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的人人生考驗會特別多

2023-01-26 14:25:10 字數 663 閱讀 2955

1樓:孝感名人

第三名:白羊--敗在朋友,家人

參考太陽,土星

這種人永遠都會想要就是在朋友面前就是他是大哥,就是永遠都想影響別人,永遠在團體裡面都靠請客來博得自己的地位,他就是想在家裡或任何地方當老大,他很喜歡影響別人,這種感覺他說了算,所以這種人都會敗在朋友跟家人,一生就被這些欠債都欠死了。

第二名:魔羯--敗在自私,方法

參考太陽,土星

這種人非常渴望權力,他非常聰明,他通常很小跟很年輕的時候他已經很有成就,然後他最麻煩的就是他非常驕傲,而且做事都要按照他的方法,就是死腦筋,而且他常常一生當中都是順遂的,其實他是自己鴨子划水,很努力,就是一直考第一名的那種,這種人就是如果有一次失敗他可能就憂鬱或躁鬱症就來了,他做事的方法也比較食古不化,所以假設他以前都做某行業,可能現在這個某行業已經改型了,而他就是堅決不改型,像釘子戶一樣的那種。

第一名:天蠍--敗在個性,執著

參考太陽,土星

他自律是甚嚴的,他最討厭看到別人懶散,混水摸魚,所以他很要求自己也要求別人,他常常會敗在個性,比如他不會拉下臉皮來跟人家求助,然後他也比較執著,比如他就是不欠錢,就是不求人,就是他很執著於某一塊,他就是很執著自己那個清高的思想,所以這樣的人都是有自己內在清高的。

2樓:活寶芝麻一顆

哪些星座都會有很多考驗

哪些星座配對最經受不住考驗,哪些星座的愛情最經不住時間的考驗?

天蠍座和金牛座。金牛座為人淳厚,在愛情上也最看重對方的忠誠度,天蠍座比較的執著,在對待愛情上就非常的忠誠。因為共同的感情觀念,兩者很容易走到一起。但成也蕭何敗蕭何,一旦遇到什麼事情,金牛座更加喜歡堅持自己的原則去處理問題,顯得理智而冷靜,可天蠍座呢,在問題面前只有焦慮和不知所措,這一點站在金牛座的立...

奮鬥的人 人生就是,奮鬥說人生就是什麼?

真對不起 一開始錯了 奮鬥的人 人生就是無限美好的希望 不斷追求的過程.人生任你想變成什麼樣子,即使成為一介平民也是有奮鬥的目標的。只要不偏彎路,不消極就已是成功了。奮鬥的人 人生就是無邊無際的海洋 奮鬥說人生就是什麼?事業說 人生是建築史上的一塊磚瓦 奮鬥說 人生是與風浪搏擊的那雙槳 希望說 人生...

當親人生病時,什麼星座的人最著急

我覺得當親人生病的時候,巨蟹座往往才是最著急的,因為巨蟹座是非常感性的星座,並且有的時候巨蟹座對自己的家人會有著比其他人都不一樣的想法。很多時候我們會發現,巨蟹座會非常的注重感情,同時,巨蟹座也非常的顧家,或許因為巨蟹座對於家庭的投入太多了,這樣在家人生病的時候,巨蟹座可能是最傷心的。其實在我們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