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的圓形底座和支撐杆之間怎么拆開

2023-01-25 23:35:11 字數 3330 閱讀 9658

1樓:翁旗於明珠

如果是這個情況的話,看見那兩個卡扣沒有,一般是很硬的,建議不要暴力拆卸,你用勁大一些,然後可以兩面掰動,這樣就可以拆卸下了

2樓:文海白

底座下面有兩個卡扣,用硬點的東西或者鑰匙往裡面撬一下,就能輕鬆開啟了

3樓:知識點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把聯想電腦顯示器拆下來的步驟如下: 1、顯示器底座朝上,用手往裡掰住底座底部的卡扣。 2、把底座往上提,即可把它取下來。

3、再用螺絲刀把底座支柱背面頂部的擋片撬下來。 4、擰開三顆螺絲拆下來就可以了。 這樣就解決了把聯想電腦顯示器拆下來的問題。

關閉主機,將顯示器電源關閉,拔掉訊號線。在桌子上清出一個平面,用軟物(如毛巾)鋪好,然後將顯示器面朝下平放在此平面上。2、鬆開顯示器底座一側的鎖定夾(卡扣),同時將底座從支撐臂上拉出。

3、鬆開顯示器零一側的鎖定夾(卡扣),把顯示器支撐臂和底座分開,拿掉底座。底座底部中心有一個帶旋鈕的螺絲,把它擰下來底座就拆下來了,上面的立杆需要把調整到一個合適的角度稍用力向外拉就可以拆下來了,如果拉不下來,需要在這個合適的角度(不合適的話再大力也沒有用)用螺絲刀輔助一下。通常液晶顯示器螢幕部分與底座連線時,先通過卡扣將二者連線在一起,後通過螺絲進行固定。

因此拆卸時,要先拆除固定的螺絲,再通過逐一挑開卡扣扣點,分離底座和顯示器螢幕部。

lg顯示屏後面的支架怎麼拆?

4樓:一個安靜的土豆

你先把底座和螢幕垂直,然後抓住底座和螢幕上的支撐杆,使勁拔就行,如果拔不掉就用力,他們工作人員也是這樣的,不用擔心會損壞。

5樓:匿名使用者

底座一般在背部或底面有個卡扣。按下一拽就拆下來了!

6樓:生活幫手d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液晶顯示器底部主要分為底座和轉軸兩部分,拆卸先從底座開始,首先將液晶顯示器平放在桌子上,注意桌子一定要是平面,並且桌面無任何雜物,以免磕碰損壞液晶顯示器屏,當然如果底部能夠放一些海綿或者其他平面柔軟的東西就更好了。

2、一般顯示器的底座都沒有采用固定螺絲,只需要按住顯示器底座的卡扣,向下用力即可,之後顯示器的底座就可以拆下來了。

3、不同顯示器底座設計方式也有所不同,也不是所有的顯示器底座都可以往下用力扣下來。有些可能還有固定螺絲,大家拆卸前,一定需要先注意觀察下自己的顯示器底座結構,明白原理之後再拆卸。

4、底座拆卸完了之後,接下來我們要做的就是拆卸轉軸了,首先把轉軸上的卡扣護蓋拆下。之後可以看到,轉軸的內部通常是有多顆螺絲固定的,這裡我們需要把固定螺絲拆卸下來,之後就可以非常輕鬆的將轉軸就拆下來了。

更多2條

聯想電腦顯示器那個底座怎麼拆下來啊?

7樓:無語望天

把聯想電腦顯示器拆下來的步驟如下:

1、顯示器底座朝上,用手往裡掰住底座版底部的卡扣。權2、把底座往上提,即可把它取下來。

3、再用螺絲刀把底座支柱背面頂部的擋片撬下來。

4、擰開三顆螺絲拆下來就可以了。

這樣就解決了把聯想電腦顯示器拆下來的問題。

8樓:西柚哆來咪

1、首bai先,拔下電源線插頭和資料du線,確保在沒有電流的條zhi件下進行拆除dao

。2、一回只答手按住底座,另

一隻手拉起顯示器,將底座和顯示器分開。

3、拉出底座後,拉出中間部分的橢圓形支撐部分。

4、這是聯想電腦展示基地拆卸過程的演示。不同品牌的顯示器拆分方法也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聯想近期出的每臺顯示器都是卡口型底座,你注意觀察下,底座上一定有個卡口按鈕,只須按下卡口,向下拉就ok了

