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甘肅天水市麥積區的人生日是過陽曆還是農曆的?謝謝

2023-01-24 02:30:14 字數 595 閱讀 8982

1樓:

首先樓主的這個問題就是一個送分的問題,中國人絕大部分都是農民的後代,陽曆就是城市裡面的幾號,這種日期正式的廣泛使用的時間沒有農曆那麼久遠,我們的父輩爺爺都是農民,很不適應這種陽曆的東西,感覺那是外國人的日期,所以不管是天水還是全國大部分地方都是農曆,就好像元旦沒有正月初一正式熱鬧是一個道理,當然這是我們漢族的習慣,其他民族就不好說了,但是一般的民族都有點漢化的意思, 甘肅天水中華之源的地方肯定的告訴你我們過生日都是農曆,

2樓:天水九賢

按照我們當地的風俗,人們都是過農曆的,但近年來因為小孩要依照出生證日期上戶口,所以身份證上應該都會是陽曆.但過生日都是過農曆的,在我們那裡沒有人過陽曆.

3樓:好餓

這個不同的人會不同的啊……為什麼那麼多人說農曆……我天水的同學就過陽曆生日……

我覺得應該是老一輩的人過陰曆多點吧,還有就是農村可能過陰曆多……

4樓:老薑侃天下

不僅是甘肅天水麥積區,全國絕大多數人都會更重視陰曆的生日,父母也會始終記著兒女的陰曆生日。

當然,如果你說的人是新新人類,那麼就不好說了。

請問甘肅省天水市的中鐵快運的具體地址,急

你們天水有宅急送的,打1000查詢就可以了。我從西安把電腦託運到天水市,他們上門取貨,一個顯示器,一個機箱,總共50塊。也不貴,3天就到了,我不喜歡用鐵路上的東西,態度不好,還貴!天水中鐵快運就在火車站的託運處隔壁,是0938 2613328 去1馬路的貨運點就可以,那有個貨運大廈。長治市中鐵快運地...

甘肅省西和縣到天水市的路程是多少

西和縣到天水市的公路里程大約是100公里,路況尚可,從天水平南鎮到徐家店為盤山公路。我只能告訴你座汽車要5個小時。為什麼?我給你慢慢說 座班車從西和縣到天水市裡要2個小時就夠了,到北道2小時半。排除天氣交通等因素,理論上的最佳車程 可是班車一路上磨磨嘰磯等著拉人 不拉滿人絕不全速行駛,往往出了站走的...

甘肅省天水市成縣到隴南市禮縣多遠,乘客車幾個小時

首先 成縣是隴南市的,不是天水市的,天水可以直接到禮縣 2個小時,天水到成縣128千米,大概2小時30分吧,成縣到禮縣148千米,三個小時車程。甘肅省天水市成縣到隴南市禮縣多遠,乘客車幾個小時 首先。成縣是隴南市的,不是天水市的,天水可以直接到禮縣 2個小時,天水到成縣128千米,大概2小時30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