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網上辦理企業暫停用電申請,居民用電如何辦理暫停手續

2023-01-29 15:30:14 字數 1951 閱讀 7283

1樓:普林說保險

以蘋果電腦(macbook pro 10.14)為例,開啟google瀏覽器(版本92.0.

4515.131)搜尋中國南方電網,註冊並登入中國南方電網統一服務平臺,選擇我的業務>業務辦理>點選工商政企客戶下對應的「暫停用電」按鈕>閱讀辦理須知,勾選「我已閱讀」,點選「開始辦理」>選擇待暫停用電戶>填寫暫停時段>上傳證件材料>填寫補充說明>填寫經辦人資訊>提交,由工作人員稽核後進行更改。

具體的電錶過戶手續以及所需資料,需要你向當地電力部門諮詢,下面以鄂爾多斯為例,辦理電錶過戶手續以及所需資料如下:

使用者更名或過戶(依法變更使用者名稱稱或居民使用者變更房主),持有關證明向供電企業提出申請。

供電企業應按照下列規定辦理

1.在用電地址、用電容量、用電類別不變的情況下,允許辦理更名或過戶;

2.原使用者應於供電企業結清債務,才能解除原供用電關係;

3.不申請辦理過戶手續而私自過戶者,新使用者應承擔原使用者所負債務。經供電企業檢查發現使用者私自過戶時,供電企業應通知該戶補辦手續,必要時可終止供電。

所需材料如下

一要詳細填寫供電部門提供的《用電申請表》。

二要提供有效的營業執照,受理人員對原件進行稽核並留存影印件。

三經辦人的身份證及影印件,法人代表出具的授權委託書。

拓展資料

有下列情況之一者,為變更用電。使用者需變更用電時,應事先提出申請,並攜帶有關證明檔案,到供電企業用電營業場所辦理手續,變更供用電合同:

1.減少合同約定的用電容量(簡稱減容);

2.暫時停止全部或部分受電裝置的用電(簡稱暫停);

3.臨時更換大容量變壓器(簡稱暫換);

4.遷移受電裝置用電地址(簡稱遷址);

5.移動用電計量裝置安裝位置(簡稱移表);

6.暫時停止用電並拆表(簡稱暫拆);

7.改變使用者的名稱(簡稱更名或過戶);

8.一戶分列為兩戶及以上的使用者(簡稱分戶);

9.兩戶及以上使用者合併為一戶(簡稱並戶);

10.合同到期終止用電(簡稱銷戶);

11.改變供電電壓等級(簡稱改壓);

12.改變用電類別(簡稱改類)。

使用者更名或過戶(依法變更使用者名稱稱或居民使用者房屋變更戶主),應持有關證明向供電企業提出申請。供電企業應按下列規定辦理:

1.在用電地址、用電容量、用電類別不變條件下,允許辦理更名或過戶;

2.原使用者應與供電企業結清債務,才能解除原供用電關係;

3.不申請辦理過戶手續而私自過戶者,新使用者應承擔原使用者所負債務。經供電企業檢查發現使用者私自過戶時,供電企業應通知該戶補辦手續,必要時可中止供電。

2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註冊並登入中國南方電網統一服務平臺,選擇我的業務>業務辦理>點選工商政企客戶下對應的「暫停用電」按鈕>閱讀辦理須知,勾選「我已閱讀」,點選「開始辦理」>選擇待暫停用電戶>填寫暫停時段>上傳證件材料>填寫補充說明>填寫經辦人資訊>提交,由工作人員稽核後進行更改。

居民用電如何辦理暫停手續?

3樓:離廄隨影隊圖

客戶暫停,須在五天前向供電企業提出申請。供電企業按下列規定辦理:1.

客戶在每一日曆年內,可申請全部(含不通過受電變壓器的高壓電動機)或部分用電容量的暫時停止用電兩次,每次不得少於十五天,一年累計暫停時間不得超過6個月。2.按變壓器容量計收基本電費的客戶,暫停用電必須是整臺或整組變壓器停止執行。

3.暫停期滿每一日曆年內累計暫停用電時間超過六個月者,不論客戶是否申請恢復用電,供電企業須從期滿之日起,按合同約定的容量計收其基本電費。4.

在暫停期內,客戶申請恢復暫停用電容量用電時,須在預定恢復日前五天向供電企業提出申請。暫停時間少於十五天者,暫停期間基本電費照收。5.

按最大需量計收基本電費的客戶,申請暫停用電必須是全部容量(含不通過受電變壓器的高壓電動機)的暫停。

怎麼在網上查詢企業營業執照,如何在網上查詢一個公司的營業執照

一 如何查營業執照註冊號 1 如果知道企業的名稱和住所所在地但不知道該企業註冊號的話,可以到 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進行查詢 2 如果不知道企業的名稱和註冊號但知道企業住所所在地的話,則不可以在網際網路上的 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進行查詢,只能到企業住所所在地的工商部門進行查詢。二 營業執照...

如何在網上查詢企業變更資訊,如何查詢企業是否變更過名稱?

到你當地的紅盾網查詢,比如青島市紅盾網,但是網上應該沒有,只能帶公司營業執照等去當地工商部門對公視窗查詢!首先 查詢使用者可在匯法風險預警網輸入市場主體名稱或註冊號進行查詢,註冊號是精確查詢,市場主體名稱是模糊查詢。對於無效的查詢條件,將不會顯示查詢結果。其次 輸入企業的工商註冊號或者組織機構 號在...

企業如何在網上快速宣傳品牌,中小企業如何在網際網路宣傳自己的品牌?

想要快速宣傳品牌可以採用很多種方式,例如直接付費投廣告,這種見效最快,但如果是對於小公司來說可能預算比較少並不適合,如果是小公司建議可以做個自己的官網,詞條,以及發一些軟文新聞,以及貼吧,問答推廣等,一般幾千塊就可以把自己的品牌相關資訊鋪墊好,之後想要在行業中提高知名度則只需要每個月堅持做下相關的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