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如何能把握住時代的機遇,如何把握住生活中隨時可能會來的機會?

2023-01-29 23:40:11 字數 3292 閱讀 794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中國歷史上最好的時期。政治安定、人民生活富裕,無戰爭、無土匪橫行。可以稱為盛世。

在這個絕佳時期,應該把握機遇,獻出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努力工作,多創新、多發明,為偉大祖國的建設多作貢獻。

2樓:莆飼

不少人已經從外匯理財當中有所收穫

3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那個兄弟是好的還是壞的?親兄弟也一樣。有些親兄弟就是小人,表面上跟你很好,實際上不知道在想什麼呢我不是說你的兄弟不是好人呀。

只是先跟你這樣說,還有。你得看他困不困呢。他困難的話你就給一些幫助他。

不是很困難的話。給兩三百萬就可以了。畢竟是你自己中獎來的。

所以是你自己的。想公平一點的話直接給他1000萬。然後你還剩1000萬,這樣也行。

就要看你自己怎麼想的了。

4樓:

這確實是一個好時代,新模式、新思潮層出不窮。以此為契機,新機遇也層出不窮。

這確實是一個壞時代,一不小心就會被淹沒,就會迷失自己,一不小心就四不像。

所以這個時代最難的不是創新一種思維,建立一個模式,建立一個平臺,而是不忘初心,守住自己,做好自己。

怎樣才能抓住機遇?

5樓:王軒軒解答

回答抓住機遇方法如下:

1、 學會識機,適時擇機。職場資訊包羅永珍、層出不窮,要善於捕 捉和辨析哪些資訊是能夠為我所用和符合個人職業發展的,做到「心中 有數」。想要抓住機遇,讓自己的職業生涯再上一個臺階,平時就要養成 審時度勢的習慣,隨時把握市場資訊和客觀形勢,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 及時抓住對自己有利的大好時機。

發現機遇必須佔天時,得地利。佔天時就是掌握黨的方針政策和形勢,知道事物的發展趨勢和政策的導向與傾斜,知道什麼是政策鼓勵的,什麼是限制的,什麼是禁止的,以此去尋找機遇。

3、提升實力,完善自己。機遇只偏愛那些有準備的頭腦。如果你本 身不具備一定的能力,就無法發現機遇。這就要求我們鍛鍊自身敏銳的觀察力、準確的判斷力、豐富的想象力和科學的預見性。

更多2條

6樓:丹話傳說

三分能耐,六分運氣,一分貴人扶持。現在能算上數的這個富豪啊,哪個不是抓住了機遇的呢?這機遇啊太重要了,小富靠努力,除了努力還得看機遇。

人生在世十年行一大運,但是你有多少個十年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能讓機遇降臨你,那麼就是一種幸運

至於你抓不抓全在於你,

但有些時候,機遇的背後就面臨的成功!

所以必須在它面前認清它的真正作用

如果抓錯了,也是會吃虧的!

如何把握住生活中隨時可能會來的機會?

如何抓住機遇,把握時機?

8樓:幸福千羽夢

同樣的一份工作,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有的人做得很好,有的人做得一塌糊塗,漏洞百出!這麼說,就應該用心地去找出自己的特長,在自己有把握做好的領域去找機遇,不然就算機遇找上了,也是白搭!

精準評估機遇的好處——

無可否認,有些機遇是會自己找上門來的。至於你想不想把握,就得精準評估這份機遇對自己來說有什麼好處,值不值得擁有,是不是真的在你力所能及的範圍之內。

有機遇就要付出努力——

一條小河再怎麼奔騰,終究不是大海!你再怎麼拭目以待,還是看不到未來!有了機遇,並不是就能停步不前,而是要更加努力,成功像彩虹,總是在風雨之後才會施施然驚現於天空!

發現不對要全身而退——

機遇也有好壞之分,並不是找上門來的都是福氣!有的朋友專門處心積慮地想拉你下水,跟他(她)去做一些不正當的營生和勾當,千萬別深陷泥潭,要及時退避!看似美好的機遇,有時會讓你悔恨終生!

總有一個機遇在等你——

總有一句話會打動心絃,總有一些願望能夠實現,總有一條路是通向理想!命運有時候也是公平的,屬於你的那個機遇總會在某個地方等著邂逅你!

雖然,一把鑰匙只能開啟一把鎖!可是,一把鎖常常有好幾把鑰匙!

