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寸3D電視Konka康佳LED47X8100PDE和LED47R5200PED有什么區別

2023-01-23 22:35:08 字數 1308 閱讀 4144

1樓:邁優格電器

邁優格有售,簡要為您回答:

8100是高階,ips面板,支援雙通道,以及雙核,速度效能要好不少。另外做工和音效也好很多。

5200是超級價效比,安卓智慧3d,又便宜,雖然單核,雖然沒有雙通道,便宜啊,划得來,單核也夠用。

所以看您個人喜好了。

2樓:3d影訊

一個高階,看3d電影,3d效果好一點,預算充足可以考慮,另外一個嘛,如果沒什麼特殊要求,又想經濟實惠的,可以考慮。說白了,一分錢,一分貨,看你自己安排

3樓:牽適

其實這兩款都是康佳今年新推出的 說實話 8100應該是康佳今年主推的機型 雙通道電視是康佳首次在行業內推出的 可以說為康佳贏得了滿堂紅 首月銷量過萬 後來雖然其他商家陸續推出其他的雙通道電視 但是已經是落後於康佳樂。所以說康佳8100最大的賣點就是雙通道的功能 你想兩個人一臺電視 但是看到的卻不一樣 是不是很酷呢。其次就是一體機的功能 數字一體機 直接插上數字電視卡就可以**數字電視。

5200也是今年新推出的 其實功能相比8100也就差上面那兩個功能了。

康佳led47x8100pde電視系統能升級嗎? 5

康佳彩電led47r5200pde和康佳彩電led47r5300pde有什麼區別?網上引數好像一樣,具體引數有沒有不同?謝謝

4樓:邦邦

這個區別於是否帶安卓系統的版本,與批次**等有關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原因:

平板的電視臺是自攻螺絲,底座螺絲孔沒有螺紋,可以找到一個更好的螺絲刀超過一個很好的螺絲,你需要給力。 ,

螺旋模型可能是錯誤的發揮賣家的客戶服務**問問就知道。

6樓:

led47r5300pde沒有無線網絡卡吧

求助:康佳led47r5200pde 康佳led47r5300pde這二款型號電視的差異在什麼地方?其中那款型號電視強一些?

7樓:靜昰中國

這個區別於是否帶安卓系統的版本,與批次**等有關

康佳電視led47r5200pde系統怎麼升級跪謝

8樓:維修之家網

你這個機型是6a800平臺,升級方法參考這個

康佳9000/9100系列(6a80x平臺)u盤升級指引

9樓:惠建弼

總覺得現在的電視不負正業,追求一些邊緣的功能

哪種的3D電視更適合人多的家庭,哪種的3D電視更適合人多的家庭?

隨著 金九銀十 旺季即將到來,液晶電視的銷售更進一步升溫,甚至聽說,有些城市甚至出現了難得一見的預先訂購等貨的現象。液晶電視真有如此搶手嗎?據瞭解,液晶電視雖然銷售狀況喜人,但真正搶手,甚至讓消費者不惜等待的,當屬硬屏液晶電視。相關調查顯示,在一線城市的液晶電視潛在人群中,有六成以上消費者將硬屏視為...

led電視,智慧電視,3d電視,液晶電視怎麼區別

液晶電視需bai要背景燈,目前比du 較好的就是led背景zhi燈。簡稱為led電視。dao3d電視,可以 立體影片的回電視 還要 答佩戴3d眼鏡 智慧電視,沒有標準的定義,通常具有網路功能,遊戲功能,還有的具有類似電腦的某些功能,以及一些普通電視沒有的功能。目前,液晶電視基本上都是led背景燈的,...

3 D和田玉足金,實驗號L16092806051,總質量2 95g大概多少錢啊

幾十塊錢到一百多。金店都有,都是這個 和田玉實驗號l15122500392密度2.95,總質量2.63克,是真貨嗎,大概多少 20 是真貨,和田玉,珠粒吊墜。只是這不是新疆和田玉,這是俄羅斯玉俗稱俄料,這樣的珠粒拿貨20元一顆足夠,加上925銀鑲嵌,總成本50元左右。這都是商場喜歡進貨的廉價真貨,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