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不失風節地去撩男生,怎樣不失風節地去撩一個男生?

2023-01-26 12:10:10 字數 921 閱讀 7929

1樓:齊澤宇

那就一定不要讓他看出來你在撩他,不要一味的崇拜,一直是誇獎。要適當的誇獎和適度的不屑,讓他有想向你證明他很優秀的慾望,然後你再去誇獎他。這樣子就會讓他覺得跟你聊天很有意義。

男孩子有一種征服欲,要滿足他的好奇心和好勝心。

2樓:戀愛司

女生再喜歡一個男生,都不要太主動。比較優雅的方式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的方式去吸引他。畢竟在我們男生看來,太容易得到的愛情沒有太多的吸引力,女生一定要矜持住,尤其千萬別表白。

3樓:職場巫山短笛

如果對方非常不錯,你可以找一些事情,請他幫忙啊,一般如果對方,有愛心的話,會很熱情的幫助你,那麼在幫助的過程中,你可以輕鬆的打造不露痕跡的撩他了,一般女人主動尋求幫助,男人是不會拒絕的,除非對你根本就沒有好感

4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想要不失風度了,去撩一個男生,你可以每天早上晚上跟她說早安晚安,但是在日常交流當中,不要太過分的奉承她,她可能會厭惡這種感覺,我覺得自然相處就可以了,以上就是我個人的看法

5樓:妖氣縱橫

撩男孩子一定要注意尺度,其實女孩子喜歡一個男孩子的話,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每天找她聊天,多聯絡,只要你跟他聯絡個半個月,每天堅持,他心裡就會開始亂想,他一開始想你到底是不是對她有意思,只要他開始想了,那你就有機會了。

6樓:

我覺得想要不詩風覺得去要一個男生首先你自己得需要有一定的資本。你可以去撩男生,但是不能太過,如果他不給你迴應的話就不要再堅持下去了,因為這樣堅持下去反而會讓男生看不上。

7樓:卡卡

夸人,幫助人。只要是個人都喜歡誇獎的語言,不然誇誇群為什麼那麼受歡迎?找個兩個人都感興趣的愛好,向男生請教,明裡暗裡的地誇獎他,好棒啊!我下次還能夠向你請教嗎。

怎樣有個性的去評價做事雷厲風行又不失幽默的女老闆

這天,柯bai立芝正埋頭 du辦公,忽然一位崇拜柯立芝的夫 zhi人闖dao了進來,對他前一天專的演講表示祝賀並說屬 那天大廳里人山人海,我根本無法找到一個座位,一直站著聽完了您的全部演講。這位夫人用了帶委屈的口氣說了這話,顯然想以此換得幾句安慰話。不料,柯立芝冷漠地說 並不是你一個受累,那天我也一...

去地王廣場怎麼坐車?坐地鐵,怎樣坐地鐵去地王廣場

全程約1小時53分鐘 35.7公里 29站 換乘1次 起點 同和 步行約 804 米到坪地加油站 乘坐 839路 經9站,到龍崗天虹商場下車 步行約 51 米到雙龍 乘坐 地鐵龍崗線3號線 經20站,到老街下車 步行約 871 米到永和大王地王廣場店 終點 永和大王地王廣場店 從地鐵同和站乘坐地鐵三...

怎樣去追被女生傷過的男生,怎樣去追一個被女生傷過的男生

其實你只要在他失落的時候出現在他身邊,在他需要安慰的時候陪著他,在他無助的時候跟他聊聊天,等等。我想你喜歡的他一定會被你感動的。回答親 微笑 您好!我是情感導師 明月心心兒 具備教師資格證,有多年從教經驗。目前,在一些大型文學網任 主編,兼文學網社團總編。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正在整理答案。人工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