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8 5A隱藏誰最猛,信長8 5A4個隱藏誰最猛!

2023-01-28 11:40:16 字數 1290 閱讀 4256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如下:

個人認為 是gb(宮本武藏)

先從大招t如入手:

ls(柳生宗嚴)和sq(上泉信綱) 都是單體 前期雖然十分強悍 但是越到後期團戰 就會變的越無力

zz(左左木小次郎)和gb都是群殺 中後期的團戰無疑能帶來更大傷害

且zz是瞬傷+持續 gb是全瞬傷 另外gb的放招是跳躍到指定地點的會給對方來個措手不及 關鍵時刻能拿來逃跑 所以 在大招方面 gb明顯有優勢

從暴擊招r入手:

zz是加閃避和大機率的低倍暴

ls和sq都是加閃避另外加小几率的無視閃避高倍暴

gb是更大機率的無視閃避低倍暴

從這方面來說 gb在對戰有閃避技能或裝備的英雄時 會有極大優勢 所以越到後期 大家都出7000塊的神裝時 gb優勢盡現 由於閃避技能是看技能或者裝備最大閃避值取的(zz ls sq 真田 長宗等英雄買了銀甲 那20%的閃避等於沒用) 所以這時的gb 那55%的無視閃避2.2倍暴 那叫一個牛!

從第2個技能e入手:

zz是普通的近身暈技 並不出彩

sq和ls都是瞬閃+傷害(個人覺得還沒上衫的強)

而gb卻強的嚇人 是遠端暈+連砍3刀+自身無敵 聰明的朋友還可以用這招在包圍中脫出 怎一個強字了得!

從w第1個技能入手:

sq的是大幅強化自身能力 所以他打野怪時有優勢 但殺人卻要人配合著殺 不然沒人會給他砍那麼多刀 再加上自身沒有暈技 所以不能很好發揮

ls的是強化的暈技 時間很長 cd也短 是十分恐怖的技能 配合暴擊 強悍!

zz的是把敵人拉到自身旁邊 並造成傷害切不能行動一段時間 本是真3中夏侯淵的大招在這裡卻成了zz的小招 還強化了 信長中神技!

gb的w可能很多人並不太瞭解 他在放的時候 gb是無敵的 還能驅散掉身上的不利魔法(比如本多正信的精靈之火,法術書中的減速等)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可以抵擋傷害 比如小島貞興正向你放暈技 你可以在他的鳳凰火即將到來的時候用w躲避 此類的抵擋舉不勝舉 再加上此技能cd極短 用的好將會有巨大作用 我認為也是神技之一

注意:gb放w也會把你身上的魔免效果驅散 這是特別要注意的!

總結:gb以總體的技能(4個招式 3個施放時無敵) 使我認為是隱英中的最猛!

題外話:那麼多字完全手工打字 不採納沒天理啊 lz可別提了問題不理 最後等投票或自動關閉啊……

2樓:新手出門

zz簡單而且技能連貫別人開不了mm sq後期強 gb要些技術開大別人意識好的話不能先大 不然會被別人開mm的 我推薦zz前期會拉單殺配合都好 特別是把別人拉過來一堆技能砸下瞬秒.去走中路配 竹子 火法 啊鬆 ss 很強

三國志12信長轉生能獲得隱藏武將麼

不能,通關了也沒有用。祕策開發30次使用30次可以得到6個隱藏武將。下屬武將超過200人和400人時,收集人物卡達到481人全滿,又能拿到9個隱藏武將。一共15人,另外7人需要正版軟體,就是配信武將,需要正版的.不能,我把小日本全殺了,抓一個殺一個。哈哈 可以的.統一後,會有.三國志12威力加強版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