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工業大學微電子學與固體電子學考研疑問

2023-01-26 23:15:15 字數 852 閱讀 336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來回答。

第一,工大有積體電路方向,

第二,微電子學與固體電子這個是大的方向,你想上整合的話,你先考上了,然後再分小的方向,這個好像跟老師有關,建議你考本部的,優勢明顯。

第三,考研的話,320分吧,今年是,去年310,還行,只要英語有點把握就報,別的專業課簡單,你都學過,例如半導體物理了等。

第四,複試時老師肯定是優先考慮本校的,不過你要考的分數優秀的話,老師特喜歡,別考的最次,另外就是工大是獎學金制度,考的不好了獎學金就低了...專案?本科生能有幾個做過的啊,基本上那都是本碩連讀的 不過你也別擔心,最好考前你去找找你想報的老師聯絡下,或者讓老師知道你這個人 別到時候複試忘了你就行了 或者等複試線出來聯絡下也行 還有就是如果你進複試了,但是本部招收的名額已滿,你就要可能被調劑得到深圳去,這個你的考慮願不願去

第五 贈送的,好好複習英語

第六 給我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這個方向,但是不會在專業學位上面寫出來啊,專業上當然只有微固咯。

看積體電路方向強不強,你自己去微電子系主頁看看有沒有做這方面東西的老師就是了,看看他們的研究方向,搞積體電路的人多不多,實驗室條件如何,等等。

我就是vlsi方向的研究生,但是不是哈工大的。

3樓:好張爺爺

就我知道的微電子不分方向,說是微電子學和固體物理學。更本就沒有隻有微電子。好不好考關鍵還是在個人。

去年分數線還是較高的。沒做過專案倒不怕。只要你成績夠好。

他們也不會太挑剔的。

4樓:度歌雲

你考哈工大微電子吧,我就是工大微電子研究生,歡迎你來報考!

你好,我想考北工大的固體與微電子學,具體情況不怎麼清楚,想請教您一下。想求助這個專業的學長,謝謝

如果你在北京,你可以去實驗室找老師的,沒問題的。你這樣其實都是別人的看法,真的有用嗎?北京工業主要是做嵌入式,未來發展比較看好 北京工業大學和大連理工大學的固體電子與微電子學哪個好考一些?北工不錯啊,你可以考慮一下,好象分數比較高吧.但那裡考的人也很多,其實考研就是要到更好的學府去深造自己,也是為了...

復旦大學微電子學考研要做哪些準備

非常不同意樓上的說法 1 今年入圍的就有很多個三本學校的,誰說只有名校生能進?2 關於專業課。你都沒學過,那麼你學過的你就敢說學得好嗎?同理,沒學過的就一定不好嗎?就我感覺,我本科期間上的專業課對考試準備沒什麼幫助 3 考上的多,還是沒考上的多?沒考上的總會告訴你多難多難,所以你就會認為多難多難,在...

電子科學與技術(微電子與固體電子學)與材料物理專業的結合

微電子學和物理 材料的關係上面已經說一些了。至少你說的微電子學與固體電子學只是研究生專業設定中的一個專業名稱而已。微電子學與固體電子學 和 物理電子學 同屬於 電子科學與技術 的大學科之下,具體情況你可以看看各個學校的研究生招生資訊的院系專業介紹部分,各大學主頁上都有,可能不太好找,但找到了看一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