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大帝結局是什么意思,星河大帝結局是什麼意思?

2023-01-29 23:30:09 字數 2191 閱讀 6130

1樓:夢幻琉璃

結局應該是眾生或者說這個無限世界都成為了一個整體,成了虛無

蠻難看懂的,應該就是這個意思

2樓:青蛙控

因為江離修煉的是無限大道,所以**也是無限的,不能結尾,結尾了就和江離的大道理念不同了

3樓:偏道子

江離的力量,達到了萬界的巔峰,億位數,足足億位數的生命力,要知道,力量達到9位數,就是億,這個級數的強者,肉身的速度已經遠遠超越光年每秒,達到10萬光年剎那,而億位數就是10的1億減一次方,已經無法形容其肉身的恐怖力量與速度了,而且江離的生命力是由1億個9組成,再差一就要超越宇宙的掌控了…

命運之主,地獄之主,鴻鈞,文明之主…等數百人,都感到了大恐懼,沒想到,江離吞掉了永生之門,大墓,彼岸之橋等諸多神器的力量,竟然如此恐怖,他們這幾十個人的生命力,都是千萬位數,也就是10的千萬減一次方,雖然強大,但,跟億位數比起來,卻是遠遠不如…

江離此刻,似乎開始突破了,心靈的最後一道門,將被開啟,大帝劫!開始降臨了!

眾王者開始感到了恐懼,他們這一刻,再也顧不得耍什麼心機算計之類了,江離的生命力已經夠恐怖了,一但心靈也同時晉升,後果他們根本無法想像,想到這,眾人開始遠遠圍攻江離,想讓江離渡劫失敗,命運之主打出了他的絕學「命運洪流」,夾雜著命運的力量,轟擊向江離,其他人,也紛紛開始圍攻江離…

文筆不好,求接龍…

4樓:

不懂 可能是江裡沒有超脫吧

星河大帝!夢入神機到底是個啥意思?

5樓:

你還真有勇氣看到那。我看到一半實在看的心煩,就不看了。新書釋出之前神級說要寫一本絕世神書。

現在來看,哎。神級已經三本廢書了。永生聖王星河大帝。

不知道下本啥樣。陽神之後無神機。看下本吧

6樓:

其實這本書要表達的意思是探索我們的世界是真實還是虛擬的⋯

7樓:鴻鈞

怎麼寫的有永生加聖王的感覺,而且結局還是挺像聖王一樣玄而又玄,也不知道超脫沒超脫,反正這群貨們消失了,然後又有一群新人將上一集重複一次。反正是不好理解

星河大帝到底怎麼樣?請知道的大神給個客觀公正的評價!拜謝!!! 5

8樓:文森2代

開篇幾張其實寫的確實不錯,畢竟寫科幻修煉型的**不多,還是比較有創意,但到後期主角修煉大道之後為了湊足法則個人感覺作者水了點,劇情其實不是很豐富,只是不停的修煉,而且在作者筆下好像所有陌生人都是主角敵人,不停出現的敵人讓人不免感覺疲憊,當然這也是網文**的通病了。不過夢入神機憑藉這部書能獲得網文至尊稱號,這本書肯定還是不錯的,如果書荒了推薦看看。

打字很累,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咬緊牙看完了,開始情節還挺吸引人,比較新穎的角度讓我以為又找到了一本期待已久的好書,到後面越看越混亂,沒有一點邏輯性,想怎麼安排怎麼安排,讓人看行累得不行。前面只用了一二兩就看完,後面至少看了一二個月才勉強看完。結局也是不懂,腦洞太開了,理解不了。

10樓:jpop陽炎

狗屎,這傻兒子寫的書都墨跡,看不下去的感覺,難受吧

11樓:123自行車

個人感覺不是很喜歡,看了幾張就不想看了

星河大帝江濤結局在第幾章

12樓:

星河大帝有說江濤結局麼 從開卷到結尾 他一直在醬油啊

星河大帝裡王超和唐紫塵還是夫妻嗎

13樓:由詩

星河大帝裡王超至今沒有出現,但是確實是存在的 除了開始提了一下唐家 就沒有提過唐紫晨,巴力明已經出現並化身武道長河 星河大帝已經快結局了 預計王超會在最後出現 是不是夫妻也一直沒有交代

星河大帝裡面的江納蘭為什麼厲害,他是江家***,可主人公也同屬***,這樣算,年齡都差不多,都是2

14樓:曰出東方我不敗

不是這樣算的,好比你爺爺有兩個兒子,他們一個18歲生孩子,一個4、50十歲才生,這樣算下來,他們的兒子都屬同一代年齡卻不一樣

15樓:白痴哦

江納蘭一心想挑戰王那啥,還有他有資源,但是他的大道卻不是他自己的,主角自創大道。

民間敬奉三大帝是什么神明,民間敬奉三大帝是什麼神明?

民間供奉敬奉的三大神明,各地各有不同的。財神是中國民間普遍供奉的善神之一,在中國民間傳說中是主管財源的神明。在古代每逢新年,家家戶戶懸掛財神像,希冀財神保佑以求大吉大利。吉,象徵平安 利,象徵財富。人生在世既平安又有財,自然十分完美,這種真切的祈望成為人們的普遍心理。求財納福的心理與追求,充分反映在...

《穿越泰姬陵》的結局是什么啊,《穿越泰姬陵》的結局是什麼啊?

結局是 重返現代。最後的出人意料的變化,讓我感到實在無法接受,男女主角都是冒牌貨,我實在有些暈了,怎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前面絲毫看不出這個胡拉姆有絲毫的現代意識啊。怎麼看怎麼就是個歷史人物,特別是當女主抄襲了泰戈爾的詩朗誦的時候,胡拉姆如果是現代人怎麼會出現讚賞和欣賞的眼神呢。我總覺得最後的結局是作...

《偷星九月天》大結局是什么,《偷星九月天》大結局是什麼

偷星九月天大結局是大結局啊 琉星開發了第七感,並且知道了蘭雪的真實身份,要和路西法戰鬥,戰鬥前,琉星還和九月說 如果我贏了,你就嫁給我。九月也答應了,戰鬥後,琉星把路西法打得奄奄一息,黑月鐵騎當時發現k原來一直在操縱著的路西法原來是他們的哥哥,心都快碎了,那時琉星的第七感已是無人能敵,k得知路西法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