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小學時女生特別討厭男生,如果小學時一個女生特別討厭一個男生?

2023-01-26 15:25:09 字數 4367 閱讀 1156

1樓:鄒城戰車

小學時候一個女生討厭一個男生,是因為男生沒長大,髒髒兮兮,或者學習不好,或者不懂禮貌,而女生很聽話,學習好,是老師眼裡的寶貝。慢慢長大,女生可能會喜歡這個男生。人的情感總在變化中!

人每時每刻都在改變,你對他的評價也不是一成不變的。

2樓:烏魯木齊丁香雨

可能不會像原來,那麼討厭了。有很多後來春風得意,性格變得可愛,走到**被人追隨著的,恰恰是原來平凡的男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會,小學可能有些人喜歡流鼻涕,很難看。但是大了點就不會出現這種現象,有些邋遢現象只是在一定年齡段才會出現,因為那個時候可能沒有人教他注意衛生。

4樓:

女孩子愛乾淨是正常的,既然這個男孩現在變得乾淨了,應該說就不會再討厭這個男生了。

5樓:甜甜_美樂

小學時女生討厭男生,中學時男生有所改變,女生應該也有所改變了吧,討厭一個人不會一直持續的,小時候是小時候,長大了都會有變化的。

6樓:

如果男生不去打擾女生,女生就不會討厭他,除非女生對男生有意思,有點喜歡男生。所以會很關注男生形象。

7樓:

不會的,人是隨著年齡和環境改變而改變,不可能是一直不變的。

8樓:yu丑角

應該不會,因為一切事情都會隨時間改變,男生可能也會變得更好

9樓:司颯

邋遢不講衛生人人都不喜歡如果大了改變了因該不會討厭了吧人的思想也會變的不會把人一杆子打死的

10樓:拱枋馥

我訊息還是應該遇上特別討厭一個男生,這個事有很多相似,這樣的事也也討厭男人是並不奇怪,兩個人性別不同,可能性格也不相同,要是想通了,她會很喜歡的,因為不想佛不喜歡沒有

11樓:寶貝鼕鼕

小學這個男生給女生留下的印象不太好,想要得到對方的好感還是要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變的積極向上,我相信這個女生肯定會對這個男生有個重新的瞭解的

12樓:黑6麒9麟

如果只是因為男生太邋遢了的話,女生應該會有所改變。

13樓:防火門

初中男生性格變了,沒有人會一直討厭的

14樓:

小學時一個女生特別討厭一個男生說明這個女生可能特別愛這個男生或者特別煩這個男生

15樓:在錢江源採蘑菇的徐盛

如果以前討厭的話,那麼以後也是不會有太好的印象,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的

16樓:幹大事情的人

也許是那個男生調皮搗蛋,做一些討厭的事情,也許是為了引起注意特意這樣做的。

如果一個女生說很討厭一個男生,這代表著什麼?

17樓:春志學陳卓

這代表那個女生是真的很討厭那個男生

希望他遠離她

18樓:溫駿顏笛

對那個男生說代表她真的討厭他

對別人說是

不一定是討厭

19樓:威康牢家

有兩種情況,第一是她有點喜歡你,就會相反說討厭你;第二就是因為你做得某事使她覺得很討厭。不過,還是要根據實際事實啦!

如果一個女生討厭男生會有什麼表現呢

20樓:千葉爵士

脾氣暴躁:

脾氣特別的差,動不動就發火,而且喜歡罵人,這樣的男孩子肯定沒有女生喜歡,一定要改變你的性格。

不修邊幅:

生活非常邋遢,頭髮好幾天不洗,滿臉的鬍渣,這種男生也沒有女孩子喜歡,不追求男生多麼英俊帥氣,但是必須乾乾淨淨。

沒有主見:

如果一個男生沒有主見,做任何事情都很猶豫的話,女孩子也不會喜歡,男人就應該果斷,有主見,把生活、工作、戀愛都安排妥當。

大男子主義:

如果一個男生不許你做這個,不許你做那個的話,這個男生也不值得考慮,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很難受到女生的青睞。

沒有上進心:

整天不知道工作,而是沉迷在網路遊戲當中,沒有男人應該有的事業心,又不追求上進,這種男人也沒有女生會喜歡。

喜歡吸菸:

要想得到女孩子的喜愛的話,最好把生活中的不良習慣全部改掉,其中就包括了吸菸和酗酒,這兩樣最為嚴重。

體型肥胖:

你還需要控制好你的體重,積極的體育鍛煉,太胖的男生也很少有女生會喜歡,擁有健康的、健碩的體型的男生才是搶手貨。

21樓:銀飾兒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果一個女孩喜歡

上一個男孩的話,你和她交流時就會有種故作扭捏的原意態,如果不喜歡的,你和她交流時,她會禮貌且嚴肅回答你的問題,如果知道你是對她有興趣,她會顯出逃離的心態

希望能給您帶來滿意的幫助並採納為滿意的回答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表現的話,就是他在你面前,你都不想看一臉的,他說句話,心理都會增加討厭的感覺,說白了, 討厭一個人,做什麼看起來都反感,看不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性格不同,所處環境不同,處理方式也會有所不同,假如女生討厭男生,可能會採取的行為有:

