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螞蟻很感謝蜻蜓打什么標點符號,小螞蟻很感謝蜻蜓打什麼標點符號

2023-01-26 07:05:11 字數 2027 閱讀 5549

1樓:匿名使用者

標點符號:小螞蟻很感謝蜻蜓!

感嘆號:「!」號,為標點符號的一種,又稱驚歎號、歎號,用於句子結尾,表示驚訝。主要用在感嘆句的句末,表示強烈的感情。

2樓:在盧溝橋寫歌的小飛象

寫作思路:可以寫天黑了小螞蟻掉進了池塘裡,趴在荷葉上回不去家了,蜻蜓和螢火蟲一起送小螞蟻回家,回到家中小螞蟻對媽媽說:「媽媽我是坐飛機,打手電筒回來的。

」正文:夏夜,公園裡靜悄悄的。水池裡,睡蓮剛閉上眼睛,就被嗚嗚的哭聲驚醒了。

她睜開眼睛一看,是一隻螞蟻趴在一根水草上。睡蓮問:「小螞蟻,你怎麼啦?

」小螞蟻說:「我不小心掉進池塘,上不了岸啦!」「快上來吧!

」睡蓮彎彎腰,讓他爬了上來。小螞蟻非常感激,連聲說:「謝謝您,睡蓮姑姑。

」睡蓮說:「今晚就在這兒住下吧!你瞧,夏夜多美呀!

」小螞蟻搖搖頭,說:「我得回家。要不,爸爸媽媽會著急的。

」他們的話讓正在睡蓮葉上休息的蜻蜓聽見了。他問:「睡蓮姑姑,有什麼事嗎?

」「小螞蟻想回家,可我沒辦法送他。」蜻蜓說:「讓我來送小螞蟻吧!

」睡蓮問:「天這麼黑,你能行嗎?」這時,一隻螢火蟲飛來了,說:

「我來給你們照亮。」小螞蟻爬上「飛機」,蜻蜓起飛了。螢火蟲在前面點起了亮晶晶的小燈籠。

蜻蜓飛呀飛,飛過彎彎的小橋,飛過綠綠的草坪,飛到美麗的花壇前,小螞蟻到家了。小螞蟻回到家中對媽媽說:「媽媽我是坐飛機,打手電筒回來的。

」啊,多美的夏夜呀!

夏夜多美的第一句的標點符號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請看原文】

【夏夜多美】

【夏夜,公園裡靜悄悄的。】

水池裡,睡蓮剛閉上眼睛,就被嗚嗚的哭聲驚醒了。她睜開眼睛一看,是一隻螞蟻趴在一根水草上。睡蓮問:「小螞蟻,你怎麼啦?」

小螞蟻說:「我不小心掉進池塘,上不了岸啦!」

「快上來吧!」睡蓮彎彎腰,讓他爬了上來。

小螞蟻非常感激,連聲說:「謝謝您,睡蓮姑姑。」

睡蓮說:「今晚就在這兒住下吧!你瞧,夏夜多美啊!」

小螞蟻搖搖頭,說:「我得回家。要不,爸爸媽媽會著急的。」

他們的話讓正在睡蓮葉上休息的蜻蜓聽見了。他問:「睡蓮姑姑,有什麼事嗎?」

「小螞蟻想回家,可我沒辦法送他。」

蜻蜓說:「讓我來送小螞蟻吧!」

睡蓮問:「天這麼黑,你能行嗎?」

這時,一隻螢火蟲飛來了,說:「我來給你們照亮。」

小螞蟻爬上「飛機」,蜻蜓起飛了。螢火蟲在前面點起了亮晶晶的小燈籠。

蜻蜓飛呀飛,飛過青青的假山,飛過綠綠的草坪,飛到一座花壇前,小螞蟻到家了。

星星看見了,高興地眨著眼。

啊,多美的夏夜呀!

螞蜂和蜻蜓都是益蟲該打什麼標點符號

4樓:吾乃至尊殺機

原句:螞蟻和蜻蜓都是益蟲

加上標點符號:

螞蟻和蜻蜓都是益蟲。

標點符號是書面上用於標明句讀和語氣的符號。

標點符號是輔助文字記錄語言的符號,是書面語的組成部分,用來表示停頓、語氣以及詞語的性質和作用。

讓我們來送小螞蟻吧填什麼標點符號?

5樓:暮靜雨

讓我們來送小螞蟻吧!

感嘆號又稱感情號,主要用在感嘆句的句末,表示強烈的感情。感嘆句是以抒發感情為主的句子,它所表示的感情有讚頌、喜悅、憤怒、嘆息、驚訝、傷悼等。凡表達強烈感情的句子,句末都要用感嘆號。

一年級看圖寫話關於蜻蜓和螞蟻

6樓:武府小道

一天,一隻小螞蟻在河邊散步,「撲通」一聲,小螞蟻掉進河裡了。「救命!救命!

」小螞蟻喊道,忽然,一隻蜻蜓飛過來,落在小螞蟻身邊。小螞蟻看見了,說:「蜻蜓姐姐,你可以救救我嗎?

」蜻蜓說:「可以的。」說完,她拿起一根樹枝,伸到小螞蟻胸前,說:

「你扶著樹枝上來吧。」

小螞蟻爬上來,蜻蜓說:「我送你回家吧!」小螞蟻說:「謝謝你,我自己回去吧」

閱讀《小螞蟻明白了》,小螞蟻明白了閱讀答案

世界上是沒有 一勞永逸 的事情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有不斷的幹活工作才能獲取成功,才能賴以生存。小螞蟻明白了閱讀答案 參 短文主要通過寫小螞蟻在尋找食物中遭遇公雞搶食,他去求助蜘蛛,在蜘蛛身上他終於明白了生活中不存在一勞永逸的道理。願對你有所幫助!1 形容很累,造句 搬了一大堆木頭,把我累得疲憊不...

家裡有很多小螞蟻,灰黃色的,比正常的螞蟻小很多,是因為家裡衛

用雞蛋皮 燒糊 碾碎 撒在螞蟻聚集的地方 試試吧 會由很好的效果 推薦一種我家親自用過的 家裡有很多棕黃色的小螞蟻,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螞蟻,對人有沒有危害?求方法除蟻!您好,這棕黃色螞蟻沒危害的,小時候我家門前就有好多,殺蟲劑殺一下,然後保持家裡清潔,應該沒問題了 這種螞蟻是沒有什麼危害的,當然看...

夢見身上爬有小螞蟻是什麼寓意,夢見小螞蟻成群從自己身體上爬出來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 想想白天你看到什麼了 不要太在意這些 休息好了 夢就少了 夢見小螞蟻成群從自己身體上爬出來 依周公解夢,此夢吉祥。周公解夢曰 身病蟲出得重職,身上蟲行病患安。這可能是你最近被某種制度約束而且想到解脫,夢見螞蟻從身體內爬出這說明你最近將會從惡夢中解脫出來!夢見螞蟻爬到我身上 夢境與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