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女友還有聯絡經常見面然後被現女友知道了她說你是不是欠我個解釋可我覺得自己沒做錯咋辦

2023-01-28 01:15:14 字數 6085 閱讀 77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沒做錯那你女朋友覺得你做錯了那這就是矛盾了,分手就好了。

其實很容易理解,因為你跟你前女友現在你們兩再清清白白,你們倆以前也是男女朋友,也曾經相愛過。在你女友看來有這種關係的話很容易舊情復燃。或者說會覺得你背叛了她。

所以你要是解釋了你問心無愧,她不接受你就只能這樣了。

或者你反問自己,你現女友還經常跟她前男友出去玩,也經常聊天,你會不會有危機感,覺得他倆還有感情?

每個人對自己伴侶的要求是不一樣的,你覺得自己對前女友沒感情了,你女朋友不一定這麼想。你女朋友覺得對的事情,你也不一定都覺得對。

2樓:唐山灤南北街人

你覺得自己沒做錯也要和你現女友說說清楚,畢竟這個事情你沒有解釋清楚,和前女友還有聯絡現女友不知道還經常見面,被現女友發現了人家肯定要過問的,你是欠人家一個合理的解釋,這事不是你自己覺得沒錯。

3樓:匿名使用者

跟前女友還有聯絡經常見面,然後被女友知道了,他說你是不是欠我一個解釋,可是我覺得自己沒做錯啊,咋辦?

有了現女友還跟前女友,這就是一個錯,愛一個人要全心全意。

感覺你對你女朋友的愛就不是真心的,就是三心二意。

好好珍惜你的現女友吧,要有的女朋友,早就跟你鬧翻了,還能跟你好好談。

4樓:

首先如果你不想和現女友分手的話,你就不能這樣想。

女孩子都需要哄的,無論你錯不錯你都要好好哄哄她,這樣才不會吵架,而且你覺得沒錯的事,但是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你的女朋友跟前男友這樣,你心裡面會怎麼想,所以跟別人相處時,經常換位思考就知道感受了。你女朋友並不是跟你吵架,只是需要你給她一個解釋很難嗎?

5樓:充鴻暉

瞞著現任跟前任聯絡,這放在誰身上都不接受,還經常見面,不知道是經常能遇見,還是約會,如果是前者還能理解,如是後者,那是渣男。總之,這是個是非、道德問題,不僅僅是需要解釋這麼容易,請你想清楚:是要前任還是現任?

6樓:雪原小狼

同時交往二個女友,這就腳踏二條船。現女友愛你,才會生氣。

7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的現女友和她的前男友聯絡的話,你會不會覺得不妥呢。

問:前女友和我聯絡,被現女友發現了。我還坦白和她說和前女友見過一面。然後現女友哭了說對我心寒,說要

8樓:野狼小七

有可能會分手,因為她知道你心裡沒有完全忘掉前女友。這個時候你應該要多哄哄她,帶她到外面多走走。這樣她才不會滿腦子都在想這個事。

9樓:致為禰好

這件事情放在誰身上都不好受,尤其是愛你的女朋友,如果你愛她應該跟前女友斷絕聯絡,如果你跟前女友沒啥感情了,只是朋友關係,那你們的見面應該跟你女朋友說一聲,她現在肯定很傷心,如果你還愛她,請你珍惜她,她把你看成她的了,決不允許你還跟前女友在一起。本身前女友就是現女友摸不掉的陰影,你這樣做,她會很傷心。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

10樓:

你要是同意她靜靜你們就完了,趕緊解釋,哄哄

11樓:劇毒o黑曼巴

不管是不是要分手,你都應該去道歉,還有說冷靜,你也要天天打**發資訊,見面最好,不管理不理你,你都不能冷落她,畢竟你做的過分了。換角度想想,你女朋友和前任偷偷見面,你是不是也不爽,也難過呢。所以儘量彌補吧,以後不要再犯了

12樓:尋找艾永芳

是的。你必須弄清楚自己在乎誰。不能兩個都想要。

13樓:北師張老師

你可以明確的告訴他:如果你不換號還給她聯絡的話我們就分手吧,你把我當成什麼了,當成為了遺忘她才和我在一起的人了嗎,現在我是你女朋友好不好,你老想著她你知道我什麼感受嗎,你為我想過嗎,

14樓:我是吳穎超

他內心很崩潰吧,你要是很優秀的話,她照樣不會離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猶豫不決,打算分手,又有點不捨

16樓:吊兒郎當灬是我

如果感情深那就會捨不得分手,如果感情淺那就分了唄,除非你對他還有用,

為什麼前女友說我可不可以不要再聯絡她了,我說為什麼,她說難受,我說不會再讓你難受了,她說現在就是啊

17樓:孤寂魔妖

既然是前女友,就不要聯絡了。尊重她也是對她的一種愛的表達。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聯絡她要是想挽回就直接和她說,要是不想就不要在聯絡了,這樣對雙方都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忘記你,想到你她會難受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就討厭!分開一段時間證明你比她過得好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知道,但好像不好回答,命運弄人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您曾經可能傷害過她吧!站在女生的角度考慮應該還是深深的愛著你!倘若你真的說再見時,可能她會淚流不止!