10樓:somnus林林

拆卸具體步驟如下:

1. 將顯示器翻轉,找到底座處螺絲,擰鬆;

2. 取下底座後,將支架抬高,搬動如下圖開關;

3. 將支架向上抬起,即可取下支架。底座即可拆除。

11樓:愛卡

您好,您使用的哪款聯想顯示器,您可以檢視顯示器的說明書一般會有詳細的指導

也可告知型號為您查詢相關的操作辦法

這個顯示器與底座怎麼拆下來 20

12樓:雷正鬆

如果你沒有找到緊固螺絲。那就說明這種顯示器的底座與屏身是通過卡槽連線,依靠卡扣緊固的。

仔細找到卡扣的部位,用心起子小心分離卡扣,勿要亂瓣,以免造成損壞。

13樓:微藍九星

直接擰下來吧,這個是用螺絲固定的,

lg1719s 顯示器 底座上的那個圓筒怎麼拆?謝謝!

14樓:悲簫怒劍

底座不外乎卡子和螺絲固定兩種啊,卡子型別的小心一點,力道不能太大,慢點細心點卸。

lg顯示器l1719s的支架器(園筒)怎麼拆卸

15樓:匿名使用者

l1719s其獨特的底座設計也是其一大亮點,lg l1719s採用了分段式的可拆卸底座設計,頸身與底座是完全分離的,在實際使用中,使用者只需將兩者安插在一起後就能正常使用,這樣的設計能為顯示器的移動提供更多方便。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把底座和螢幕垂直,然後抓住底座和螢幕上的支撐杆,使勁拔就行,我就這樣弄得,沒問題,看過他們工作人員就這麼拔的~而且他們也是這麼說的! 放心

17樓:楚渺析晶輝

拿起lg顯示器l1719s

高舉過頭頂

向下使勁扔去

然後那個支架就下來了哈哈

18樓:

看看圓筒裡面吧,沒有螺絲,就是有內卡

aoc i2476vw 顯示器底座那個支撐杆能拆卸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拆卸。這個型號的支柱旁邊有兩個小長方型,按住兩個小長方形向支柱擠壓就可以卸掉。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你買的時候難道不是自己組裝的?

hyingda顯示器怎麼拆底座,這個立柱怎麼拆啊?

21樓:雪v歌

關閉主機,將顯示器電源關閉,拔掉訊號線。在桌子上清出一個平面,用軟物(如毛巾)鋪好,然後將顯示器面朝下平放在此平面上。

鬆開顯示器底座一側的鎖定夾(卡扣),同時將底座從支撐臂上拉出。

鬆開顯示器零一側的鎖定夾(卡扣),把顯示器支撐臂和底座分開,拿掉底座。

電腦顯示器和電視的區別,電腦顯示器和電視的區別

當做電視用的話,還是直接買電視機,買顯示器很可能遠距離亮度不夠,而且用不著這樣的解析度。電視機方便有遙控器,買個顯示器的話需要專門的電視轉換器,而且估計大都沒有遙控器。電視機當然要用有線電視,至於你說的直接插上光纖就可以看電視的是最近剛出來的 電腦電視 可選擇的很少,個人覺得不咋,首先 很高 而且用...

什麼是組裝顯示器啊,組裝 電腦主機和顯示器的搭配要求什麼

什麼是組裝螢幕及如何區分 簡單來說就是山寨顯示器。因為液晶顯示器主要就是靠面板,並沒什麼技術,只要有好面板然後把別的零件組裝起來就可以用了。不過不推薦,因為 顯示器也不貴。你可以到京東網去看看很便宜的。cpu amd 速龍ii x4 641 盒 開始降價了 450主機板 七彩虹戰斧c.a75k v1...

主機和顯示器的連線線是什麼線主機和顯示器連線線的問題

如果接頭是d型的,裡面有15個針腳那就是vga介面 訊號線,15針三列。vga video graphics array 是ibm於1987年提出的一個使用模擬訊號的電腦顯示標準,vga最早指的是顯示器640x480這種顯示模式,vga的英文全稱是video graphic array,也叫顯示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