第一,遠離男生,減少和男生說話溝通交流的次數;

第二,關於男生的言論,不發表意見,或者表現出明顯的厭煩;

第三,拒絕男生的一切,比如拒絕與男生說話,採用冷處理的原則。

24樓:陶與羅棒棒噠

一般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暗戀你,不好意思面對你,一種是討厭你不,想和你有任何的關係,不想讓人家傳流言蜚語。

25樓:絕色幽蘭丨舞心

如果抄你們倆走路時遇到,見到你就會眉頭微皺,把頭扭過去或低下快速走過去,如果你纏著她找藉口和她講話或借東西,她就會很不耐煩地回答或乾脆說沒有,有的會說一句你都煩死了(特別註明:如果說這句話時是皺著眉頭,顯得不耐煩的樣子就是真的不喜歡你,你就另找別的吧.如果講話時有點得意的口氣,說話時眼睛嘴巴張的大大的或者講話喜歡拖,那就真的對你有意思了,你要好好珍惜)

我是一個學生,這是我的親眼所見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暗戀女生的話比如他在你的附近,而你的附近如果有什麼小事的話他內都會看過去然後用容餘光看你,還有就是常和你說些好笑的東西,如果他和別人說的時候也會看看的表情,走路的時候會故意繞著你走過去式因為他怕你看到他從你身邊走過都不理才但又找不到什麼話題所以會這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跟這個男生多說一句話,就是表現的離我遠一點的樣子

28樓:w信

如果在同一個環境下,每天必須見面,那麼女生會躲避與此男見面。

29樓:聽覺有道

跟你說話愛答不理,不喜歡跟你聊天,逛街,感覺很煩的樣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感覺她好像在乎呢!但是她就是不肯理你的樣子

31樓:邦妮

聊天會經常和你 呵呵 幹嘛 去洗澡 這三句來敷衍

32樓:狂狂

他幹什麼她都感覺他做的不對 即使是正確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不睬,忽略他的存在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到你就不說話,眼睛微眯,不想看見你

35樓:nongzhu七一二

《紅樓夢》版本來

可分自為120回「程本」和80回「脂本」兩大系統。程本為程偉元排印的印刷本,脂本為脂硯齋在不同時期抄評的早期手抄本。脂本是程本的底本。

此書新版通行本前80回據脂本匯校,後40回據程本匯校,署名「曹雪芹著,無名氏續,程偉元、高鶚整理」。

36樓:子子子不語草

不回資訊,不接**,當不認識你

37樓:指報社婪

3,作品自始至終貫穿著「擁劉反曹」的思想傾向,體現了人民群眾擁護明君、嚮往和平和憎惡暴君、反對動亂的願望。

38樓:

第一回:甄士隱夢幻識通靈,賈雨村風塵懷閨秀

如果一個女生很討厭一個男生,男生和她說話,女生會有什麼舉動?

39樓:

沒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有的可能正常交流,但心裡就各種罵,有的可能就會把情緒表現在臉上,還有大神級的人物,直接自動遮蔽任何她討厭的人的干擾,她可能根本都沒感覺你在和她說話

40樓:灼灼桃開

不會仔細認真地聽,還會沒有耐心聽下去。

小學討厭我的女生,如果遇到小學討厭我的女生?

掌衲 那就堅持下來。加倍奉還。 溥晗晗 討厭你,可能是因為你有哪些不好的方面,自己到了他或者她故意來找麻煩 你必須要了解他,他不聽,那就沒辦法了 易世臻寶 看來她對你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影響。讓你這麼多年一直記在心裡,面對她心裡是否有心虛怕的感覺?不要一直沉溺在這種感覺裡,不要在乎他人的看法,自己做好自...

如果遇到小學討厭我的女生,小學討厭我的女生?

那個時候是畢竟是童年的時候不代表長大了,他也討厭你。遇到小學討厭你得女生這也不用擔心,因為現在都長大了,她不會像以前那樣討厭你了,那時都是孩子,想法都很簡單,你不用過於擔憂,遇到了同學儘管打招呼,我想她會對你很熱情的。以前的事就過去了,現在見面絕不能跟以前一樣了,小學時候討厭,不帶表現在討厭你啊,我...

女生如果喜歡男生,會怎麼對他,女生如果喜歡一個男生,會怎麼對他?

你好,我覺得青春就是該幹年少輕狂的事情,否則留著青春有何用,也許這一秒還在的東西下一秒就會成為別人的定局,珍惜現在,不要讓愛成為遺憾。可能並不會怎麼對他 但是他大多情況下一定會感覺到的 除了一些大大咧咧的人可能會直接做在表面上 可能會更加關注他,注意他的一舉一動,不會會敢他的眼睛 如果喜歡,會聽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