23樓:夏一紫

都是前女友了…你聯絡她是想複合嗎?當初是因為你的原因而分開的嗎?如果是的話就不要再打擾他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25樓:拉拉拉拉八百方

應該是還沒走出來,你**給她,她可能有了新戀情,不是做了錯事的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背叛了你~少年~要知道這年頭很容易被ntr的~

問前女友還有沒有機會,她說現在不想跟我談,以後的事情,他也不知道

27樓:豆豆長豆芽

這就考驗你撩妹,然後欲情故縱的手段了,她既然說了不知道,那還有機會的,只是因為你在某個點上沒有打動到她。我以前有一個前男友,分手以後找我我也確實是不確定,喜歡是喜歡的。只是沒有太大的動力想要和他在一起,因為他的做法和他的說法表現得並不是很好,所以一段時間以後,我就果斷和他斷乾淨了,有時候就是因為差了那麼一點,就錯過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這種關係要看緣分,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沒有緣分強求也強求不來,你女朋友的表述說明她可能最近有什麼心事不想和你談了,也許經過一段時間她覺得其實你是最好的也許就回來了,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一切順其自然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樣稜模兩可的話,女生她的意思已經在告訴了你,說現在不想跟你說一定還會找你,以後的事情看她能不能找到一個比你更優秀的,若沒有找到比你好的有可能會回頭找你,所以她才說以後的事情她也不知道。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自己都不知道對你還有沒有感情了,這樣回答只是不想失去你,想把你當做備胎,如果她愛你肯定會複合的,但是她這樣就是再給自己留後路,你就放手吧,否則最後傷的是你!

31樓:十一十二十三

吊著你吧 你自己應該心裡清楚啊 她要是有男朋友了 就拿你當備胎吧 沒有男朋友的話 可能是你們相處的不和諧她還在考慮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有機會的,現在不想談的話,那就過段時間吧,越催她越緊,可能越會偏激的,緩一緩再說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懸,她不會再選擇你,她從態度上看,只是在附言你,不想一和你談,我看希望渺茫,還是做好心裡準備,不要招什麼希望,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多

跟前女友提出複合她說考慮下 現在已經過去兩天了 她是不是忘了?如果成功了我就甩了現女友。

34樓:

跟前女友提出複合了,然後她說考慮一下,其實有的時候你等個幾天他都沒有答覆你的話,他並不一定是忘了,有的時候是他並不知道怎麼答覆失去的十年的男朋友我應該會後悔吧。畢竟兩個人已經相處了那麼長時間了,你們已經經歷過了磨合期,也經歷過了七年之癢,按理來說,你們兩個應該能好好的相處下去,但是現在卻分手了,如果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分手,那我肯定會後悔,但如果是因為原則性的問題而分手,那我肯定不會後悔,因為這是人品問題,這已經觸及到了我的底線,交往的時間再長,只要觸碰到了我的底線,那麼咱們就再見。只不過覺得交往了十年的男朋友突然離開了,可能會很不習慣吧,也可能會為這段戀情感到可惜,更重要的是我認為這段戀情最後沒有修成正果,浪費了我的青春年華,如果我在這十年裡交往的其他的男朋友,或許也會有一個好的結局吧,所以這個時候我應該會痛恨我自己,為什麼沒有早早的發現對方不合適我,我為什麼沒有早一點離開他,而是要等到現在人老珠黃了才被拋棄了。

有時候女生是很可悲的,當你拿真心對她的時候卻發現他在拿刀子對著你,當你想要跟他繼續發展的時候,他卻頭也不回的走掉,當你想要原諒他的時候,他卻拒絕了你,並繼續尋找自己的真愛,最後只有你失去了自己寶貴的東西,而對方卻毫髮無損離開,所以說有時候女生千萬不要太傻,在愛對方的時候一定要保留一點餘地,保住自己最後的尊嚴。當你跟男朋友分手的時候,可能會發現自己再也不會投入到下一段愛情裡面了,你再也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仔細的瞭解一個人,你可能已經死心了。

