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電工今天放量星意味著什么,長城電工今天放量十字星 意味著什麼

2023-01-23 20:25:08 字數 4896 閱讀 1390

1樓:學霸說財

買過**的都知道,****的波動的呈現方式是無數根**連線,那麼**形態變化而呈現出來的訊號,這對我們的交易起到了極大的作用。當然啦,也並不是說每根**對於我們的交易都具有指導意義,現在我就將對交易指導意義較強的十字星線給大家仔細地講一講。開始之前,先分享一個重磅乾貨,機構精選的**榜單大公開,擊下方連結直接領取:

【絕密】機構推薦的**名單洩露,限時速領!!!

一、十字星是什麼

十字星表示一個週期內**或指數開盤價與**價相同或相近,在形態上則表現為沒有實體或實體非常小。“十”字跟課本里的“十字星線”長得就差不多,可是在實際操作中,十字星不等同於看到十了就算的,有些實體、上下影線是不對稱的,都可以是十字星,下圖就展示了:

雖然形態如此多樣,你只要弄明白其中的基本邏輯,無論十字星出現什麼樣的情況,你絕對都能輕鬆掌握。一般情況下就會把**形態看做多空雙方為搶佔地盤而相互廝殺的結果,上影線,是說明多頭髮起過進攻,下影線,就是代表空頭髮起過進攻,但不管哪方進攻,結果都是一樣的,攻守雙方都會迴歸原樣。所以說,為啥十字星會存在多樣性?

主要原因在兩方的進攻,不知道對方進攻多少米,而做的是無序進攻,只是最後的結果基本上都是不分勝負的。在沒有十字星的情況下,如果你想知道手裡**未來是多頭佔用從而帶來**還是空頭佔優從而帶來**,可以直接點選下方連結,即刻獲得診股報告:【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二、 不同情況下的十字星代表什麼含義,對應的操作

1、 **/**十字星

假如在**過程中遇到十字星,那就可得小心了,十字星就是勢均力敵的代表,但是**過程中原本是多頭遙遙領先!現在突然多頭與空頭勢均力敵,由此看來,多方的作用開始變弱,空方力量開始增強,緊接著發生趨勢反轉是很有可能的,提示我們要賣出,要多注意。反過來講,若是**過程中就真的遇到了十字星,建議**,

2、高位/低位十字星

要是**高度越高了,十字星出現次數增加,表明了未來**要反轉,很好理解,多頭越**,距離空頭大本營更加接近了,也就更容易迎來空頭暴擊從而引發**,所以高位出現十字星,大概率要賣出。反過來也是這樣。

3、放量/縮量十字星

量能就是交易的活躍度,放量表示多空雙方交戰比平時更激烈,縮量象徵著雙方都一直處於冷淡階段,代表縮量十字星,借鑑的價值並不大,我們關注的是放量十字星。但是放量十字星不能單獨用,要綜合上面1、2點。打個比方,高位放量十字星,放量其實就是表示多頭出動更大力量爭奪空方地盤,很可惜,並沒有如常所願,所以,多頭未來進一步上攻成功的概率降低了很多,意味著這是一個更強的賣出訊號。

反過來也是這樣。

4、陽線/陰線十字星

其實十字星不管呈陽線還是陰線,在具體操作當中,研究的意義不大,因為無論陰陽線的十字星,本質都是多空雙方進攻無果,勢均力敵,關鍵的是勢均力敵的狀態在什麼階段出現,**亦或是**,高位亦或是低位,於是陽線和陰線並不用過多**,避免本末倒置。當然,除了十字星,我有一個更加準確判斷買賣訊號的方法,這個**必備神器瞭解下,買賣時機一目瞭然,點選連結馬上領取:【ai輔助決策】買賣時機捕捉神器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有十字星?我怎麼沒有看到。

要不你再換一個**軟體看看,

我只看到了一個小陰線。並且小陰線的上影線特別長,這並不能夠說明什麼。

只能說明股價的**動力比較大。

另外今天是放量,但量也沒放多少,

也不能夠說明什麼,

只能夠說明多空雙方分歧大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要跌,後天要漲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放量但未形成突破,可能需要**。

5樓:

樓主,把三樓抓起來!!!

上升趨勢中上下影線很長的十字星代表什麼

6樓:白菜看世界

上影線長過下影線的十字星線,說明賣盤壓力很重,而且**即將結束,股指走勢又將回到繼續尋找底部、持續低迷的軌道中去。

十字星是一種只有上下影線,沒有實體或者實體極其微小、實體相對上下影線來說比較短的**圖。開盤價即是**價或者兩者非常相近,表示在交易中,股價出現高於或低於開盤價成交,但**價與開盤價相等。特別需要指出的是,歷史經驗表明,上影線越長,表示賣壓越大。

重下影線越長,表示買盤越強。通常在股價高位或低位出現十字線,可稱為轉機線,意味著出現反轉。

十字星雖然有陰陽之分,但實戰的含義差別不是很大,遠不如十字星本身所處的位置重要,比如出現在持續**末期的低價區,稱為希望之星或早晨之星。出現在持續**之後的**區,稱為死亡之星或黃昏之星,這是見頂轉勢的訊號。十字星往往預示著市場到了一個轉折點,投資者需密切關注,及時調整**的策略,做好應變的準備。

