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帶鐲子怎么樣,男的帶鐲子怎麼樣

2023-01-30 18:00:18 字數 5881 閱讀 765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樓:乘代卉

當然不好看了,很少看見男的帶鐲子。

3樓:代悅聖代

不啊,雕紋樣式的手鐲男性也可以戴的

男人帶手鐲,是帶左手好還是右手,!

4樓:碧友易侍仙

男人帶手鐲目前已經為一種流行趨勢,如卡地亞手鐲到925銀的手鐲都是一種身份的象徵。

如果你只是一個沒自信沒什麼奢求的男人,我希望你也不選擇男人帶手鐲。

如果你是一個有自信、陽光、積極、剛強的男神可以選擇925或品牌手鐲那是一種身份的象徵。

而並非id:詛咒d990

所認為的價值,在國外或中高階包括(日本、韓國、歐美等國家)男人帶手環已經成為時尚的代言,並非女人特有專利

左手:招財、辟邪、祝事業

右手:健康、平安、祈福

5樓:童無忌

男人帶手鐲帶左手好,男左女右。

手鐲佩戴技巧:

手鐲,亦稱「釧」、「手環」、「臂環」等,是一種戴在手腕部位的環形裝飾品。其質料除了金、銀、玉之外,尚有用植物藤製成者。手鐲由來已久,起源於母系社會向父系社會過渡時期。

據有關文獻記載,在古代不論男女都戴手鐲,女性作為已婚的象徵,男性則作為身份或工作性質的象徵。此外,在古代社會,人們還認為戴手鐲可以避邪或碰上好運氣。

現在,手鐲仍可分男用和女用兩種。男用手鐲是伴隨著身份手鐲的出現而逐漸流行的,不過在我國男性戴手鐲的人仍比較少。一般為銀製,後來由於**首飾的普及,從而使k金手鐲也應運而生。

手鐲,十分適合於穿長袖衣服的瘦長胳膊的女性佩戴,而對胳膊和手腕豐滿的女性來說,手鐲產生不了裝飾美,不戴反而更好些。

戴手鐲時,對手鐲的個數沒有嚴格限制,可以戴一隻,也可以戴兩隻、三隻,甚至更多。如果只戴一隻,應戴在左手而不應是在右手上;如果戴兩隻,則可以左右手各戴一隻,或都戴在左手上;如果戴三隻,就應都戴在左手上,不可以一手戴一隻,另一手戴兩隻。戴三隻以上手鐲的情況比較少見,即使要戴也都應戴在左手上,以造成強烈的不平衡感,達到標新立異、不同凡響的目的。

不過在此應當指出,這種不平衡應通過與所穿服裝的搭配來求得和諧,否則會因標新立異而破壞了手鐲的裝飾美。

如果戴手鐲又戴戒指時,則應當考慮兩者在式樣、質料、顏色等方面的協調與統一。

對初戴手鐲者,還應注意選擇手鐲內徑的大小,過小則會因緊貼腕部**引起不舒適之感,甚至影響血液流通;過大則容易在手擺動過程中脫落而摔壞。對於玉質的手鐲,試戴時宜在腕部下方墊上軟物(如軟墊之類),以免萬一滑落墜地而摔斷。

6樓:詛咒

不帶 最好 ...男人帶手鐲比較女人昂.. 要帶 就帶在 右手上 因為男人吸菸時 比較明顯

男人戴手鐲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就戴,男士耳環都戴了,戴個鐲算什麼?這年頭誰不喜歡金子,除非腦子有病!男士戴抽拉實心園好看!

不管別人講什麼?走自已路,男女平等!我也戴了八十五克**抽拉三年多了,挺好哇!|

8樓:陽光的發改局

別帶金手鐲就好,其他的也就是美觀問題

男士戴銀手鐲的好處

9樓:冰之_無限

佩戴銀飾品除了美觀雅緻以外,還有很多好處:

1)傳說佩戴銀飾可以辟邪,所以自古就有讓小孩佩戴銀飾的習俗,既有利於排除體內「胎毒」又起到避邪的作用。

2)銀製品在一定範圍內能產生磁場,釋放大量的銀離子,激發能量,對人體具有保健的功效。

3)銀是試毒最好的金屬,人類的身體每天都會排放出一些「毒素」,銀飾可以吸收這些「毒素」,這也是有些人佩戴銀飾導致變黑的原因。

4)銀有殺菌功能,用銀製的碗來盛水,可以保證水不變質,如**潰瘍病也可用銀離子溶液塗潰瘍處,能使大多數細菌死亡 。

銀飾功效

銀離子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人體很有好處。它不僅有經濟價值,美觀大方,醫學上,它比**對人體健康的效能還要高。公元前,古人就知道銀子可以加速創傷癒合,防治感染,淨化水質和防腐保鮮的作用。

