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東邊有個廣場對家風水有何影響

2023-01-29 15:30:12 字數 5019 閱讀 1150

1樓:甲乙真我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1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準確的環境**(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2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宅運家庭成員狀況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等 。

3 很多資訊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

(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4 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5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

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

綜合判斷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佈局相結合而定的。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6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7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

8 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

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9 俗語云:富人居福地,人的因素最重要。

10 本著對一種文化傳承的尊重與科學的態度自己應儘量多瞭解一些這方面的知識,不要盲從。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具體看圖。

一般來說,廣場太大容易瀉房氣。

3樓:

沒有資料,沒有實景,無解

左邊的房子比我們的高對我家風水有什麼影響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家的房子比你們家的高,對你家的風險是沒有影響的,其實根本就沒有風水這一說法,都是古代迷信流傳下來的,像我們這兒都住樓房,有高層有多層,難道住多層的風水都不好啊。

5樓:學易弘易

風水上講左邊為青龍,青龍邊高有利你家的風水。

6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為青龍,青龍高有利你家的運勢

風水學中自家房屋與周圍房屋高低對主人有何影響,是好還是壞?

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住宅坐北朝南,東、南、北三面是鄉村小路,但是這三面隔著小路都有比你家房子還高的住宅,西面緊鄰鄰居家二層小樓,這種局勢對你家有利。先說北面三層樓房為你家坐北朝南相當於坐在椅子上後面有椅子背,人坐時有靠背是非常舒服的,有靠山底氣十足心裡舒暢。再說西邊二層樓房,在地球北半球的房屋一般情況下都是坐北朝南,這是取決於地球與太陽,自然環境與溫度差所決定的,在我國一般環境常見西風比較多,不是西北風就是西南方,風水風水,一講風二講水,在陽宅西邊有高山大樹或者高建築物可以起到遮風擋雨的作用,是一件好事,家裡的女人身體少有毛病。

南邊鄰居的房屋正常情況下應該比較北面房屋略低屬於正常的,也是較佳的,反之南高不算最佳狀況,但你的南鄰有一路之隔也沒有什麼大的缺陷,也屬於相當多的一種自然狀態。在此種住宅滿三年後沒有出現大的不佳現象就不要過多的顧慮。

8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的資訊太少,風水一定要到現場去看。

就周圍這個環境來說,還是不錯的,從八卦風水的可以看出來。這個房子的好處是遇事有貴人幫助,但是身體健康和工作就可能不一定好,著不好說,就這麼幾個房子看不出什麼。你帖這麼張小圖說明你連風水最基本的概念都不懂。

9樓:直面蒼涼

這樣的住宅註定不好、、、、、、

我家東邊院子比我家高對風水好不好?

10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你家東邊院子比你家院子高,對你家風水不好,對東家院子風水也不好。

風水學上常說的,【東方要高,西方要低】是指地理地勢,比如東邊遠處有座山,西邊遠處一個湖,這是吉利的。東邊的房子比你家房子高形成逼壓之勢,或者東邊院子地面高出你家院子地面很明顯,不屬於整體地勢。這種高低差形成的逼壓,對你家風水是不利的。

如果有院牆完全分隔不透氣,院子地面高差不大可以忽略影響。但是房子如果高出太多,距離又進,形成擠壓的感覺,就對你家風水產生了壞的影響。風水學講的【青龍要高,白虎低伏】,是指兩側的山脈地勢。

有風水書寫到「寧要青龍高萬丈,不要白虎抬寸頭」,這樣的說法是錯誤的。如果東邊的山脈真的高萬丈,並且距離屋宅很近,那是要發生災禍的。這就是物極必反的原理。

對於農村住宅,應該排列有序,院落一致,宅基地一樣高。房子南北長度不能差異太大。相同層數的房子應該高度一致,如層高取3.

3米或者3.6米。如果有二三層的小樓房超過別人家的一層房屋,房子之間應該留有一定的距離,不能山牆挨著山牆。

兩家房的距離:一層,間距不小於3米;單層房屋和兩層房屋之間距不小於6米,如果首層距離近,二層應該做退臺式以便增加空間距離。三層及以上的房屋間距不應小於6米。

農村人取尺寸為6米6,寓意66大順,兩家都順利。

再看看你家情況。從圖上看,你是城鎮居民。只是東邊的院子地面比你家高出15公分。

對你家風水沒有影響。但是下水道的位置,對你家是不利的。下水道是水流走的孔洞,是無底洞,永遠的流逝,如同衛生間的下水道。

對東邊那家影響不大,因為是在東院的西方,西方為兌為澤。但是對你家就不利,下水道在你家的東方,東方洩氣破壞風水。再看你家房屋內部,設計兩個客廳不合理,進門後廚房比客廳還要亮,內名堂暗淡,不利財運。

衛生間在正北和正東,不利於男人,與院子裡的下水道是相同的不利風水。

11樓:

這樣看來,下水道對你家反而是有好處的

水,財也,然水往住宅方向流入,且有止聚,財聚之象也

1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詳細的資料提供了才好全面的分析判斷的!

