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以後,十二星座還會偷偷等你多久

2023-01-30 19:20:13 字數 1231 閱讀 8919

1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座會等你幾年,獅子座轉身就是永遠。

每個人都對愛情有自己的看法,對分手也同樣有自己的想法。射手座的人總是太過於念舊,哪怕是分手之後,也會給前任足夠長的時間來挽回,只是等到的大多是失望而已。獅子座與射手不同,轉身離開時,兩個人就已經走到了盡頭。

念舊的射手座,總是會想念前任的點點滴滴,一時半會忘不了。正是因為這個原因,射手座很長一段時間都沒辦法走出上一段失敗的情感意義。

他們的內心其實一直都在等著自己的前任出言挽回,雖然自己明白這只是個奢望,但還是抱有一點點僥倖心理,不願意就這麼輕易放棄。

也許是幾個月的時間,也許是幾年的時間,射手座就這樣在期待中絕望,在絕望中期待,直到內心再也想不起前任是什麼樣子。

獅子座的訣別,在內心已經做好了思想準備。對於獅子座的人來講,分手就已經是深思熟慮的結果了。當這句話說出口以後,在內心就已經斬斷了兩個人的曾經。

轉身離開的那一個瞬間,獅子座的心就已經走遠,再也追不回來了。他們不會偷偷等你,哪怕你真的不願意分手,願意主動去挽回,獅子座也會堅持自己的決定。

分手以後的絕情談不上是對還是錯,但卻真的能夠讓獅子座儘快的從感情陰影中走出來,重新面對自己新的生活,有一個更好的狀態面對未來。

每一段失敗的感情都是對兩顆心的傷害,有些人會迅速走出來,有些人卻會沉浸其中。你會偷偷等你曾經愛過的人多久,真的是因人而異的問題。

分手就分的徹底,不要再偷偷等他了。走出曾經的傷害與困擾,才能笑著面對未來的生活。

2樓:酷奇家的

雙子轉頭就走 因為雙子知道 過去的就是過去

3樓:無名

天秤座最多等三個月,過期不候

4樓:花開自在

我不是在等你,只是在等忘掉你。

5樓:阿狸樹洞

如果是白羊座,最多隻會偷偷等你半年。白羊座是很樂天的,如果這半年你都不願意回頭再來找他。他會覺得:失去我這麼優秀的人,是你的損失。半年已到,過期不候。

6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在分手以後,十二星座的人並不會偷偷等待下去,他們會開始一段新的生活,遇見屬於自己新的一段戀情。

7樓:小羊v青草

既使分手了還會把前任當朋友,還是心裡忘不掉你。他們會默默的關注你,等待你一年,然後果斷的放手。

十二星座分手後的表現十二星座分手後誰最絕情

1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比較自我,不會顧及他人的感受。當他們愛一個人的時候,可以義無反顧的去追求,不再愛了,也能夠很快的放棄。不會因為對方還愛著自己就強迫自己留下來。因為白羊座的本性是自由的,別人的聲音幾乎聽不到。2 射手座 射手座是自由的風,愛往哪兒飛就往哪兒飛。讓射手座停留下來的是愛情,然而當愛情...

分手後的十二星座都會聽什麼歌,十二星座分手以後,都會做些什麼?

白羊座 楊宗緯 洋蔥 雙魚座 梁靜茹 會呼吸的痛 張惠妹 解脫 水瓶座 於文文 體面 射手座 陳奕迅 孤獨患者 等。接下來我就為大家詳細的解釋一下吧。首先,對於白羊座來說,白羊座的人可以說都特別傻,只要他們下定決心要做的事情,哪怕知道結果不好,哪怕最後自己會落的遍體鱗傷,她們依然會去嘗試,白羊座的人...

十二星座中,什麼星座在約會的時候,還會想著自己的工作

魔蠍座就是個工作狂,哪怕是在約會的時候,也會考慮自己的工作和事業。摩羯座是有名的工作狂,在約會中想著工作,可能只有這個星座了吧。雙子座對工作特別重視,約會的時候也會想到自己的工作,生怕出現什麼問題。其實約會的時候還想著工作的,那麼就是這個巨蟹座吧。天蠍座是個典型的工作狂,不論在什麼情況下都會惦記著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