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莫名其妙關注別人是什么原因,抖音莫名其妙關注別人是什麼原因?

2023-01-28 08:35:04 字數 754 閱讀 1787

1樓:驚夢電子

兩種情況,一種是檢視該播主時一般需要點選對方頭像,而關注按鈕就在頭像上面,特別容易點到關注,另一種是**抖音直播時,會跳出「關注該主播」的提示框,且非常大,點選關閉時容易不小心點到關注。出現這種情況時只需進入抖音關注列表,找到對方,取消關注即可,下面給出取消關注的操作流程:

一、開啟抖音,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我」。

二、進入抖音我介面後,點選頭像下方的「關注」。

三、進入關注列表後,找到需要取關的播主,點選右邊的「已關注」。

四、如下圖,點選後會變為紅底的「關注」,這樣即可取消關注該播主。

2樓:**解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不是這樣的

回答提問

只要一段時間沒有登陸就會自動關注好多人,還會莫名的出現點讚的,取消了關注過段時間還是會這樣,改了密碼也不行,而且今天登陸的時候還說我的賬號違規了

回答那就是你的抖音別別人上了

提問但是我去看了登入記錄 上面就顯示只有我的手機登入過回答別人要是使用了可以刪除啊

提問那怎麼辦

回答你的抖音號估計是被別人上了

1.點選三條槓開啟手機抖音,進入我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三條槓;2.點選設定進入後,在右側的選項裡,點選最下方的設定;3.

點選賬戶與安全接著在新的頁面裡,點選最上方的賬號與安全;4.點選手機繫結然後再當前的頁面中,點選手機繫結選項;5.點選更換最後在彈出的頁面內,點選右側的更換,就行了。

更多8條

抖音上關注的人莫名其妙都沒了怎麼回事

應該是登出賬號了。我就是登出瞭然後另一個號關注裡就沒了 抖音莫名其妙關注了一個人,但是關注列表上卻找不到他,這是怎麼回事?抖音莫名其妙,關注一個人,但是關注列表找不到她,可能是後來你又取關,或者是看他不太熟悉,無一時之間又觸碰了取消關注 我覺得找不到他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你關注人太多了,暫時找不到而已...

莫名其妙中的名是啥意思,莫名其妙中的名是什麼意思

莫名其妙的 名 雖然是名字的名,但是在這句成語裡是表達,敘述的意思。整體含義就是沒有任何人能表達出來這裡面深層的奧祕和含義!經常形容一些讓人感覺無法理解的事情。莫名其妙中的名是什麼意思 莫名其妙的 名 雖然是名字的名,但是在這句成語裡是表達,敘述的意思。整體含義就是沒有任何人能表達出來這裡面深層的奧...

為什么我家平板總是莫名其妙的重啟

根據您的描述,請您參考以下建議。一 若您的平板目前能夠正常開機 1.如是開機後立即出現自動關機現象,建議您取下sim卡 若支援並有插入 或sd卡開機觀察,取下後可以改善,建議更換sim卡或sd卡,若都如此,不排除是卡槽異常導致,建議送修聯想站點處理。2.若不經常出現,且無固定規律,建議使用樂安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