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學習好起來

2023-01-28 03:20:09 字數 696 閱讀 3646

1樓:風紀社園

學習要安排一個簡單可行的計劃, 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聽課),多記(記重要的範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動手(做實驗),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 英語多看重要課文,熟悉詞彙及用法.

為上高中考大學做準備. 初中是高中的基礎,高中的競爭更為激烈. 其他時間中,一定要保證學習時間,保證各科的學習質量,不能偏科.

每天要保證足夠的睡眠(8小時),保證學習效率. 安排適當的自由時間用於與家人和朋友的交往及其他活動. 通過不懈的努力,使成績一步一步的提高和穩固.

對考試盡力, 考試時一定要心細,最後衝刺時,一定要平常心.考試結束後要認真總結,以便於以後更好的學習. 眼下:

放下包袱,平時:努力學習.考前:

認真備戰,考試時:不言放棄,考後:平常心.

切記! 成功永遠來自於不懈的努力,成功永遠屬於勤奮的人.祝你成功.

2樓:手機使用者

哈哈!~學習?!~好起來!

@_@!這個嘛!~根據好學生的學習經驗來看哦!

~ 嘿嘿!~善於利用時間,就包括合理安排時間!~西西 只要努力就好!

~ 加油吧!~*^_^*!~相信你能向著自己的目標更進幾步的!

~come on!

怎么才能學習好起來,怎麼才能學習好起來?

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多做筆記,要複習自己的筆記 慢慢的對學習產生興趣 興趣越高就越想學習,以此增長你自己的知識 到你學習興趣濃厚的時候 你就會主動學習 認為學習是非常快樂的事情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學習方法 選擇適合你的學習方式對自己是有益處的要記住你所學習的知識,否則就是浪費時...

怎樣才能讓自己一天的運氣好起來,怎樣才能讓自己的財運好起來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 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地去選擇...

如何才能學習好,怎樣才能學習好?

學習要講究效率,途徑大致有以下幾點 一 每天保證8小時睡眠。晚上不要熬夜,定時就寢。中午堅持午睡。充足的睡眠 飽滿的精神是提高效率的基本要求。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 補充能量。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