我家房子坐北朝南,東面房子比我家房子高很多,叩問大師:對我家風水有影響嗎?如何化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化解,恭喜你!東是你房子的左手,也是青龍,青龍高得勢、得力。是你的得力助手。

14樓:隱陽居士

沒影響。東面是青龍。青龍高萬丈,白虎軟如棉。

1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多般情況下是會有一定的好處的!

特殊情況下才會有壞處的!沒有看見具體情況不好隨便下結論的。

有**看見細節情況才好準確把握的啦。

先要看清楚有沒有不利影響,才考慮怎麼化解的,要是有好處的話自然不用化解的啦!

16樓:薇薇安

在門口掛個中國結之內的

17樓:劉天姿花兔

坐北朝南頂多不怎麼晒得到太陽,風水這種東西毫無科學依據。

我家住在東邊,西邊鄰居新蓋的樓房比我家的高對我家的風水有影響嗎?

18樓:天師除邪

放心,別人房高對底無一點害處而言,因為你的房有一定山甲命脈,要有懷穩,除非你房分水不好

19樓:喜臨門玄學館

右邊為白虎,白虎抬頭又高,影響很大的。

20樓:

西方為白虎方,白虎方高主傷災。

如圖所示,家的後面是一塊空地,村委想在那裡建健身廣場,那麼對我家的風水有什麼影響嗎? 30

21樓:agame平少

對於你家的風水不會有什麼影響,但是可能會影響你家的日常注意。因為這個健身廣場距離你家比較近。如果這個健身廣場將來變成了大爺大媽跳廣場舞的地方,就會嚴重影響你和你家人的注意。

22樓:

雖然風水不會有什麼影響,不過我還是建議你阻止他們這麼做。因為健身廣場會打擾你安靜的生活。

23樓:

要是每天晚上跳廣場舞臺,估計你家裡都睡不好

24樓:四季都安

這個真沒法看!你最好發**式的!屋前屋後都有什麼,室內格局擺放。因為風水學講究的是萬物融合,而不是單一的位置結構。單從地圖景象是沒法判斷的!

按問題所述,應該把你家的房屋結構用立體方式拍出來,前後有何附屬物等。前後距離的長短尺寸!各種垂直線的朝向等。

以上為必要風水結構要素,往參考採納,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問題

後面空地建設健身廣場

以後**量會增加

從你門前路過的人也會更多

倒是可以乘機搞點小生意

賣點藥酒茶水零食小吃什麼的

反正空地空著也是空著

使用後還能創收益

何樂不為呢加油!

26樓:別雅懿

最好的風水是心存善念,在你家後建健身廣場可能會有噪音,影響你家人的休息。

27樓:我是傻瓜暗暗

沒有影響,人氣旺些對你家還有好處。有人氣的地方才適合人居住,家庭才會旺!連髒東西都不敢到人氣旺的地方去的。

28樓:悠悠小生呦呵

我的建議供你參考,你可以在你家門前,建個影壁牆,這樣你的生活活動不易被別人看到,很好的保護了你的隱私。

29樓:元浩利

有影響,建議趕緊建廣場,能把人氣帶回來,有道是天時地時人時。

30樓:屹錕

首先,要標註出你家的方位,要修建的地方在你傢什麼方位?還有 修建的時間?修建的地方離你家的距離?知道這些才能判斷吉凶

我家東面鄰居的房子比我家低但是場地比我家高出20公分,這樣的話風水來講對我家有什麼影響?

31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的鄰居

房子比你們家高才好

現在比你家低了

當然是對你家不不利

左邊的房子比我們的高對我家風水有什麼影響嗎

32樓:

前面後面左面房子都比我家高是受很大的影響,屬前後挑著兩個房子,左邊壓你家房子一點頭,日子起不來,處處難。

風水對人有哪些影響,墳墓風水對家人有什麼影響

影響的方面有些多啦,方方面面都有一定關係的。感情,健康,運勢,學業甚至性格,子女,災難等等的都和風水聯絡在一起的。風水學是環境學,環境影響人,環境改變人!換個角度考慮也可以說環境 風水 造就人!應用得好可以讓人立即發跡,亂搞全家麻煩不斷 對人的健康,事業,生活各方面都有影響 為什麼會有人很在乎風水,...

家庭冰箱放置風水有何講究,冰箱對家裡風水有什麼影響

1.冰箱通常是擺放在廚房內,不過也有擺放在餐廳裡的。如果餐廳內設定了冰箱,最好是朝北不宜朝南,因為可納北方寒氣,並且可以避免因水火不容而導致事故。2.冰箱大多數放於廚房內,廚房又是火旺之地,火克金,冰箱放在廚房內,其實是平衡了廚房的火性。冰箱屬金,哪位家庭成員要金,便將冰箱放在該成員所屬的方位上。3...

門口東邊有一口空的水缸,影不影響風水

如果家門朝南,井又正對著大門,此為 朱雀鬧門 主口舌是非。主人易得咽喉口舌及心臟方面的毛病。家中不得安寧。門口東邊有一口空的水缸,影不影響風水 門口東邊有一口空的水缸,影不影響風水 空水缸放在門口,帶有任意性,最好放雜物間。放門口雖對風水無影響,但反映當事人有不注意物品收存和管理的閒散心理,為人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