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千人憑空消失到底是時空扭曲,還是外星人在作怪

2023-01-26 12:30:09 字數 3904 閱讀 5029

1樓:一隻糖糖呀

多年來,在世界各地都有關於「人或者交通工具」莫名消失的案例。千名士兵瞬間人間蒸發;中學生在足球場上射門後憑空消失;飛機在空中失聯,35年後重新出現。這些詭異現象的發生,到底是時空扭曲,還是外星人作怪,或者僅僅是造假人的傑作?

今天小編蒐集了世界的四神祕失蹤事件,希望通過對事件的分析,我們可以找到蛛絲馬跡,破解真相。

事件一,千名士兵消失事件!

這件事發生於102年前,在2023年12月,當時英國和土耳其之間正發生一場戰爭,英軍統帥諾夫列克將軍率領的第四軍團,準備進攻土耳其的達達尼爾海峽軍事重地——加拉伯利亞半島。

那天,英軍士兵非常英勇地一個接一個爬上山岡,高舉旗幟,歡呼著。諾夫列克將軍率領一千名士兵登上山頂,並親自在山頂插上英國國旗。而就在此時,空中突然降下一片雲霧,覆蓋了近百米長的整個山頂,雲霧在陽光下呈現出淡淡的紅色,併發出耀眼的光芒,在山腳下用望遠鏡**的指揮官們,對這個景觀也都十分驚奇。

十幾分鍾後,那團雲霧開始慢慢向空中升起,隨後向北飄走不見了。而此時,令人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山下的指揮官們吃驚發現,山頂上的一千名英國士兵全部消失了。

只有那面英國國旗還在山頂飄揚。

2樓:麥田怪圈啊哦

現在還沒有直接的證據證明有外星人的存在吧

3樓:earth小小杰

有很大可能性是時空扭曲,外星人不可能一直干涉我們的生活

4樓:親親

這個只是人類對事實的不相信,歪曲罷了

5樓:栗子

應該是受到磁場干擾,不可能憑空消失。

6樓:我是李宗山

平行世界,另一個空間與你只有一牆之隔!

7樓:承採煒

根本不存在的事!就象外婆講的鬼故事!

8樓:檸檬橘子茶

我覺得應該是有什麼未知的原因吧

9樓:

我覺得應該是磁場的緣故吧

10樓:饅頭饃饃餅

這個現在還沒有確切定論,都只有猜想

11樓:浮生晨風

這都是不科學的說法,沒有科學根據。

12樓:困死睡不著

有可能是各種超自然的現象發生的

13樓:

這個應該是一種不科學的說法吧

西班牙4000名士兵神祕失蹤真的是外星人在作怪嗎?

14樓:伽藍寺聽雨

有可能是外星人的原因,不過近些年發現更有可能是黑洞和時空隧道在作怪。

眾所周知黑洞是目前最神祕的天體,傳言士兵失蹤就與黑洞有關。關於西班牙4000名士兵失蹤案,最可能的原因跟所謂的地球黑洞有關。有學者認為,地球黑洞是人眼看不見的引力世界,人一旦被吸入黑洞中,就什麼知覺也沒有了,所以,歷史上神祕失蹤的人、船隻、飛機等,實際上是進入了這個神祕的地球黑洞中。

相信很多人聽說過時空隧道,那麼士兵的消失很有可能就是進入了時空隧道。時空隧道實際上就是宇宙中存在著的反物質世界。其根據是著名科學家愛因斯坦建立的物質總能量公式,根據這個公式計算,物質的總能量有正、負兩個值。

一些學者就將它與「反物質世界」聯絡在一起。這正反兩部分物質,在引力的作用下彼此接近。當雙方接近到一定程度時,由此造成的「湮滅」作用會產生巨大的能量,造成的壓力又將宇宙中這兩大體系分開。

據此,他們認為神祕失蹤是正負兩大物質體系產生引力場後,發生區域性彎曲時產生的「湮滅」現象,而當「湮滅」消失後,引力場恢復原狀時,失蹤者也就再現了。

雖然說士兵的離奇消失原因目前未知,但唯一明確的就是不僅僅是外星人作怪這一種可能,黑洞和時空隧道是目前最主流的說法。

15樓:

肯定不是外星人在作怪,可能是因為什麼意外不見了。

16樓:s屲裡旳孩孓

肯定不是,首先外星人是不存在的,而且他們也不會是神祕失蹤,只是沒有透露外界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到現在全球的專家、警察,也沒去、也沒查到什麼原因。反正只有等以後的人來解決了。

