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中要加東西怎么跟裝修公司談,裝修中要加東西怎麼跟裝修公司談

2023-01-30 05:10:09 字數 758 閱讀 7603

1樓:裝修專家李銀淮

首先研究一下預算包含的專案明細有沒有你需要加的這項內容的單價,如果有就不必擔心直接加數量單價按照預算單價走就可以,如果沒有的話建議先考察一下所需增加專案的一個**,再讓裝修公司給你報一個**,做個比較確定**就可以,只要是正規的裝修公司不會夏**格的,建議樓主報著一顆平常心去對待這個問題就好,直接提出來就可以,協商一下取個折中的辦法就ok了,祝樓主裝修愉快。

2樓:愛尚裝飾_姚

這個其實很簡單。既然你都選擇他們公司在裝修了。至少證明你對他們公司還算滿意。

和設計師應該也溝通得比較到位。你要先給設計師說。要加什麼專案。

叫他給你整體參考下。是否合理。要和原設計方案相協調。

然後他會給你算**。當然這個中間也會賺你錢。還要看設計師是否好說話。

首先你要稍微強勢點。但是不要過。態度還是要好。

畢竟別人給你做事。溝通得好。關係到位了。

**少點也沒問題,當然不可能不計成本。就看你怎麼和他溝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也有可能出現預算未列細專案,或者在裝修當中才意識到增加的內容.如果增項的話,首先研究一下預算包含的專案明細有沒有你需要加的這項內容的單價,如果有就不必擔心直接加數量單價按照預算單價走就可以,如果沒有的話建議先考察一下所需增加專案的一個**,再讓裝修公司給你報一個**,做個比較確定**就可以,只要是正規的裝修公司不會夏**格的,建議樓主報著一顆平常心去對待這個問題就好,直接提出來就可以,協商一下取個折中的辦法就好了.

怎樣和裝修公司談裝修事宜,我家要裝修了,怎樣找裝修公司呢?

一 瞭解裝飾公司工程及施工資格 和裝飾公司洽談時,要了解裝飾公司的工程施工資格。裝飾公司必須有進行裝飾工程施工的資格,還要檢查該公司的營業執照。此外,公司有無正規的辦公地點,是否能出具合格的票據等,都是需要仔細考察的。室內設計師的水平和資歷,直接關係到設計水平的高低,所以要對這家公司的設計師詳盡詢問...

要裝修了,請問武漢嘉年華裝飾公司怎么樣?首創先裝修後付款的那個

一般吧,說什麼先裝修後付款都是一些晃子,其實要錢比其他公司還要快,我說的是真的,要是你不相信你可以在網上查一下他們公司很爛的,要找他們公司肯定後悔,我都害怕他們公司了。都是在馬路上找的游擊隊。武漢好像有不少裝飾公司都在宣傳先裝修後付款的模式,樓主裝修首先要對裝飾公司考察下,包括裝飾公司的口碑,設計方...

我想裝修房子,誰能告知我,一般裝修公司是怎么賺我的錢嗎

一般說來 一個工程中最賺錢 利潤最大的就是油漆了 這是我做設計多年的經驗了 每個裝修公司都會把利潤算在每個工程的單價上 你是很難計算的 但告訴你實話啊 裝修公司的的利潤額都在70 以上 雖然很貴 可找一家專業的大品牌公司做裝修還是要好很多 一來它的工藝質量方面肯定要比一般游擊隊好太多 二來就是售後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