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和男神級別的學長聊天,怎麼和男神級別的學長聊天?

2023-01-24 21:10:14 字數 798 閱讀 9567

1樓:辰星

和他們聊天最好不要太過於羞澀,你要讓自己顯得活潑開朗,能夠引起他的興趣,這會兒聊一點他擅長的,而你不擅長的話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神級的學長聊天,自己要禮貌一些,不能顯示自己的粗魯行為。其次還要將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不能藏著掖著,這樣會讓學長感到很彆扭。

3樓:暗受

想說什麼就大大方方的說,千萬不要扭扭捏捏,表現出自己特別喜歡學長的樣子,要讓男生覺得你是個落落大方的女孩。

4樓:端木青桐

和男神級別的的學長聊天會有一些緊張,你要提前知道她的興趣愛好,和他聊一點他喜歡的東西。和他拉近關係之後再聊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神級別的學長聊天的話,說話方式要有禮貌一些,因為畢竟是自己的學長,而且還是那麼帥,還是注意些形象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神級別的學長聊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說話方式和態度,畢竟他是學長,要顯得有禮貌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和男神級別的學長聊天,就應該讓自己的話題更加有意思一些,這樣可以激發他與自己聊天的慾望。

8樓:以心

在和男神級別的學長聊天時,一定要注意和他說話的方式,你和他說的話要體現出你這個人很有內涵。

9樓:以心

我會首先從側面瞭解他的生活方式和興趣愛好,找一些兩人都感興趣的話題,注意自己方式方法給學長留下一個好的印象。

和學長聊天完全是尬聊怎麼辦,和男生聊天很尬聊怎麼辦

放棄吧,這樣的關係最累啊,本人親身經歷過?找你們感興趣的話題,比如學習怎麼樣,在學校期間怎麼過來著,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慢慢來!慢慢熟悉了,就聊的話題多了!有物件還和人家聊,你不是傻,就是腦子進水或者想做小三!不要嫌我說話太犀利,知道人家有物件不避嫌還主動湊上去 有目的的聊,你就受到牽絆了 圈子不同,...

男朋友看了我和別的男的的聊天記錄

他應該是很在乎你才說這些氣話的。現在的辦法就是補救,好好和他談談,告訴他真的愛他,以後不會再隨便和別人瞎聊天了。多給他一點時間,讓他知道你的心意。也許是你平時不太注意說話的方式,讓他以為你是一個隨便的人,那麼以後就注意一些吧。他愛你的話,會包容的,男孩子應該大度點,不是嗎。愛一個人就要學會寬容,如果...

要怎么和白羊男找話題呢,要怎麼和白羊男找話題呢

怎麼和他聯絡上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對你有沒有感覺,白羊大部分是外貌協會,容易一件鐘情。喜歡鮮豔亮麗的東西。打扮的漂亮一些,讓他對你有好印象,打 給他,或者發簡訊告訴他對他有好感,想多聯絡。他如果不拒絕就ok,拒絕了就放棄,白羊不會跟不來電的人曖昧不清。聊天的話題 白羊座是一個很喜歡張揚的星座,聊天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