9樓:匿名使用者

抓住bai機遇、把握

時機du,是每個人都zhi想做到的事情,怎dao樣做才能抓住機遇內和時機呢容?首先平時要注意積累,沒有量變就不會發生質變,當機遇和時機來臨時也會錯過。其次,所謂天時地利人和,機遇和時機只是其中的一個因素,還要搞好人和,協調好各方面的關係。

解讀何為人生機遇.如何把握機遇;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只有少數人能看懂並能把握住的才是機遇,否則那是行業。其次90%的人不知道、不理解、不認可、也不接受的才是新生事物。第三弱者等待機會,強者抓住機會,智者創造機會,愚者放棄機會。

第四先知先覺成機遇者,後知後覺成行業者,不知不覺成消費者。第五具有積極性、陽光性的新生事物會改變人類的環境和命運,更會推動社會歷史不斷進步。她不會以我們個人的意志為轉移,也不會因各種干擾而停息。

不管我們能不能看懂、會不會接受、參不參與,她都會按自己特定的歷史軌跡執行。因為你看不懂他看不懂總會有人看懂;你不接受他不接受總有人接受;你不參與他不參與總有人蔘與。這就是新生事物。

當新生事物浮出水面使大家都明白時,許多人追悔莫及。如改革開放初期都瞧不起個體戶;剛發行**時都不要;房地產改革時都不買等……

我認為:當新生事物和特大機遇來臨的時候,我們首先不要盲目地接受,也不能輕易地拒絕和過早地下結論。我們應該以對自己負責的態度,用智慧的大腦、敏銳的眼光去耐心、全面地瞭解;深入、細緻地分析。

等我們把新生事物完全瞭解明白了就會得出正確的結論。這樣,才能避免與特大機遇擦肩而過,也自然懂得該怎樣去做。

很多人表面缺金錢,本質缺野心,腦子缺觀念,機會缺瞭解,命運缺選擇,骨子缺勇氣,改變缺行動,肚子缺知識,時間缺管理,事業缺毅力。現實生活中,弱者等待機會,強者抓住機會,智者創造機會,只有蠢才才會放棄機會!我認為選擇大於努力,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 ; 將相本無種,男兒當自強!

成功是因為態度 ; 過去不等於未來; 人生因夢想而偉大,命運在自己的手裡,而不是在別人的嘴裡; 自助者天助也, 我要,我就能!決心決定成功;只要不服輸,失敗就不會是定局; 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機會:你看不懂,他看不懂,總有人看得懂。事業:

你不做,他不做,總有人去做。誰也阻擋不住社會的發展和時代的進步。在潮流和趨勢面前,誰先幫別人改變觀念,誰就擁有了市場!

資訊時代,商機時代,資訊和機遇相隨相伴,打造未來,創造價值,走向成功!幫助別人成功就是成就自已的偉業,望與天下所有有識之士共同攜手在廣潤國際的平臺上達到成功的彼岸,共創人生輝煌.

求一些 歷史上能把握住機會的名人的事例(不要名言餓- -)

如何能把你忘記這歌歌詞,我該如何能把你忘記,我該如何能不在想你是哪首歌的歌詞

01 46.78 00 20.09 多少次我曾問過自己 這份愛我將如何捨棄 01 54.64 00 28.16 多少次提醒過自己 這份愛是否值得珍惜 02 02.38 00 35.83 多少次夜裡哭醒自己 這份愛我真不能失去 02 10.24 00 43.69 多少次寧你狠心離去 我卻只能忍心傷了我...

真心求助,我這次如何能把老婆哄好

說解釋沒用的原因是因為你之前只是說說而已沒有真正的行動吧,所以不相信你了。取得你老婆的信任是關鍵。你可以考慮在你老婆離家出走的時間裡想想自己能做的事情。這是關鍵,畢竟她不容易看到。看到你的實際行動就會慢慢題那跟聽你講話了。這時候一定要緊跟著說好話,好好哄。男人如何才能處理好老婆與老媽這間的關係?這問...

如何能把白切雞做的色白肉嫩

正宗的白斬雞不完全是靠煮製成熟的,它的最終成熟狀態是 色澤黃白,皮脆肉嫩 做這種白斬雞必須用嫩母雞烹製。做法 1 將雞 2.5斤左右的嫩母雞 宰殺,洗淨備用 2 鍋中放入冷水,用大火燒開,手提雞頭,將整隻雞身浸入沸水中燙一下,立刻提起,倒淨肚裡面的水,再下鍋浸燙,如此反覆浸燙4 5次,使雞身內外均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