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點評點評怎么寫好,大眾點評 點評怎麼寫好

2023-01-26 12:15:11 字數 2596 閱讀 9279

1樓:愛染年

可以從多方面評價,比如你從以下幾點就可以寫的很好:

一、店鋪裝飾、店面設計;

二、服務水平、待客之道;

三、菜色如何、是否色香味俱全;

四、各個單菜的評價及建議;

五、特色推薦、為商家點贊。

2樓:匿名使用者

實事求是的好

大家都這樣大眾點評網才有用啊

都虛假的 就沒人看了

3樓:娛樂達人阿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您的冷胙曲水老師,很高興能回答這個問題,由於訂單資訊量大,要按順序一個一個的回答,我們正在整理資料請稍等一下哈~~

大眾點評寫評價共有兩個步驟,評價只能對自己去過商家或者購買過的店家寫,以下是詳細的操作方法:

1.在主頁面中點選頁面下方的我的,隨後在個人頁面中選擇待評價或者訂單進入自己詳細的評價頁面。

更多3條

4樓:巔峰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在手機上面開啟大眾點評,登入自己的帳號。2.接著滑動到寫點評這裡。3.選擇需要進行點評的店鋪。4.輸入文字和**等點評資訊,進行提交。

5樓:

根據實際情況填寫,好就好,差就差

怎樣在大眾點評上評論好評

6樓:神農架野

要有大眾點評網的賬號,以下步驟希望能幫助你1、首先需要你有郵箱賬號沒有的話去申請一個。(建議註冊163免費郵箱,方便、快捷)

2、在點評網首頁左上角有一個快速註冊,點選3、輸入郵箱賬號

4、填寫暱稱

5、填寫密碼

6、填寫長居地

7、輸入驗證碼

8、恭喜你註冊成功了

比較簡單吧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大眾點評網怎麼評論

7樓:淡茶水清

一、第一種是正常點評

二、第二種是直接在別人評價裡面進行迴應,也是可以稱為點評的。找到別人評價好的點評後,點選右側的「迴應」按鈕進行操作。

開啟如下介面,在此視窗中輸入相應的資訊後,再點選左下角的「發表」按鈕,進行發表操作。

8樓:

2、進入後,把選擇框滑動第二頁,找到「寫點評」。

3、找到你想要進行點評的商鋪。

4、輸入要點評的文字和**等資訊,提交即可。

5、點評完後,可以在個人後臺檢視自己的點評。

9樓:受書凝

要有大眾點評網的賬號,以下步驟希望能幫助你1、首先需要你有郵箱賬號沒有的話去申請一個。(建議註冊163免費郵箱,方便、快捷)

2、在點評網首頁左上角有一個快速註冊,點選3、輸入郵箱賬號

4、填寫暱稱

5、填寫密碼

6、填寫長居地

7、輸入驗證碼

8、恭喜你註冊成功了

比較簡單吧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大眾點評寫優質點評的任務怎麼完不成

10樓:快進的巨人

怎麼才能進入大眾點評預設點評是很多商家和網友的一致困惑,自己辛辛苦苦寫得點評,因為種種原因被放置到了全部點評而非預設點評裡,相信這是誰也不願意看到的結果,那怎麼才能自己的點評速度進入預設點評呢?或者說有什麼辦法能使自己的點評進入預設點評而不是全部點評呢?這裡有很多的牽制因素,對於個人而言,點評的根本是你的賬號 ,賬號的貢獻值高低直接決定了你的點評能否進入預設,這就是為什麼一些高等級的賬號幾乎是每封必進預設的原因。

其次,你在大眾點評網後臺的誠信記錄也會影響到你的點評能否進預設點評。舉個例子,如果你曾在歷史某一階段進行過刷點評,或是惡意惡評,或是有明顯參與到一些非誠信行為中來,那麼你的賬號將會在後臺中被標示,那麼即使你的級別在高,也有可能無法使點評進入到預設點評中去。而對於商戶來說,商戶星級是最為關心的要素,與預設點評同樣,商戶星級也受制於多種因素,包括但不限於預設點評的數量,商戶瀏覽量,收藏數,全部點評數量以及商戶後臺指數等。

所以,想要人為地提升商戶星級是一項非常艱難而且緩慢的過程。 搜尋【 】 bg科技傳媒的主要業務包括:網路口碑、店鋪推廣、大眾點評營銷、網路營銷策劃與執行。

11樓:家有吞金獸影音創作

如果寫很多條也不是優質點評,賬號應該是有風險了

怎麼樣讓能讓顧客在大眾點評上 點到優質點評 五星好評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好客戶,100字最少上三張圖,讓顧客根據自己的真實感受去寫,優點,缺點,有待改善的地方。內容中包含地理位置,環境的描述,手藝獨到的地方,服務細節。

13樓:藍依墓雪

專業大眾點評推廣。 好評 店鋪星級提升 人氣排名。 搖一搖號 要山留 您要酒要 要四兒靈

大眾點評怎麼寫商品評價?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購買了此商品並使用後就可以評價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大眾點評,點選我的那裡,有一個待點評!滿意請採納噢!

大眾點評提升排名怎麼弄,大眾點評網商戶店鋪排名怎麼如何提升

提升排名的方法 2 離客戶越近排名就會越靠前,所以地址要非常清晰。如果你的客戶大部分是坐地鐵的,你要描述清楚在哪個地鐵的哪個出口。因為系統是根據你設定的地址和客戶的定位區域自動計算你門店與他的距離,距離越近,他看到你的店的排名就會越靠前。3 要打造你的 爆品,比如說你有5個團單,你總共是100單的銷...

除了大眾點評,美團,還有什麼軟體

糯米網 窩窩團 支付寶 等這些都可以進行 親支付寶方便,攜程也可,網易也可。親你是要做什麼呢,是出去旅遊還是吃飯還是看電影逛街呢,針對的不一樣,選用的軟體也就不一樣的哦!除了美團和大眾點評之外,還有哪個軟體是新使用者可以一元吃大餐?餓了麼也有這功能,不過是20人次抽1人次,老使用者也可以參加。這個好...

大眾點評網餐飲美食商戶商鋪店鋪怎麼推廣怎麼做

大眾點評 鋪的人氣度最主要看的就是店鋪的星級還有店鋪裡面高階賬號的好評數,我們是專業團隊,可在短期內迅速給您店鋪提升店鋪等級和好評數量,專業團隊操作,大眾點評店鋪星級的提升,排名提升,預設點評,刷店鋪流量,上百家客戶成功合作,可靠放心,先操作後付款.大眾點評網美容美髮麗人商戶商鋪店鋪怎麼推廣怎麼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