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別人都有女朋友,而自己都沒女生搭理該怎么化解

2023-01-30 10:25:11 字數 1164 閱讀 7816

1樓:土豆不是菜吖

吶~~~怎麼說呢,感情這東西是兩方面的嘛,沒有女生主動那你自己可以主動些呀!

愛上一個人,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當然,那些顏值逆天的男生早就已經被瓜分乾淨了,剩下的男孩子多半是要靠才華和人品取勝了喲!下面就來分享一下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出眾一些的小技巧咯!

首先,衣服要整潔乾淨得體:作為男生來講,沒有化妝品和隨意撥弄的長髮,那麼就必須要在衣服上面花心思了。整潔乾淨很重要,也是大部分男孩子能做到的,所以這個不是大問題。

那麼「得體」就顯得尤為重要了!穿衣服要看場合,有的男生喜歡上體育課穿緊身褲!說實話,我真特麼不知道是怎麼想的,也許可能覺得穿著比較舒服吧~~~但很抱歉,大部分女生是欣賞不來的!

還有就是,有的男生實在是穿的太娘炮了,出去逛個街比女人還要女人,甚至連說話都是嗲聲嗲氣的,其實很多女生都不喜歡這種型別……太惹眼!!!

其次,你要有自己的特長。不一定是要籃球打得好或者對某一方面很精通,你總有自己喜歡做的事吧~~~你要學會擴大你的優點,並非是炫耀,至少在某一方面你值得被人記住嘛!不然以後你有女朋友了,結果突然有一天女朋友發現,你好像一無是處……這就很尷尬了呀!!!

還有就是,你要有個良好的人品。不說萬事都不跟女生計較,至少你該有個男生該有的風度吧,有的男生被女孩子不小心撞到了就一副超級嫌棄人家的樣子……也不特麼看看自己那慫樣!撞到你明明就是你賺了可好!?

儘量讓著女生,拿出點紳士風度來可好?不要那麼小氣!

最後呢,其實大部分女孩子還是不怎麼願意主動追男孩子的,如果你想要找女朋友還是得靠自己主動,那些聲勢浩大要找男朋友的女生早就被主動的男生撩走了,等發現本身就不怎麼出色的你的時候,可能是請你去參加他們的婚禮的!所以,遇到合適的女孩子就去追吧,失敗並不可怕,人要有個小目標,萬一成功了呢?就算失敗也算有經驗了嘛!

千萬不要以為某些男生天生就會撩女生,其實背地裡人家花的功夫可不少呢~~~

大學呢~~~有一段美好的愛情是很幸福的,但是如果實在遇不到也不要強求,也許你的女朋友正在趕來的路上呢,再等等就好啦!但是如果有了合適的人,還是希望你能用心去對待這份感情,不一定要事事順著對方,至少不要做一些故意傷害對方的事情來。這不僅是風度問題,也是做人的基本道德!

2樓:圖示

現在人們的思想越來越超越,現如今小學的孩子都談戀愛了,更何況大學的學生,今天我們就一起談談今天的話題吧,在大學中別人都走女朋友,而自己都沒有女生搭理該怎樣化解。

夢見自己女朋友是別人在女朋友,還和我別人睡被窩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會解夢的幫幫忙

此夢寓你的性慾沒有得到滿足,你渴望得到的東西實際上是別人所擁有的。建議 感情專一,開闊心胸。不協調的夢,暗示你的 情緒複雜甚為焦慮 和心中矛盾的情感。僅供參考 你好,這個夢的提示是會有口舌之爭。高人不少啊。我覺得沒什麼,可能是睡夢中看到了空間場的其它影響。影響再加大腦思維的加工。從你敘述夢的方式可以...

夢見自己心愛的女人而不是自己女朋友的女人和別的男人接吻意味著

意思是她要注意到你,所以你要控制好表面,成熟些 夢是反的,你提問的問題,請看 夢見自己心愛的女,女的愛己,就是愛我的意思,自見夢,也可以翻譯到自己做夢,自也可以翻譯成自己 連起來就是 女的愛我,我做夢?夢見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男生接吻 代表你太在乎你的女友了,因為太在乎所以才擔心她背叛你!還有,做男人...

自己男朋友不叫自己女朋友親愛的叫別人親愛的是什麼情況

他是故意在氣你,說明他對你有意見!let him roll 男朋友稱呼別的女人親愛的到底為什麼 那得是什麼樣的男人,如果一個男人有了女朋友還喜歡稱呼別的女人親愛的。那麼要麼是她對自己女朋友不夠專一朝三暮四,想談一個再談一個。要麼就是有些嚮往刺激,對只有一個女朋友只對著一張臉有些許的厭煩,所以和q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