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桂花有沒有,作文《我的植物朋友》

2023-01-30 04:25:11 字數 3320 閱讀 1982

1樓:開心快樂哦可

桂花很常見呀,

我們這裡也有,

喜光光耐旱植物,放

陽臺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

作文《我的植物朋友》

2樓:守舒

口口口口口口美麗的油菜花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在美麗的花海世界裡,我見過美麗的玫瑰,見過可愛的多肉,還見過五彩繽紛的月季花……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平淡無奇的油菜花。

口口遠望去,成片的油菜花田就如同金色的世界。走近一看,碧綠的嫩葉上開放著金黃的油菜花;有的4個瓣、有的五個瓣,呈十字形;有的綻開了笑臉;有的全了,露出可愛的花蕊;有的還是花骨朵,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不敢出來露面似的。一陣微風吹來,它們就像一個個小精靈,在風中翩翩起舞。

口口油菜花不僅好看,氣味也相當的好聞。當你沒有進入油萊花田,一陣濃郁的氣味撲鼻而來,讓人陶醉在其中。一群蝴蝶蜜蜂路過,都爭先恐後地去採蜜,還會發出"嗡嗡嗡"的聲音,好像在說:

"這麼美麗、香的花,我一定要第一個採到!"

口口油菜花不僅好看,而且氣味也好聞,我可喜歡它了!

這是什麼植物?桂花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茶梅,學名:camellia sasanqua,系山茶科山茶屬常綠灌木。性喜陰溼因其花型兼具茶花和梅花的特點,故稱茶梅。

它體態玲瓏,葉形雅緻,花色豔麗,花期長,是賞花、觀葉俱佳的著名花卉。 茶梅花色多樣,開花期長,色彩瑰麗,淡雅兼具,樹形優美,枝條大多橫向擴充套件,姿態豐滿,著花量多,因此很適合盆栽欣賞。是冬季觀花較為理想的花卉之一。

4樓:guyue古月

這顆植物是茶梅,山茶屬茶梅camellia sasanqua!桂花一般是小喬木,花苞也不是這樣。不過葉子感覺確實有點像。但這個是山茶啦~

桂花樹是什麼植物?

5樓:匿名使用者

桂花樹是喬木,南方較多。桂花裡有八月桂和四季桂這兩大類,其中八月桂裡又有丹桂和黃花桂兩種。四季桂是一年開花幾次,其餘和八月桂沒有區別。

丹桂花是橙色的,黃花桂是金黃色的,黃花桂比丹桂花的香味更濃一些。請看丹桂和黃花桂的圖。

6樓:納翎家雲逸

桂花屬木犀科、木犀屬植物

7樓:板陶蔚瀚玥

桂花樹是一種非常著名的香花植物。

桂花是什麼植物?

桂花樹是常青植物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桂花樹是常青植物。

桂花樹為常綠闊葉喬木,高3-5米,最高可達18米。

桂花樹簡潔:

1、桂花樹,桂花是中國傳統十大花卉之一,集綠化、美化、香化於一體的觀賞與實用兼備的優良園林樹種,桂花清可絕塵,濃能遠溢,堪稱一絕。

2、花冠黃白色、淡黃色、黃色或桔紅色,長3-4毫米,花冠管僅長0.5-1毫米;雄蕊著生於花冠管中部,花絲極短,長約0.5毫米,花葯長約1毫米,藥隔在花葯先端稍延伸呈不明顯的小尖頭;雌蕊長約1.

5毫米,花柱長約0.5毫米。果歪斜,橢圓形,長1-1.

5釐米,呈紫黑色。花期9-10月上旬,果期翌年3月。

3、桂花終年常綠,枝繁葉茂,秋季開花,在園林中應用普遍,常作園景樹,有孤植、對植,也有成叢成林栽種。

4、桂花樹的花朵在我國廣受人們的喜愛,桂花可以製作很多的食物,例如桂花糕、桂花糖,除此之外,桂花還可以泡酒,我國的南方人們,老人摘來晒乾放在枕頭裡,養神安眠。喜歡泡製桂花酒,味道香甜怡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桂花樹為常綠闊葉喬木,高3-5米,最高可達18米。

1.桂花樹,桂花是中國傳統十大花卉之一,集綠化、美化、香化於一體的觀賞與實用兼備的優良園林樹種,桂花清可絕塵,濃能遠溢,堪稱一絕。

2.花冠黃白色、淡黃色、黃色或桔紅色,長3-4毫米,花冠管僅長0.5-1毫米;雄蕊著生於花冠管中部,花絲極短,長約0.

