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0pro和X50pro 買那個更好點

2023-01-26 03:15:12 字數 6173 閱讀 655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手機都是目前最頂級的手機了,拍照方面p40pro在dxomark排名第一,x50pro+沒有送測,應該沒有p40pro優秀,但也非常優秀,其亮點是微雲臺加持和一億畫素。cpu方面p40pro是麒麟990 5g,x50pro+是驍龍865,跑分上驍龍一直佔據優勢。續航能力上p40pro是4200毫安,有40w有線快充和27w無線快充,x50pro+是4300毫安多和33w快充,兩者也差不多吧,貌似華為更出色一點,華為p40pro支援ip68級防水,vivo沒有。

總體來說還是華為p40pro更加全面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p40pro的手機沒有x50系列那麼輕薄,對手小的女孩子還是不太友好的。重量也達到了200g以上,而x50實現低於200g的機身重量,而且螢幕上是孔徑較小的打孔屏,對比起p40pro的雙開孔,視野和觀感上都是vivox50pro+獲勝。

3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了一下引數比對,個人認為入手vivox50pro+會更好一些。

單從晶片來看,x50pro+採用驍龍865處理器。目前效能最高的處理器,相比起華為p40pro的麒麟990,x50pro+的效能還是相當強悍的。

再看其它配置,x50pro+還要更勝一籌,拍照方面,vivox50pro+系列擁有基礎攝像頭組合:5000萬畫素主攝,1300萬畫素112°超廣角鏡頭、3200萬畫素50mm焦段人像鏡頭以及1300萬潛望式長焦鏡頭。

華為p40pro同樣有著5000萬畫素徠卡四攝組合,但是並沒有人像鏡頭,並且僅支援50倍數碼變焦。而x50pro+能有60倍超級變焦。

補充一句,vivox50pro+主攝雖是5000萬畫素鏡頭,但採用三星gn1感測器,擁有1/1.3"超級大底配合大pixel size。單畫素為1.

2μm,支援四畫素合一2.4μm大畫素(等效1250萬畫素),於此同時還配置了多達1億個相位對焦點,可以輸出一億畫素**。

x50pro+還具備4350mah電池+44w 快充組合,最新的multi-turbo3.0多渦輪加速引擎,能夠實現手機高效能執行高,提升系統的使用流暢度。

華為p40pro+和vivox50pro買哪個更好?

4樓:andy蕭蕭如果寂

vivox50pro和華為p40pro相比,個人覺得華為p40pro相比更好,華為p40pro的效能更好,手機整體也更漂亮,操作體驗也是華為p40pro+好一些。

參考文章:vivox50pro和華為p40pro誰更值得入手?別被坑了,看完網友評價就懂了!

1、螢幕對比

vivo x50 pro採用一塊6.56英寸amoled材質屏,3d曲面,90hz重新整理率,支援dci-p3色域,以及hdr10、hdr10+等顯示技術,採用on-cell全貼合技術;華為p40 pro螢幕大小為6.58英寸,螢幕材質為oled,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

2、拍照對比

vivo x50 pro後置4800萬畫素微雲臺超感光主攝+1300萬畫素專業人像鏡頭+800萬畫素潛望式長焦鏡頭+800萬畫素廣角微距鏡頭,前置3200萬畫素。

華為p40 pro後置攝像頭為5000萬畫素超感知鏡頭+40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鏡頭+3d深感攝像頭,前置攝像頭為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

3、效能對比

vivo x50 pro搭載高通驍龍765g處理器,採用三星7nm euv工藝,八核心,cpu主頻最高2.4ghz,adobe 620 gpu,ram型別lpddr4x雙通道,rom型別ufs2.1;

華為p40 pro搭載了海思麒麟 990 5g處理器,7nm+ euv製程工藝,mali-g76 gpu使得huawei p40 pro圖形效能顯著升級。

4、電池對比

vivo x50 pro內建4315毫安電池,支援33w快充。華為p40 pro電池容量為4200mah,支援10v/4a超級快充,27w無線快充,反向充電。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拍照方面來說的話我個人會更加建議入手vivox50pro啦,微雲臺的實力是真的強悍。而且一款拍照手機其實也不需要過於追求高效能的晶片啦,夠用就好。驍龍765g也是次旗艦晶片,效能也是相當有保障噠。

6樓:匿名使用者

買vivox50pro吧。從防抖上vivox50pro的微雲臺可以說是夠專業了。而且x50pro還有hifi晶片優化音質,無論是聽歌拍照vivox50pro都樣樣俱全。

