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E00073車是天水市那個單位的車

2021-03-04 09:16:57 字數 2331 閱讀 1958

1樓:匿名使用者

甘e00073車牌

車牌號碼:甘e00073

車主、車輛資訊屬於隱私,無法查詢。

車牌歸屬:甘肅省 天水市

回頭指數: ★★★★☆

甘e開頭的車牌號是那裡的車?

2樓:999級吞天巨鯤

甘e開頭的車牌號是甘肅天水市的。

甘肅其他地區的車牌:甘a蘭州,甘b嘉峪關,甘c金昌,甘d**,甘e天水,甘f酒泉,甘g張掖,甘h武威, 甘j定西,甘k隴南,甘l平涼,甘m慶陽,甘n臨夏回族自治州,甘p甘南藏族自治州

車牌第一位是漢字: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省級行政區,為各(省、直轄市、自治區)的簡稱,比如:北京就是京,上海就是滬,湖南就是湘,重慶就是渝,山東就是魯.......;

車牌第二位是英文字母: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地級行政區,為各(地級市、地區、自治州、盟)字母**,一般按省級車管所以各地級行政區狀況分劃排名:(字母「a」為省會、首府或直轄市中心城區的**,其後字母排名不分先後);

另在編排地級行政區英文字母**時,跳過i和o,o往往被用作警車或機關單位。

擴充套件資料

臨時牌照

汽車臨時牌照是指汽車由於一些手續的辦理,還未正式落戶前由公安車管部門發放的臨時車輛行駛證明。臨時號牌的使用帶有時限性和區域性。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向當地車管所申領臨時號牌:

1、從車輛購買地駛回使用地時,需在購買地車管所申領臨時號牌;

2、車輛轉籍,已繳正式號牌時,需在當地車管所申領臨時號牌,以便駛回本地;

3、在本地區未申領正式號牌的新車,需駛往外地改裝時,需在本地申領臨時號牌,改裝完畢,在當地申領臨時號牌駛回原地區;

4、尚未固定車籍需要臨時試用的。

辦理臨時號牌的時候,申領者需持有單位介紹信、車輛來歷證明、合格證,以及其它有關證明(除介紹信存檔外,其餘退還給申領者),到車管所辦理。辦理時應講明車輛行駛起止地點和使用臨時號牌的時間。經管理人員審查和對車輛進行檢查合格後,發給臨時號牌,並簽署有效期和起止地點。

3樓:創穎全景vr**

甘e開頭的車牌號是甘肅省天水市的車,甘是甘肅省的簡稱,而e代表這甘肅省天水市。

4樓:匿名使用者

甘肅省(甘)

甘a 蘭州,甘b 嘉峪關,甘c 金昌,甘d **,甘e 天水,甘f 酒泉,甘g 張掖,甘h 武威,甘j 定西,甘k 隴南,甘l 平涼,甘m 慶陽 ,甘n 臨夏回族,甘p 甘南藏族

甘肅省天水市,最牛車牌號,甘e.j0005是誰的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查詢的是 甘e·.j0005

型別:民用車輛號牌

省份:甘肅

城市:天水市

車主資訊需到車管所查詢

甘e是**的車牌

6樓:__yin為有你

天水市。

甘肅省(甘)

甘a蘭州,甘b嘉峪關,甘c金昌,甘d**,甘e天水,甘f酒泉,甘g張掖,甘h武威, 甘j定西,甘k隴南,甘l平涼,甘m慶陽,甘n臨夏回族自治州,甘p甘南藏族自治州

車牌第一位是漢字: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省級行政區,為各(省、直轄市、自治區)的簡稱,比如:北京就是京,上海就是滬,湖南就是湘,重慶就是渝,山東就是魯,江西就是贛,福建就是閩.......

車牌第二位是英文字母: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地級行政區,為各(地級市、地區、自治州、盟)字母**,一般按省級車管所以各地級行政區狀況分劃排名:(字母「a」為省會、首府或直轄市中心城區的**,其後字母排名不分先後)。

擴充套件資料

分類1、新能源汽車專用號牌:綠底黑字黑框線,新能源汽車號牌為漸變綠色,大型新能源汽車號牌為黃綠雙拼色

2、大型汽車號牌:黃底黑字黑框線。中型(含)以上載客、載貨汽車和專項作業車;半掛牽引車;電車。

3、掛車號牌:黃底黑字黑框線。全掛車和不與牽引車固定使用的半掛車。

5、使、領館汽車號牌:黑底白字,紅「使」、「領」字,白框線。駐華使、領館汽車。

6、港澳入出境車號牌:黑底白字,白「港」、「澳」字,白框線。港澳地區入出內地的汽車。

7、教練車號牌:黃底黑字,黑「學」字。黑框線。教練用汽車。

8、警車號牌:白底黑字紅「警」字。黑框線。汽車類警車。

9、消防救援車輛:白底黑字,配以紅色漢字「應急」。

7樓:匿名使用者

甘肅[甘] a 蘭州市 b 嘉峪關市 c 金昌市 d **市 e 天水市 f 酒泉市 g 張掖市

h 武威市 j 定西地區 k 隴南地區 l 平涼市 m 慶陽市 n 臨夏回族自治州

p 甘南藏族自治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