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島的德意聯軍,憑什么6天7夜撤11萬人

2023-01-26 20:00:10 字數 441 閱讀 8849

1樓:楓殺

英美兩國沒有切斷墨西拿海峽的計劃和行動,再加上德意部隊並不是潰敗,他們是有計劃的在撤退。

2樓:趙川澤

德意聯軍在美、英軍隊雙重夾擊下,實施有計劃地邊打邊撤,並且在沿途過河中炸橋,並埋下數以萬計的地雷, 最終成功用6天7夜的時間撤離了11萬人。

3樓:逝去的時間

因為戰役的勝利,還是有失敗的地方,就在德意聯軍在美、英軍隊的夾擊下邊打邊撤在短時間內全部撤離。

4樓:小青青聊民生

主要是有組織有計劃,邊打邊撤,不留戀戰役本身,所以整體撤離速度有序並且迅速。

5樓:馬寧學長

德意聯軍之所以能從西西里島撤出如此多的人,主要原因是因為英美聯軍合作失誤,沒有統一合作,讓德意聯軍抓住機會,跑掉了!

因為部署薩德還有濟州島的旅遊線團嗎

團是這概念,國內旅遊公司以999元招遊客,濟州島當地旅遊公司呢從國內旅遊公司那裡買人頭,比方說國內旅遊公司招了200人遊客,韓國濟州島旅遊公司每人頭500元的 從國內旅遊公司那裡買人頭,那麼國內旅遊公司實際上收入是1500 人,假如丟擲往返機票 低價門票等費用後從每個人上掙100元,那麼國內旅遊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