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愛錢進事件看,代言人該對產品負責嗎

2023-01-26 19:45:11 字數 999 閱讀 3861

1樓:白河夜船

一、肯定要對產品負責要知道很多顧客買這個東西不僅僅是看在這個產品的效能上面,有一部分的顧客就是覺得自己喜歡的偶像明星代言了這個產品,那麼這個產品肯定就是不會那麼差的,也是一個高質量的東西,這購買的一部分原因就是因為這個東西是出於對自己這個喜歡的明星的信任的。還有的原因就是想和這個明星同款,就會去購買這個東西了。所以明星們在代言這個東西的時候就一定要考慮到這個產品的質量如何,會不會對顧客的身體造成傷害,價效比怎麼樣啊,要對自己代言的產品負責的,這也是對自己的粉絲負責。

二、要事先了解一下產品的質量才決定接不接這個廣告在現在這個社會我們都知道,一個明星成功很容易,失敗也是非常容易的,成功可能就是某一天你的某一個片段或者是電視劇火了你就成功了,但是要一直保持成功是非常不容易的,失敗很容易,只要你稍微做錯一點事情,觀眾就會一直記得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無論你以後發展得多麼好。所以作為明星作為公眾人物,要知道自己在社會上面是有著一定的影響力的,所以在代言產品的時候自己的團隊也是不能在金錢的利益下盲目接單子,而是要考慮到很多方面的原因,看看這個產品的質量到底會不會有問題,要是有問題的話也是會敗壞自己的人緣的。

2樓:眾山小月

他應該承擔名譽風險。代言人在代言一款產品時拿到了應拿的酬勞,那麼他及他的團隊就應該嚴格稽核產品對粉絲負責。

3樓:小超互娛樂

我認為從這次的事件來看,代言人應該對產品負責。雖然雙方只是僱傭關係,但是明星在代言產品之前應當對產品進行深入的瞭解,不能因為代言費就亂接代言,不然會導致很多的消費者無法維護自己的權益。

4樓:孫曉晶

代言人應該對產品負責,因為很多時候大家購買產品是因為名人效應,所以代言人必須要對產品負責。

5樓:鏈鎖

這個沒必要負責吧,當代言人又不是逼著讓你買,這種理財產品的,代言人不是也被騙了嗎,所以這種投資還是有風險的,有賺有賠很正常的現象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負責,因為你拿了代言費!

愛錢進要是倒閉了,錢還可以提出來嗎

愛錢進可以說是一個 老大難 的平臺了,現在它終於立案了,投資人可以如何督促還款呢?今天的 踩雷救護車 我們來解析一下愛錢進。我的錢2019年7月份到期開始提申請,到現在都沒有出來,請問什麼時候,可以提出來 首先你是需要證明你是被騙的,所以請保留以下證據。收集相關聊天記錄,分析師或 商 喊單人員的聊天...

p2p金融理財靠譜麼?我身邊人有投愛錢進向上理財

個人感覺p2p比普通的收益會好些。你說的這兩個平臺都還可以,看哪個平臺更適合自己吧,愛錢進挺靈活的,向上理財,主要是加入門檻低,產品多樣比較實用。儘量選擇背景紮實,交易量高的平臺會相對安全 收益跟風險是成正比的 最好不要,p2p最容易跑路 有人知道十大靠譜p2p理財平臺都是什麼嗎?有人用過其中的嗎?...

從法律上看弗格森事件

法律制度 環境都不一樣,沒可比性。我記得歷史上近現代黑人有一場對抗歧視黑人法律的運動,叫什麼?好像是南非的 弗格森評價梅西那句經典的話是啥來著 16年前,梅西正式簽約巴薩青訓營。如今,他已經成為了世界上最出色的專球員。梅 屬西到底有多偉大?看看足球圈內各界名流對他的表揚就明白了。弗格森 如果卡卡值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