它能防止細菌生長,安五臟,定心神,止驚悸,除邪氣。銀具有卓越的抗生素及滅菌作用,一般的抗生素平均只能對6種病菌起到作用,但是銀可以消滅650種病菌。

佩帶銀飾的益處

·銀自古以來就被用於加速傷口癒合、**感染、淨化水和儲存飲料。

·遠古時代,有錢人用銀器存放食物,防止細菌生長。

·波斯之王cyrus(公元前550-529),從特定河裡取水,「煮沸,裝在銀器中,由四輪貨車運送,跟隨他到任何地方」。

·公元前338年,古代馬其頓人征戰希臘時,用銀片覆蓋傷口來加速癒合。

·古代腓尼基人為了保鮮,在航海過程中用銀質器皿盛水、酒、醋等液體。

·古代地中海居民把銀幣放入木水桶中,來阻止細菌、海藻等腐敗微生物的生長。

·中國《本草綱目》中也有「銀屑,安五臟,定心神,止驚悸,除邪氣,久服輕身長年」的記載。

但就您所說是否特定對風溼有療效,倒沒有聽到過。身體的病症還是到醫院檢查**好,以免耽誤病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美觀,二是可以避邪。

11樓:堅強熊

可以讓男人看起來穿越了80年代

現在男生流行帶什麼樣的手鐲?

12樓:青春期呠

戴第一種比較好,秀氣的男生但這種手鐲反而比較顯得更穩重有安全感一點。

13樓:like楚

男生帶手鐲,一個字!

男的戴玉鐲子好不好?

14樓:

戴舊的玉鐲子沒什麼不吉利的.

玉是寶貴美好的東西,女人都愛惜喜歡.

你的阿姨能把她戴了2年的玉鐲子送給你,是你的福氣,說明她很愛你,她覺得你可以成為一名賢妻良母.你要好好感謝她啊.

你現在直接用手玉鐲子揣進去,看能不能戴上.

如果戴不上的話,就不要勉強,就拿點洗潔精倒些在玉鐲子上和自己的手上,用手沖沖,很快就能戴進去了.

15樓:陌凡的天空

男士戴玉鐲是沒有問題的,只是在大眾的眼裡,往往會吸引來異樣的眼光罷了。

其實男士戴玉鐲在古代挺常見的,只是在今天的文化氛圍裡。顯得有點娘。

不過也有造型獨特的黃加綠特色巧雕翡翠手鐲,比較適合男士戴,戴著比較獨特也很有玩味。可以考慮一下。一般的圓形翡翠手鐲確實也不能彰顯男人的個性。

最後說一下,男士戴手鐲要小心磕碰,男士一般沒有女士那麼文雅,戴手鐲的時候要避免磕碰。

16樓:

很好啊,要看你怎麼搭配。唯一的問題是,隨著玉石粉的泛濫,現在真的玉鐲子少了。

17樓:廣博翡翠珠寶

你覺得男的穿內衣好不好?有些事你要想清楚的呀,手鐲只適合女性戴,其實你真的想戴的話,可以買去手珠子來戴呢,如果你覺得自己夠孃的話就戴手鐲吧,沒人會說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男孩戴玉鐲子有點女性化,但如果你喜歡戴,這也沒什麼,做自己的事讓別人說去吧

19樓:廣博翡翠阿濤

還得看你個人喜好吧,個人覺得,鐲子都是女士戴的,不適合男士

20樓:石珖璣

想戴就可以戴的,穿搭這種東西只要自己喜歡就大膽去戴吧

21樓:弓成模

沒什麼不好的,這年頭男的扎耳釘的都一堆,帶個玉鐲子算什麼,我覺得很正常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不是很好吧 一般都認為女孩子帶比較合適點吧 西西

23樓:升起

沒用什麼好不好的,只是看你做事適不適合,如果坐坐辦公室之類的秀氣活,戴玉手鐲也沒什麼。如果和磚頭鋼鐵之類的打交道,那損壞了鐲子,那就得不償失了咯。

24樓:廣博翡翠迪迦

一般只有女的才戴手鐲,很少有男的戴

男生適合帶手鐲嗎

25樓:呵呵呵

男人帶手鐲目前已經為一種流行趨勢,如卡地亞手鐲到925銀的手鐲都是一種身份的象徵。

如果你只是一個沒自信沒什麼奢求的男人,我希望你也不選擇男人帶手鐲。

如果你是一個有自信、陽光、積極、剛強的男神可以選擇925或品牌手鐲那是一種身份的象徵。

而並非有些極端人們所認為的(娘或同性戀)價值,在國外或中高階的男子(日本、韓國、歐美等國家)男人帶手環已經成為時尚的代言,並非女人特有專利

左手:招財、辟邪、祝事業

右手:健康、平安、祈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能帶,自己喜歡就行了,管別人怎麼說呢.?

