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園拉小提琴的金髮女子是誰,神祕園是哪個國家的樂隊

2023-01-24 02:40:17 字數 2002 閱讀 5962

1樓:匿名使用者

fionnuala sherry(菲奧諾拉·莎莉)成長於一個愛爾蘭的一個**世家,出生於愛爾蘭kildare的小鎮naas。她從小就受到各種薰陶,從而對**產生了極大的興趣,後畢業於愛爾蘭大學的**學院。除了古典交響樂和協奏表演外,sherry還涉足各式各樣自己感興趣的**題材。

在神祕園成立之前,sherry曾為愛爾蘭著名歌手謝妮·奧康娜和範·莫尼森的**作過伴奏。在神祕園樂隊的演出中,sherry精湛獨特的小提琴表演將lovland的作曲意境淋漓盡致得表現出來,配合可謂相得益彰。

參考資料:

2樓:

fionnuala sherry

她是愛爾蘭最有名的小提琴手之一

我想領悟和技術是一部分

同時她用的琴也不是普通的琴

那是2023年的一把john edward betts弓子是hill bow

所以~而且神祕園也可能有後期製作的音效

因此聽起來比其他人好很多吧

3樓:無言風鈴

fionnuala sherry

最初這大概有更深的領悟吧

神祕園是哪個國家的樂隊

4樓:匿名使用者

神祕園是一支著名的新世紀**風格的樂隊,它由挪威 作曲家兼鍵盤手(羅爾夫. 勞弗蘭)和愛爾蘭女小提琴手(菲奧諾拉.莎莉)組成。

2023年, 他們在歐洲歌唱大賽中初次相遇,那時勞弗蘭已是知名的詞曲作家,由於對**有著難以想象的相同的理解,他們走到了一起。2023年,他們的探路之作《夜曲》一舉奪得歐洲歌唱大賽冠軍 2023年4月推出首張**《來自神祕園的歌》大獲成功,影響遍及世界各地。樂隊溶合了愛爾蘭空靈飄渺的樂風以及挪威民族**及古典**,樂曲恬靜深遠,自然流暢,使人不知不覺便已溶入其中。

「神祕園」名稱來歷

「有一次,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被帶到了一片幽深的森林之中,並被父母拋棄在那裡。因為他們的父母無法再繼續餵養他們了。但是,在進入森林的路途中,聰明的男孩在路上撒下了許多白色的石子。

夜幕降臨,月亮的光芒照亮了這些白色的石子。石子反射出的光線則帶領孩子們逃出森林,到了安全的地方。」這就是帶給羅爾夫.

勒夫蘭(rolf lovland,挪威作曲家和鍵琴家)與芙露娜.雪莉(fionnuala sherry,愛爾蘭小提琴家)以「神祕園」靈感的故事,知道「神祕園」的人對這個故事都不會陌生。

神祕園的**舒緩、柔美、感傷,充滿靈性和幻想。小提琴和鋼琴在神祕園的樂曲中居主導地位,樂隊對古樸敘事歌謠的表現力,對古典**以及挪威、凱爾特民間**的融匯技巧,乃至在管絃樂及和聲的運用、控制上,都表現得非常出色。據悉,這將是神祕園第一次在廣州舉辦**會。

屆時,他們將把最能體現樂隊特色的**帶給羊城聽眾。

九月,蜚聲國際樂壇的挪威**組合--「神祕園」樂隊,跨越歐亞大陸,進行了北京**之旅,引領著每一位中國的愛樂者伴著恬暢優美、寧靜深沉的旋律,飄入**的「神祕園」,欣賞園中那或許永遠不會綻開的花朵。相信很多人也由此結識了作曲家羅爾夫與小提琴家雪莉--這對來自挪威與愛爾蘭的經典組合、神祕園樂隊的靈魂,並感受他們絨入古典、集挪威和愛爾蘭民樂於一體的羅曼蒂克式的**魅力。《神祕園之歌》、《白石》、《新世紀的黎明》,相信人們從他們的三張**中聽到的將不僅僅是**。

有一首曲子,挺有激情的,裡面有小提琴,不是神祕園,聽著和克里底亞狂想曲差不多

5樓:

馬克西姆的 出埃及記 ,你可以去試聽一下。

6樓:橋易巧

看看是不是貝多芬病毒,還是有見棉花田

有一個國外樂隊有兩人組成,一彈鋼琴的,一拉小提琴的。已經解散了,誰能告訴我這支樂隊的名字

7樓:米蘭幫

secret garden吧,絕對不是野人花園。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叫愛樂團,但你能不能在具體些

求《The promise》神祕園的,鋼琴小提琴合奏五線譜子

the promise 神祕園 鋼琴小提琴合奏五線譜 共9頁,請自己整理順序 求神祕園the promise的小提琴譜五線譜郵箱謝謝 10 請查收附件。第一頁預覽如下 抱歉,這個回答又和下面的仁兄搶樓了。如能幫上你別忘了採納 求適合好聽簡單的鋼琴和小提琴合奏的曲子!急!灰常好聽的一首 the pro...

樂隊起名吹薩克斯,拉小提琴,主唱。都是女的,希望起英文樂隊名

三個人?我的意見同樓上 不過好最好在開頭加個 angel就是angel violax 不錯吧 不過話說你們就沒有分析過你們以後該怎麼 維持下去?光這兩個樂器是不行的 至少還要加個鼓手和鍵盤 移動式 這樣一個小型樂隊就成型了 而且我個人認為 violin 在小型樂隊裡很雞肋 幾乎沒什麼用 找個吉他 或...

要學多久小提琴才能拉林亨柱的Por Una Cabeza

16學小提琴不晚,但是基礎條件是要差一些,樂器都是從小學比較好,手指柔韌性好,但是刻苦就可以。練琴的苦和上學的苦不是一個型別的,沒學小提琴之前很多人都很愛,學了以後很多人都放棄了,因為學小提琴不是一來就拉曲子,也不是稍微練練就能拉曲子,要很久。小提琴難在它不像鋼琴,要哪個音,鍵按下去就是,小提琴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