比p40pro+要好一些。

7樓:

等著7月份買x50pro+版本,驍龍865+120hz+三星gn1主攝感測器。這款拍照不比p40pro+差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40pro+的售價都高到八千多了。我覺得還不如入vivox50pro+來的划算呢。採用的三星感測器能讓5000萬的鏡頭輸出將近一億畫素的成片。

而且價位才五千左右,搭載的也是驍龍865處理器。自然更香一些呀。

9樓:唐鈺小寶

品牌效益不一樣,就好比你買個安踏特步運動鞋,跟買雙阿迪,耐克對比一下。打個比方而已。vivo的品牌跟華為品牌的對比而已

10樓:葉綠沁心

這個**也相差太多了吧華為p40 pro+售價8000了,而vivo x50pro售價差太多了,而且各個方面都不如p40 pro+。

x50pro+和p40pro+選哪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前者,vivox50pro+,處理器更強,拍照方面也更強

它這個系列的vivox50pro也是不錯滴,是搭載了微雲臺的影像旗艦,防抖性方面更穩,夜拍進光量更大,現在用來抖音快手拍攝,做vlog就非常合適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方方面面,vivox50pro+會更好,尤其是影像方面。

vivox50pro+採用驍龍865處理器。目前效能最高的處理器,相比起華為p40pro+的麒麟990,x50pro+的效能要相當強一些。

再看拍照,vivox50pro+系列擁有基礎攝像頭組合:5000萬畫素主攝,1300萬畫素112°超廣角鏡頭、3200萬畫素50mm焦段人像鏡頭以及1300萬潛望式長焦鏡頭。

華為p40pro+後置四攝雖然有5000萬畫素主攝和800萬畫素長焦,800萬畫素超級變焦以及800萬畫素超廣角,但是並沒有人像鏡頭,並且僅支援50倍數碼變焦。而x50pro+能有60倍超級變焦。

且看vivox50pro的主攝,5000萬畫素鏡頭,採用三星gn1感測器,擁有1/1.3"超級大底配合大pixel size。單畫素為1.

2μm,支援四畫素合一2.4μm大畫素(等效1250萬畫素),於此同時還配置了多達1億個相位對焦點,可以輸出一億畫素**。

x50pro+還具備4350mah電池+44w 快充組合,最新的multi-turbo3.0多渦輪加速引擎,能夠實現手機高效能執行高,提升系統的使用流暢度。華為p40pro+只搭載4200毫安電池。

想買p40pro+,但有必要等嗎,還是買p40pro?

13樓:沒心沒肺

麥皮40 pro家,但必須要等嗎?還是買p40p20手機?如果要不換的情況下,我沒有必要去等,我就用我現在的手機,如果壞了,我也沒有必要去想,就是隨便買

14樓:庸人勿擾的春天

如果你喜歡前者就等,不喜歡就不等啊,反正兩者的價效比差的也不是特別多

15樓:雪雨舞裳

我覺得還是等一下好一些,現在買的有點**高。

16樓:團長波塞冬

這個看你現在有沒有手機,如果你現在已經沒有手機用了,或者你覺得你的手機太卡,你就直接買彼此靈魂哦,如果你現在還有一個手機有使用的,可以再等幾個月。

17樓:不暖小木頭

這個根據你自己的需求吧。

18樓:靜夜思

這個還是取決於你自己,如果你很著急,可以先買著,比較也差不了太多。就記憶體方面有點不同。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自己了,要降價可能要到六月份左右的

20樓:武漢倍斯特儀器裝置****

如果你能等的了就買p40pro+吧,會比p40pro手機好一些

望採納,謝謝

我看最近華為釋出了p40和p40pro,想買個送給女票,不知道買哪個更合適?

21樓:手機小彪哥

華為p40和p40pro該如何選擇

華為p40 p40pro p40pro+區別哪個更值得入手 ?

22樓:東方之巍

一、螢幕

p40採用6.1英寸重新整理率為60hz直板屏,p40 pro採用6.58英寸重新整理率為90hz的曲面屏。從視覺效果來看,顯然p40 pro有更窄的邊框,更高的屏佔比。

參考:華為p40 p40pro p40pro+區別哪個更值得入手 ?懂手機的人這樣選!

