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69DT速度一般要多少,夢幻西遊69DT傷害多少 速度多少 血多少 防禦多少算JP

2023-01-24 05:50:13 字數 1995 閱讀 2829

1樓:神鬼〃亂舞

200再高沒用 速度高你傷害也低~~~除非你有無級別 要步200的、速度足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您上述提問,

69dt速度一般在120---180之間```主要看技能裝備 和 加點 的方法了!

如果特別離譜的話,那就130無級別的鞋子了,但是有誰會那樣?只有少之又少的玩家會那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屍體dt.

腰帶20級無級別9級石頭

鞋子80級無級別9級石頭

帶雙風袋

**+19敏

衣服+19敏

速度360+

這就是第一速dt

4樓:

.........- -反正速度越高越好,一定要快,dt就靠這個吃飯的

夢幻西遊69dt傷害多少 速度多少 血多少 防禦多少算jp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1套非wjb的把,非wjb,打滿所有的臨時,個人認為,1400+傷害,850+防,3500+血,300+速度,已經算蠻jp了. 有多個90以上的wjb的話,打滿臨時1600+傷害,950左右防,4000+血,350+速度,算不錯了。我也是玩69dt的- -~可以發個滿臨時的圖。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玩什麼型別的大唐,而且大概資料多少是無法說的,有些人還帶無級別呢!像我們區有個69的大唐,他攻1300,防九百左右,速度210左右,血有三千多,至於他是怎麼加點的,裝備怎麼樣的我就不大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追求了,不可能所以的屬性都高,追求高速度就沒有高血,高傷什麼,看你喜歡什麼樣子的。血耐還是高速度高傷害。

夢幻西遊2。 69dt多少傷才能算中上水平。

8樓:小黑羊刀冰甲

平民dt1050+就行

中上水平在1100-1200左右

1200+算是高傷了望採納

9樓:演得失真

現在的都是rmb玩家 個個都無級別簡易的,中上最起碼1200左右了。 我的dt無符1100傷害,打了符能上1300左右, 總之不會丟人。

10樓:

1100左右就行啦,要滿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f的情況下傷害需要上1100。速度需要上200。謝謝

夢幻西遊2 69dt怎麼達到1200的傷害? 防禦 速度該是多少 ?

12樓:深藍丶愛

**弄個430傷的簡易(打好寶石的),防禦到600差不多了,還有速度的話帶倆風帶240左右也可以了,這樣的話大部分一般副本和活動都沒問題了,能好好過

夢幻西遊69dt總體屬性達到多少才算極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1線dt屬性的話,沒wjb**,那就是沒f1200以上的傷害算是高傷dt,但是光傷害高也是沒用的。dt要麼就是能站的住(血耐),只要你站的住,就是給對方的威脅。要麼就是速度比別的物理系快(力敏),能夠壓制對面物理系,比如在知道對方dt下回合準備點殺的是很,己方封系忙於跟對方封系拼速度相互封時,你可以快於對方dt掃出去讓對方少於一半的血而無法掃出來。

以上只是舉例2種dt。至於屬性。血耐的話防禦我沒太關注過,可以選擇多血雙金甲的辦法。

我朋友當時是滿f5000血1350+傷害完全沒防但是雙金甲。力敏的話速度快於320基本就可以。防禦的話70jy高防衣服的話也有將近800的防(具體不清楚,這個真沒關注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wjb不氾濫的區。1500傷害。900左右防禦 300速度。4000血。

15樓:匿名使用者

傷1200.血3000以上,防禦650,速度250

夢幻西遊69DT。傷害怎麼到

不可能。謝謝你想多了 無級別帽子 430傷害刀,力衣服 全力坐騎 1200多一點。淡定。謝謝。淡定。謝謝。淡定。謝謝 項鍊 腰帶 頭打加四點傷害的石頭。衣服打門派石頭,鞋子打抗封的。帽子用簡易的 一般七級寶石以後就太貴了,沒必要用那麼多錢去多加幾十點傷害 條件允許用簡易特技,溶練後50防禦。衣服一樣...

夢幻西遊藏寶閣維護一般要多久的時間

1個小時左右,不出現意外的話,夢幻西遊藏寶閣每星期2維護,從8點維護到10點 9點也是可以進的。夢幻西遊藏寶閣是中國手機遊戲專為夢幻西遊玩家推出的手機軟體。藏寶閣的出現,標誌著虛擬物品的安全化已經逐步完善,我們可以在家輕鬆的交易我們所需要的東西。擴充套件資料 夢幻西遊 中的版圖非常的龐大,一共有四個...

夢幻西遊50級DT怎麼賺錢一天能賺多少(具體)

每天做20個師門一般來說能掙10w,幫小孩做30級以前的劇情莫 跑商 或者投資點錢 去收好點裝備再倒賣 賺差價 也挺賺錢的 如果買裝備 多去建鄴這些地方逛逛 看看有沒好裝 有可能會找到些打錯 的裝 我就碰到過 60小jp 打成了10w 我賣了120w 50dt如果強的話建議去抓鬼 還能拿玫瑰 還能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