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學得費用

2023-01-24 19:55:10 字數 553 閱讀 4176

1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大學基本上都是綜合性大學。學費大概一年都在10000w左右。合人民幣5——6w吧。我說的是比較高的。下面是韓國大學情況:

理工最強:kaist(韓國科學技術院,大田),浦項工大, 漢城大,漢陽大等。

綜合最強:漢城大,延世大,高麗大,梨花大,西江大等。

社科人文:漢城大, 延世大,高麗大,韓國外大,**大,慶熙大等。

藝術:弘益大,**大。梨花大。

醫學:延大,漢城大,地方國立大學的醫學院。

管理:延世大,漢城大,韓國科技院, 西江大韓國的前30名依次為: 漢城大,kaist,延世大,高麗大,浦項工大,西江大,**大,成均館大,慶熙大,梨花大,啟明大,釜山大,忠南大,檀國大,世宗大,漢陽大,建國大,全北大,慶北大,韓國外大,弘益大,嶺南大,仁何大,亞洲大,崇實大,培材大,國民大,京畿大,韓南大,江原大,東國大。

2樓:

kaist 和漢陽 工科最好,是個人都知道~ 學費年3萬5到 4萬人民幣!好學校都不便宜~

能進好學校的都是優秀人才!要求嚴格,競爭激烈!

韓國大學假期是怎樣的,韓國大學的寒暑假怎麼放的?

韓國大學假期挺好的,因為韓國很多都有這樣的假期,假期的時間也特別的長 韓國跟國內一樣分為寒暑假,加一起差不多有5月的假期時間。寒假是從12月中下旬開始放假,3月開學。暑假是在6月中下旬放假,9月開學。網頁連結 韓國大學的寒暑假怎麼放的?韓國大學放寒暑假基本和我國相似,但時間更長,大約5個月的時間。每...

韓國東國大學怎麼樣

東國大學是韓國的一所綜合性大學 韓意為東方之國 是由韓國佛教先驅於1906年建立。1945年解放後,該校全面飛快發展,建設有9個研究生院和18個大學生院覆 東國大學 1 蓋85個主修專業,現在首爾和慶州 慶尚北道 兩處設有校園,目前正在建設第三校園。首爾校園位於首爾市中區南山公園斜面,在校園可以俯瞰...

韓國大學需要韓國人來擔保嗎,去韓國留學需要中國的擔保人嗎?

擔保是要有的,如果你是通過中介的話,一般他都不是會找個人擔保的,都是以你所就讀的學校來擔保的。極少數的情況下會找某個人來進行擔保。按照你說的這個價碼來看5000多的擔保費,那還應該有8000多的中介費吧?加起來好像是一萬多,這些除了正常的開銷之外,大部分都是中介給留下了,也就是讓他掙走了。你這個指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