二、電池+充電

p40為3800mah電池+22.5w有線快充。p40 pro為4200mah電池+40w有線快充。p40 pro的電池和快充功率更大。

三、攝像頭

p40有5000萬畫素主攝+1600萬畫素超廣角+800萬畫素長焦的三攝組合。p40 pro有5000萬畫素主攝+4000萬畫素電影+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鏡頭+3d深感鏡頭的組合。顯然p40 pro的後置四攝配置更為強大。

**方面,同8g+128gb的規格相差1500左右。如果你在意這個差價,就入手p40,如果想要拍出更好的**,擁有更好的效能,無疑p40pro就是最好的選擇。

23樓:寬巨集大度

不差錢了,就p40pro

華為p40和p40pro的區別,首先就是螢幕尺寸的差距,華為p40採用了6.1英寸螢幕,比較適合手小的女性使用者,但是這個螢幕也足夠比主流的5英寸手機大一些,而華為p40 pro及華為p40+則採用了更大的6.48英寸螢幕,觀影體驗更爽,堪比是一款可以放在口袋裡的「小型平板」。

參考:華為p40和p40pro到底買哪個更好?究竟該怎麼選?看看內行人怎麼說,評價一針見血!

其他的差距還有重新整理率,華為p40為60hz,基本上日常使用能夠應對,而華為p40 pro及pro+版本則是配備了更高階別的90hz重新整理率螢幕,在刷微博、玩遊戲等等上,有著沉浸式的體驗。

拍照方面上應該是三款機型差距較大的點。三款手機的主攝同樣採用的是1/1.28英寸大底coms,擁有5000萬畫素、ryyb排列、23mm焦距及f1.

9的光圈,這個配置在硬體上十分硬核。值得一提的是,華為p40主攝沒有光學防抖。

而從超廣角鏡頭開始,三款機型開始拉開了差距。華為p40配備的是1600萬畫素,f2.2光圈,17mmm焦距鏡頭,而華為p40 pro及pro+版本配備的是1/5.

4英寸coms、4000萬畫素、18mm焦距和f1.8光圈。

長焦鏡頭方面,華為p40搭載了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2.4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三倍變焦);華為p40 pro搭載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f/3.4 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五倍變焦),並且是ryyb的超感光潛望式攝像頭;而華為p40 pro+搭載了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2.

4光圈,ois光學防抖,三倍光學變焦),給使用者帶來不一樣的拍攝體驗。

超長焦鏡頭僅只有最高版本的華為p40 pro+擁有800萬畫素超級變焦攝像頭(10倍光學變焦,f/4.4光圈,ois光學防抖)。

防抖方面,華為p40在長焦鏡頭上支援防抖,華為p40 pro在主攝及長焦上支援防抖,而華為p40 pro+在主攝、長焦、超長焦三枚鏡頭上,均支援防抖。

電池方面,華為p40為3800毫安時電量,而華為p40及華為p40+則為4200毫安時電量,充電功率上,華為p40支援22.5w有線充電,華為p40 pro和p40 pro+均支援40w有線充電,無線充電方面,華為p40 pro為27w,而華為p40 pro+則為40w。兩款機型均支援無線反充技術。

重量方面,華為p40為175g,是三款機型中最輕的,而華為p40 pro為209g,符合主流機標準,華為p40 pro+則為226g。

防塵防水上,華為p40為ip53級別,其他兩款均為ip68最高階別防塵防水。

從引數上來看,三款機型的差距並不大,而華為p40肯定是三款中價效比更高的一款,從日常使用的上班族,或者是用了多年想換機的白領來說,華為p40是比較值得入手的。

華為p40pro值得買嗎,華為p40pro價效比高不高了值得買嗎?

華為 p40 pro挺不錯的,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8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 2640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2 拍照 後置攝像頭 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廣角,f 1.9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

華為p40pro和vivox60pro那個好

首先兩個手機拍照都很強,vivox60pro更是搭載了新的影像系統,第二代微雲臺加持蔡司光學鏡頭。vivo與光學巨頭蔡司合作,vivox60pro後置由4800萬畫素主攝 超穩微雲臺 f 1.48超大光圈 1300萬畫素0.6x超廣角 800萬畫素5x潛望 1300萬畫素2x人像組成。可以滿足不同使...

華為p40和華為p40pro買哪個好,打算入手一臺

它們兩者之間主要的區別在於 一 螢幕 p40採用6.1英寸重新整理率為60hz直板屏,p40 pro採用6.58英寸重新整理率為90hz的曲面屏。從視覺效果來看,顯然p40 pro有更窄的邊框,更高的屏佔比。二 電池 充電 p40為3800mah電池 22.5w有線快充。p40 pro為4200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