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鞋子磨破腳怎么做,新鞋子磨破腳怎麼做

2023-01-28 07:35:12 字數 830 閱讀 4774

1樓:七情

新買的鞋子固然漂亮,卻常常讓人遭受「皮肉之苦」——磨腳。創可貼、面巾紙……包裡能翻到的東西都派上了用場,可往往並不奏效。 由於大部分皮鞋的前後都放置了定型化學片,再加上鞋後跟通常由兩塊皮子縫合,腳跟和鞋之間稍有空隙就會被磨破。

新鞋過小,或者皮子偏硬,都容易磨腳。 新鞋最容易磨腳的兩個地方,是腳後跟和大腳趾外側。如果長期穿磨腳的鞋子,容易導致雞眼、甲溝炎、拇指外翻等疾病喔。

想不到這麼小小的問題也能引發疾病吧?如果不慎買到了磨腳的鞋子怎麼做?請看:

一、塗抹法:在新皮鞋磨腳處塗抹面霜,或將一塊溼紙巾晾乾,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一個夾子固定在磨腳處,放置一晚上,能起到軟化皮子的作用。二、擀壓法:

如果鞋子邊緣部位磨腳,可用溼毛巾捂幾分鐘,使其潮溼變軟,然後拿玻璃瓶子等圓柱形物體用力擀壓幾遍。三、楔掌法: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夾腳,不妨用溼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當然了,上述幾種方法的原理都是軟化皮革,具有一定可行性,但也會一定程度上減少皮鞋的壽命。最好的方法還是學會買鞋子:儘量買羊皮等軟皮鞋;鞋子大小要合適;最好選在下午3點左右買鞋,那是一天中腳最脹的時候,如果上午買鞋,儘量選寬鬆點的。

2樓:遊子逸

新鞋磨腳的解決方法:

1、可以用一塊溼海綿將磨腳部位的鞋革沾溼,待一小時就有所軟化,再穿就不會那麼難受了。但不要經常擦溼鞋革,那樣不利於保護皮鞋。

2、用白酒塗於鞋裡磨腳的地方,浸溼約5~15分鐘,等其稍軟,再穿上行走,幹後就不磨腳了。

3、將酒精噴在布條上等到溼了為止,再把布條塞滿於鞋內,次日即可穿著。

4、用手輕輕地捏揉磨腳部位,使鞋質柔軟,但不可用力過猛,以免使鞋面起皺。

新鞋子磨腳怎麼辦,新鞋子磨腳怎麼辦小妙招

說明你碼子小了點 如果鞋裡有墊子就先拿出來 鞋穿一段時間就合腳了 以後穿大了再墊個鞋墊 還有幾個辦法可以緩解鞋磨腳,你可以試一試。1 新鞋穿之前先用蠟燭磨一下鞋子的內面容易磨腳的部位,穿的時候鞋子就變得像舊鞋子那樣舒服了。2 在鞋子的內面容易磨腳的部位貼上創可貼,連貼幾天等鞋子漸漸適應腳的形狀就好了...

新鞋子把腳磨出水泡怎麼辦,為什麼新鞋子容易把腳磨出水泡?

先看看那個泡泡有沒有內容物,如果沒有有,貼塊創可貼,過兩天就會自然收口結痂了。如果有,用灑精擦過針頭消毒後,扎破,擠掉。然後貼塊創可貼。然後那個地方別碰水,3 5天就會收口結痂了。我建議最好別擠,很痛的。剛買的新鞋,除非是羊皮的,一般都會打腳,第一天穿著的時候最好穿 或者是備創可貼,在打腳的地方貼一...

新鞋子太硬,磨腳,怎麼改善,新鞋皮子太硬老磨腳怎麼辦呢?

新鞋磨腳處理方法 1 吹砸法 對於某個部位的磨腳,比如後腳跟,腳趾的側面,會磨起水泡那一種 可以用吹風機,照著鞋磨腳的部位吹,直到吹的皮子變軟了,再用硬物砸砸,這個方法非常好,特別適合磨後腳跟的鞋。2 白膠布法 用膠布在鞋與腳相磨的地方貼上,過一段時間就不會太磨腳了。3 錘砸法 溼布將磨腳的地方蓋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