18樓:轉身回眸之間

我覺得不是的,因為外星人是不是存在還是一個問題。

19樓:

肯定不是外星人的問題,很有可能是遭受了一些自然災難。

20樓:淘淘淘奇

並不是,外星人是否真實的存在還是不知道的。

21樓:浪子一個寶寶

第一,跟所謂的地球「黑洞」有關。有學者認為,地球「黑洞」是人眼看不見的引力世界,人一旦被吸入「黑洞」中,就什麼知覺也沒有了

22樓:他咯兔卡

這個當然不是了,他們失蹤是因為其他的原因造成的。

23樓:不羨仙

不是的可能是他們吃了敗仗然後以此為藉口。

24樓:四十隻獅

我們也不清楚,因為這件事情現在還沒有具體的答案。

為什麼ufo會出現? 是人類的憑空想象? 還是真有外星人? 外星人來的目的是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25樓:赤瞳

同意 雙→uys←魚 的說法,ufo是有的,但不是頻繁的出現,我也正在研究。其實所述的ufo很有可能是地球上的 ——地下人,或——海底人。傳說恐龍出現之前,還有一種高階生物,因頻繁戰爭導致滅絕,最後一些強者苟且偷生,逃入海底或地下變成地下人和海底人。

他們的文明和科技遠遠的超越了人類。或許在海平面以下的地方呆的太久,讓他們的身體和交通工具產生了某種特殊的變化(輻射),導致他們的身體能在空中懸浮和超越時空(一些說法)。在未來的人類就可能就掌握在他們手中了(語言無法溝通,導致戰爭)。

這只是某種猜測,沒有得到科學解釋,但我覺得這種說法最有可能了。 詳細參考 《ufo未解之謎》

26樓:我是神嗷

ufo在美國曾經有位軍官親眼目睹過,而且有影像資料,在河南也出現過ufo,在**電視臺十套也有播出,各種資料顯示的確有ufo的存在,但是他究竟是什麼誰也不清楚,還需要科學界的不斷研究才能有結果。

記得采納啊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

27樓:小花豹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這麼廣闊的地方 就你地球上有淡水 就你地球上有生命 人家沒有 不大可能

28樓:歷史謎團

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

29樓:深夜故事飯堂

外星人入侵地球,最後卻愛上一個女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會有,因為人類的存在,必然會存在外星人,只不過距離我們遠些罷了!

世界上有外星人或鬼嗎

過去可能會因為宇宙中一些因素改變嗎?比如時空扭曲、發達外星人的時光機之類的 50

31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 這不可能

這要聯絡到空間, 宇宙形態

時間理論……等等

32樓:日吧歘

三維中是不可能的,五維可以

外星人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外星人都會是什麼形態呢?

千人糕的來歷,千人糕的來歷

本文通過爸爸給孩子講述 千人糕 讓孩子明白了 一塊平平常常的糕,經過很多很多人的勞動,才能擺在我們面前 的道理,通過簡單的對話向我們揭示了勞動成果來之不易的主題。春節,我國很多地區都有講究吃年糕。年糕又稱 年年糕 與 年年高 諧音,意寓人們的工作和生活一年比一年提高。年糕作為一種食品,在我國具有悠久...

千人糕的故事告訴我們什麼道理,《千人糕》告訴我們什麼道理

千人糕告訴我們 我們的糧食來之不易,是經過很多人的勞動才獲得的,我們應該珍惜糧食。千人糕 告訴我們什麼道理 千人糕 通過媽媽的話,告訴我們 稱重陽糕為 千人糕 的道理,從而使我們懂得 任何一樣東西都是成千上萬人共同勞動的成果,我們只有共同努力,互相合作,才能使我們的社會更加美好。千人糕這篇課文告訴了...

千人糕就是什麼什麼什麼什麼的米糕千人糕就是什麼什麼什麼什麼的米糕呀

千人糕是指用很多人一起做成的傳統糕點,香甜可口,非常好吃,屬於北方鄉下特產。千人糕是什麼?千人糕是七張,就是說很大的一個糕蛋糕。千人糕是我們獨有的一種食品,是有千人一起做的糕點,這樣的糕點味道非常好 千人糕就是什麼,它是什麼做的?千人糕就是米糕。大米磨成粉,加上糖做成的。因為大米和糖的產生和運輸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