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有性格的不同,

有的人會覺得你俗氣,

也有的人會覺得你相當有氣質,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那要看帶什麼樣的,現在的小孩 不都帶嗎。呵呵 只要 風格適合自己 沒有什麼不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不過要復古一點、最好是古銅色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就行。我就看見很多男孩子戴手鐲。

男人可以戴玉鐲嗎?

30樓:天地無私故長久

男士的叫臂環,自古就有男士的玉鐲,唐代的時候達官顯貴更是常戴,男士的玉鐲比較大號,也比較厚實,在古代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徵,因此也是品味的象徵,一般男士鐲子都是和田玉的或墨翠的,款式都比較厚實豪放。如果不是種地等重體力活的話,戴一個完全不成問題。沒必要有那些成見。

我們要解放思想,不要被這種無關緊要的成見思維束縛住。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情況下都是女人戴的多點,不過男人也是可以帶玉鐲的,戴玉鐲沒有什麼犯法不犯法之說,法律對這一塊沒有什麼明確的規定,你到玉器店裡去買玉器的時候,店裡也是有男款的玉鐲的,只不過男人嫌麻煩戴的人少而已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玉鐲並非女人專利。

男士可以戴玉手鐲嗎? 10

33樓:流火龍蓮

會很奇怪的,男士戴玉扳指比較好。玉觀音也ok.

34樓:福**千丙

一般的情況下都是女人戴的多點,不過男人也是可以帶玉鐲的,戴玉鐲沒有什麼犯法不犯法之說,法律對這一塊沒有什麼明確的規定,你到玉器店裡去買玉器的時候,店裡也是有男款的玉鐲的,只不過男人嫌麻煩戴的人少而已。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細的確實不適合男士去戴,要戴的話,最好是寬的那種,戴上去感覺很大氣

36樓:匿名使用者

玉手鐲不建議男士戴。

37樓:秋水清蓮

一般男人骨節粗大,恐怕沒你那個尺寸的。手鐲畢竟是女性用品,尺寸都是按照女性的手丈量的。就好比讓男人穿36碼的女鞋,能穿得上嗎?男士最好是戴佛珠手鍊類。或者手牌。

38樓:看不起正版

可以當然可以,當總覺得怪怪的,戴手錶不是更好麼?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看就戴吧,又怎麼了呢?

求男的帶鵬,女的帶婷的情侶網名,求一個男的帶鵬,女的帶婷的情侶網名六字以內

灬婷 伱系 籹ren 灬鵬 伱系 侽ren 希望你喜歡 為沵展翅鵬飛 待沵歸來婷城 鵬婷雨城 哈哈 希望你喜歡 幫幫忙找一對情侶網名男要帶鵬,女要帶婷字 1.組 侽玍 鵬 籹玍 婷 2.鵬 詯耐伱 婷 詯耐伱 3.娶吧?鵬 嫁吧?婷 畏 鵬 娶莪 恩 婷 娶邇 男 來吧 鵬 女 來吧 婷 幫我想一個...

請各位行家幫忙看看這鐲子怎麼樣是春帶彩嗎?多少錢合適

冰糯種翡翠手鐲,參考價3000左右合適 2000左右,嚴格來說算不上 1500 2500左右 請哪位行家幫忙看看這隻鐲子怎麼樣?值多少錢?這確實叫做春 襲帶彩,特bai指其顏色 不過您這du款光看 是無法確定真偽的zhi如果是dao真品那是至少算精品 如果不是a貨那也算高仿,中三位數了,零售小四位數...

夢見帶的翡翠鐲子變成桃紅色什麼意思

翡翠是財富 順利的象徵,還象徵人的崇高品質。夢見翡翠是福,預示著生活順利 事事順心。做夢而已,沒有啥實際意義,非得弄出個一二三麼 夢見自己戴的翡翠手鐲是假的,碎成粉末了。什麼意思啊?夢見寶貝如翡翠,珠寶 等是破財的預兆,翡翠變成粉末證明你沒有破財,不好不壞的夢,祝好運!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