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這是神馬情況呢,親們 這是神馬情況呢

2023-01-23 22:55:12 字數 761 閱讀 7209

1樓:無情老道長

這就是典型的:「有愛情還要麵包,有歡笑還要煩惱。沒事特愛上層樓,只為上了層樓好說愁」的那種。

一個16、7歲半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屁點兒小孩,高貴氣質從**來?那要有豐富的閱歷做積澱,她有個鬼的閱歷,人生剛剛開始,除了自私自戀之外還有啥?父母賺錢給她念書,她卻無視大人的苦心,不但視愛情為賭局還強要加入,紅樓夢看了個一知半解就學人葬花,分明是酒後發花痴了!

2樓:農村小政委

以一個過來人身份告訴你,這位小姐的簽名,純粹是看了某個言情**或者言情詩句有感而發,或許當時想起了曾經的某些經歷,然後這些詩句正好能表現出來,含蓄,不張揚,說明她心裡有事,或者藏著某些記憶,但是因為現在自身的情況在別人眼裡比較好,又不能表現的太過明顯。

如此如此

3樓:殘豆兒濛濛

有才情的女子也多是感時傷懷多愁善感的一類人,也許是感情出現一絲波瀾,經久受寵的心受了一點點觸動吧,高一正是如花年華,學業未來充滿未知與挑戰,女孩心中多有不安定感,怕想多了便會有此感嘆吧。(沒準兒又出現一個王子那也不定噢)

4樓:

高中生,裝成熟,裝萎靡,裝頹廢。 這就是範兒~,p事沒有,明天一樣屁顛屁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是知足的~~

拿在手裡 看在碗裡 想著別人兜裡

為賦新辭強說愁

6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的和希望的不符,於是嘆息~~~

請問親們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這是棕竹 棕竹的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 一 適宜土壤 棕竹盆栽的話要生長在適宜的土壤之中,可用腐葉土 園土 河沙 基肥混合作為用土。在養殖一兩年後,要選在春季換盆,提供新盆土來維持生長。二 充足散光 棕竹屬於南方的植物,適合在散光下生長,夏季忌烈日暴晒,生長期放在有明亮陽光的地方,夏季要注意遮陰50 左...

各位大神幫忙看一下這是神馬情況啊

裂果主要和bai這幾個原因有關du系,第一,水分忽多忽少,溫zhi度忽高忽低,第二,dao氮肥過回 多,磷鉀肥不足,第三,缺鈣硼答,激素過量,因此,忽然降溫,乾旱後下雨,最容易出現裂瓜,在合理的使用激素,控旺藥劑的基礎上,控制氮肥用量,注意中微量元素的補充,尤其是鈣,鎂,硼 可以有效的減少裂果 各位...

親們,你們覺得這是男生的錯還是女生的錯

這個其實沒有對錯之分,現在的網路上真真假假的,很多的,但是人貴在能夠辨別真假,比如說到這個,男生在覺得見到女生之前心裡應該會有所準備,就算女生長的不好看,但是出於禮貌和女生千里迢迢的來見男生也應該禮貌性的見見,這才顯得男生大氣,而反觀女生,可能在網路聊天等相處中覺得對方不錯,但是出於安全等方面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