35樓:春依白

其實對於我們來說,每個人都需要隱私空間,所以說這也是讓對方比較舒適的距離,所以說對我們而言,如果那些要注重交往的人更在乎對方的感受,所以說適當的保持距離感都是比較好的,而且也能增進彼此之間的情誼,因此說情商高的女人更懂得距離感並不是危言聳聽,而是有著現實的依據的,總的來說,情商高的人共同的距離感也是因為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

1,對於我們而言,每個人都需要一定的隱私空間,所以說更需要距離。

不得不說的是,我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需要一定的隱私空間,也是因為我們的生活需要,因此當兩個人關係太過於距離近的話那麼這個時候就會導致彼此生活不太融洽,所以說這個時候一定要有一定的距離,才會讓兩個人處於比較舒適的生活狀態。

2,距離產生美,所以說要想提升自己的美感,更應該把握好距離。

哲學上講距離產生美,這是因為當我們徹底瞭解一件事物的的性質之後,我們就會對這個事物產生一定的厭煩心理,而且世界上並沒有完美的東西,所以說如果太在意那些比較細節之處的話,就會忽略了整個全體,所以說更應該把握好距離增加美感。

3,情商高的女人更懂得利用距離感來提升自己人生的魅力。

其實不得不說是適當距離感在人際交往中都是必不可少的,所以說那些更懂得交往的人更注重人際交往之間的距離感,適當的親密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如果一味的妥協,那麼這個時候就會導致對方厭煩,適當的距離都有利於增加自身的魅力。

其實對於我們來說,智商高的女人更懂得相處之中把握好距離感,而且對於我們來說距離產生美也是有著一定的道理的,從另一個方面來說人們更需要距離,也需要一定的隱私空間,所以說生活的距離產生的神祕感都

36樓:情感導師琉璃

跟前女友提出複合,他說要考慮一下,看來還是說有很大的顧慮的,已經過了兩天了,可能沒有考慮好,你現在還有現女友,那你想跟前女友複合,你也要相跟現女友分手啊,否則你這這種做法是什麼呢?

37樓:生活達人趙玉靜

跟前女友提出複合的時候他說考慮一下,現在兩天了他已經還沒有回覆,證明在一定程度他她現在對你的感情不深所以你可以謹慎考慮。

38樓:歸俊馳

你這樣做對兩個女人都不公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當你與先女友一起的時候你會覺得她不如前女友的好,你還是冷靜下來誰也不要找。

39樓:伏璠瑜

朋友,你好,通過你給他描述的情況來看,像這種情況。你可以再發個簡訊確認一下。

40樓:沙鷹

建議樓主不要吃著碗裡看著鍋裡。年輕人憑藉年齡優勢和自身條件與女生交往,但是要拿出誠意,而是不是朝三暮四。

41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我覺得你這種人真是的,竟然和前女友沒有忘記那為什麼要去招惹現在的女朋友唻,你不覺得你這樣很傷現女友的心嗎

42樓:陳一駿

你是回頭發現,前女友比現女友好嗎?

我問前女友你覺得還有可能和好嗎,她說不知道,沒了吧,然後我問她想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有機會的,你問她我們還有可能和好嗎,她沒有直接拒絕你,而是說不知道,你應該把你之前的過失改掉,慢慢了解她,或許你們能重歸於好。

老公和前女友聯絡見面

實吧,每個人都會有一段過去,也包括你,當然,有的會放不下,有的會放下,你老公屬於後者,和你老公協商廢棄他的微博或把你懷孕的事寫微博上去 忍 或者離婚 把孩子做掉 你要注意了小心跟你離婚。如果你發現你的老公一直和前女友聯絡著,而且還比較曖昧,你會怎麼辦?我會跟他說bai清楚,如果你愛du我,就別和zh...

老公和前女友聯絡,老公跟前女友一直在聯絡怎麼辦

差不多2個月沒聯絡了,分開到現在 和我交往,因為是忘卻之前的感情。呵呵.我知道,我很無辜,成了替身 該結束的總該結束 後來不來理會我1個星期 終究提出分手 我平時也蠻在乎她的 很關心體貼她 或許也是因為沒給她空間 她分手的理由就是 和我在一起是為了忘卻之前的感情 而對我現在也沒了神祕感 在這期間 我...

現女友因為跟前女友認識,都多年不聯絡了,她有心結然後就分了還有挽回的餘地嗎

不要自討沒趣了,兔子不吃窩邊草。既然都是認識的人,為什麼還要鬧這樣一出呢?為什麼不從自身找一下原因,再去開始新戀情呢?目前來看你自身應該是有些問題的,當然了,女方現在是礙於情面跟你分手的,只要你足夠優秀,對她也是足夠的有誠意,我想她會接受你的,關鍵是現在你要拿出足夠的誠意,表現出自己足夠的優秀,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