5毫米,花葯長約1毫米,藥隔在花葯先端稍延伸呈不明顯的小尖頭;雌蕊長約1.5毫米,花柱長約0.5毫米。

果歪斜,橢圓形,長1-1.5釐米,呈紫黑色。花期9-10月上旬,果期翌年3月。

3.桂花終年常綠,枝繁葉茂,秋季開花,在園林中應用普遍,常作園景樹,有孤植、對植,也有成叢成林栽種。

4.桂花樹的花朵在我國廣受人們的喜愛,桂花可以製作很多的食物,例如桂花糕、桂花糖,除此之外,桂花還可以泡酒,我國的南方人們,老人摘來晒乾放在枕頭裡,養神安眠。喜歡泡製桂花酒,味道香甜怡人。

桂花是喜光植物。還是陰生植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光又耐陰。開花時又需要日照短到一定的程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沒辦法回答,可以說具體一點嗎?什麼植物都喜歡光照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光 一般桂花樹都是在路旁和花壇裡單獨栽種,並不用種植在樹蔭下或和其他植物叢植,所以說是喜光植物。但是桂花也不喜歡強光照和廕庇環境,適宜光照為每天6-8小時。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形容詞不對··喜陽 喜陰 它是行道樹喜歡陽光的

14樓:佐徫

桂花是喜光的,以前的住的地方就有桂花,有光照的就花開得盛,還特別香,沒有光的就花開得稀疏。

我家的桂花樹怎麼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偶然之間讓我看到了你的問題,這個問題不難啊,雖然我不是專業的園藝者但也許會解決哦。首先你要懂得它的習性。桂花,喜陽不喜陰,耐寒忌肥。

我家栽了好幾顆,每年都是枝繁葉茂,香氣怡人。上盆之前在盆底墊一層薄土,適量添些山上的黃土,然後適量剪掉樹兜底部鬚根,上盆,周圍倒滿鬆軟的沙土,不要太多,邊倒邊壓實樹兜邊緣,盆內泥土離盆面五公分左右,然後澆滿水讓其飽水,讓多餘的水從盆底浸出。隨後把它放置有散射陽光的地方約一個月,然後搬到陽光充足的地方置放半個月。

隨後就可以移置有充足陽光的地方了。別忘了在盆底放一個塑料盆以防剩水溢位。切記:

不要施尿素之類的肥料,複合肥顆粒就可以了,每年最多隻放那麼一點點就夠了,放得太多會燒根。每年修剪一次,不希望它長高就剪掉樹頂端的枝葉,新長出的嫩枝要用繩子綁好以免倒伏影響美觀。還有施水不要太多,開花時不要澆水。

朋友,養花需要耐心和毅力,養花就跟照顧孩子一樣。以後有什麼難題可以找我的,別忘了我也是個養花愛好者。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詳細說明了在樓房中養殖桂花樹的方法,我感覺對樓主肯定有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陽臺或室外,多光照,勤通風,肯定長的好。

我要的作文《桂花開了》,桂花開了的作文怎麼寫?

桂花開了 早晨,我走出家門,來到院子裡,一陣清涼的秋風吹來,到處都飄著迷人的香氣。我不禁抬起頭,好奇地問媽媽 這是什麼香氣?媽媽回答 這是桂花香啊!原來是咱們院裡的桂花開了。我趕緊跑到桂花樹下,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真香啊!桂花樹亭亭玉立的,上面長著密密麻麻的葉子,像一把大大的傘。一年四季都是綠油油的。...

有沒有比較的植物圖鑑,有沒有比較推薦的植物圖鑑?

額 bai圖鑑du 沒有,zhi天涯dao有個帖 內子 容 去京東或卓越看看,也許有適合你的。關於植物圖鑑的書籍 flora von deutschland,sterreich und der schweiz 奧托手繪彩色植物圖譜 這是一本適於學校和家庭使用的彩繪植物圖志,1885年首次印刷,包含7...

這個朋友有沒有掙我的錢呢

建議不要炒 跟手續費什麼的關係不大,關鍵是一旦進入 或者 之類的高風險市場,缺乏專業素質的普通人結果只有虧,絕對不是靠運氣就可以賺錢的。網上認識的人可信度不高,因為即使是周圍的朋友,也有幫人 炒 出現鉅虧的,可況網上的。即使對方真心想幫你,同時自己也賺手續費,這種是最好的情況,你也不一定能錢,因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