,證明你心裡還是沒有辦法原諒你老公,既然都過去了,那就放開一點吧,不然的話難受的還是自己。你會發資訊罵他,證明你心裡還是沒有辦法原諒你老公,既然都過去了,那就放開一點吧,不然的話難受的還是自己。

56樓:汪小梅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我覺得你與其去罵那個女人,還不如想想你老公為什麼會這樣?再者說你老公也是有問題的,你罵走了這個女人可能還有下一個,還把你自己氣的夠嗆,不值得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罵那個女的,既然他們分手了是吧?放開一點。前世的因,今生的果。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老公竟然跟他在一起,到底圖什麼呢?是圖人還是圖錢呢?你這麼相信你的老公?如果他做了這樣的事情,你能原諒他嗎?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裝糊塗一點的比較好 如果你想和你老公繼續生活下去 為了這個家庭 裝糊塗點吧 顯你的老公也不是一個什麼好東西 那個女的說的也不是沒有什麼道理 他現在很有可能跟別的女人在一起 你還是跟你老公好好談談吧

60樓:紅色楓葉

我認為沒有必要,你老公也有問題

6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原因推到那位女性身上,而不去在你和老公身上找問題!

62樓:夏雄

既然都分開了,就沒有必要再罵他了。

63樓:大嫘嫘

沒有必要罵她因為她人走了就走了吧也沒有必要

老公前段時間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現在他們分開了,我上次就說他之前還和那女的開房呢

既然已經發生的事情!就大家心知肚明好了!不要總是提 因為你們畢竟現在還是一家人!錯既然已經犯下了,那就是無可挽回的了,除非選擇忘記,否則時間的印記是永遠無法被抹除的。若你老公已經選擇了迴歸,那你不斷提起的言行,其實就是在不斷將他推離你身邊的過程,如果你想讓生活繼續,就必須忘記他的錯誤。是個人就會犯錯...

老公前段時間和別的女人在一起,後來那女的走了,他們之間就再也沒聯絡了

如果你還想要你的家庭,建議還是不要再繼續找她麻煩了。他們已經分開不聯絡了,就證明她知道自己錯了,不想再錯下去了。如果你還繼續找她麻煩,就怕她會破罐子破摔,繼續和你老公糾纏不清,那就麻煩了,希望好好考慮一下。她,人還在,就可能有機會聯絡!這件事也不能單純責怪一方 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 他們之間以後是否...

老公前段時間和別的女人在一起,從來就不考慮我的感受,那女的走了,就沒再聯絡了

我覺得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雖然現在那個女的走了,肯定也是知道你瞭解那個女的的情況,所以她覺得有些愧疚吧。現在的這些情況更多的像是在彌補 你的老公根本就不愛你要不然也不會有第三者出現。現在那個女人走了他又回頭找你,現在他寂寞空虛才想起來找你。作為一個男人背叛你一次若是原諒他,以後還會傷害你下一次。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