7樓:向日葵

繼續。代表了當日最高和最低**與****的差。上下影線是指上影線和下影線,一般情況上影線長,表示阻力大;下影線長表示支撐力度大。

十字星是指**價和開盤價在同一價位或者相近,沒有實體或實體極其微小的特殊的**形式,其雖有陰陽之分,但實戰的含義差別不太大,遠不如十字星本身所處的位置更為重要。

比如出現在持續**末期的低價區,稱為 “希望之星”,這是見底回升的訊號;出現在持續**之後的**區,稱為“黃昏之星”,這是見頂轉勢的訊號。

8樓:aric摩羯

長十字星的上下影線均較長,說明其最**或最低價與**價的距離,均大於3%。

雖然從外表看,長十字星似乎與普通十字星極為相似,都是上下影線幾乎相等,也都是多空雙方表現出勢均力敵。長十字星的巨大振幅顯示出市場格局將發生新的變化,市場趨勢將得以改變,特別是在**位或低價位時出現長十字星,則意味著反轉隨時有可能出現。

長十字星是一種重要的警示訊號,表明原有趨勢將發生改變,如果具有很長的上影線,或者具有很長的下影線則表明反轉的可能性更大。另外,當市場中不經常出現十字星的時候,突然出現的長十字星更有轉勢的意義。

9樓:創作者

影線就是一根**中的虛線,它代表了當日最高和最低**與****的差。上下影線是指上影線和下影線,一般情況上影線長,表示阻力大;下影線長表示支撐力度大。

十字星是一種**基本型態。十字星,是一種只有上下影線,沒有實體的**圖。開盤價即是**價,表示在交易中,股價出現高於或低於開盤價成交,但**價與開盤價相等。

其中:上影線越長,表示賣壓越重。下影線越長,表示買盤旺盛。

通常在股價高位或低位出現十字線,可稱為轉機線,意味著出現反轉。

十字星是指**價和開盤價在同一價位或者相近,沒有實體或實體極其微小的特殊的**形式,其雖有陰陽之分,但實戰的含義差別不太大,遠不如十字星本身所處的位置更為重要,比如出現在持續**末期的低價區,稱為 “希望之星”,這是見底回升的訊號;出現在持續**之後的**區,稱為“黃昏之星”,這是見頂轉勢的訊號。十字星往往預示著市場到了一個轉折點,投資者需密切關注,及時調整**的策略,做好應變的準備。根據實戰經驗可以將十字星分為小十字星;大十字星;長下影十字星;長上影十字星;t型光頭十字星;倒t型光腳十字星和一字線七類。

10樓:學霸說財

上影線長過下影線的十字星線,說明賣盤壓力很重。大家都知道,****的波動的呈現方式是無數根**連線,那麼**形態變化而呈現出來的訊號,它能夠給我們的交易帶來很強的助益。當然了,也不是說每根**都對我們的交易具有指導意義的,下面我將給大家仔細地講述一下對交易指導意義較強的十字星線。

開始之前,先分享一個重磅乾貨,機構精選的**榜單大公開,擊下方連結直接領取:【絕密】機構推薦的**名單洩露,限時速領!!!

一、十字星是什麼

一個週期內**或指數開盤價與**價相同或相近就是十字星,形態上顯示出沒有實體或會變成極其微小的實體。“十”字跟課本里的“十字星線”長得就差不多,可是在實際操作中,十字星不等同於看到十了就算的,有些實體、上下影線不對稱,都能算十字星,如圖所示:

雖然形態各式各樣,但是你只需要理解其中的基本邏輯,不管十字星如何變化,這樣的話便於你掌握。大概上我們就把**形態看做多空雙方為搶佔地盤而相互廝殺的結果,上影線,它意味著多頭髮起過進攻,下影線,就是意味著空頭髮起過進攻,但無論誰先發起攻擊,最終都被逼回雙方的初始位置。因此,十字星多樣性的原因是什麼?

雙方的進攻的緣故,對於進攻多少米並不會提前商量好,而這種進攻是完全沒有秩序的,但結果都是不分伯仲。在沒有十字星的情況下,如果你想知道手裡**未來是多頭佔用從而帶來**還是空頭佔優從而帶來**,可以直接點選下方連結,即刻獲得診股報告:【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二、 不同情況下的十字星代表什麼含義,對應的操作

1、 **/**十字星

如果你是**過程中遇到十字星,你要小心,十字星也就表示這時是勢均力敵的局勢,但是**過程中原先可是多頭優勢明顯點!現在突然多頭與空頭勢均力敵,這表明,多方力量開始呈削減趨勢,空方優勢開始上升,接下來趨勢很可能會發生反轉,需要我們賣出了,要留意一下。把它反過來也是相同的,要是在**過程中遇到十字星,可以**。

2、高位/低位十字星

要是**高度越高了,十字星出現次數由少變多,表示未來**有重大變化,極易明白,多頭越往上升,也就距離空頭大本營越近,也就越容易發生因空頭的暴擊而引起的**,因而,十字星在高位出現,要賣出的機率十分大。情況相反的話結論也是這樣。

3、放量/縮量十字星

量能即是交易的活躍度,放量說明多空雙方交戰與平時相比更加激烈,縮量象徵著雙方都一直處於冷淡階段,意思就是縮量十字星,並沒有什麼參考價值,放量十字星才是我們應該關注的重點。當然了放量十字星是不能單獨去用的,需要與上面1、2點結合。就例如,高位放量十字星,放量其實就是表示多頭出動更大力量爭奪空方地盤,很可惜,並沒有如常所願,因此,多頭未來進一步上攻成功的概率相對來說降低了,這是一個更強的賣出訊號。

情況相反的話結論也是這樣。

4、陽線/陰線十字星

不管十字星是陽線還是陰線,在現實當中,研究價值不大,因此不用在意陰陽線的十字星,實際上就是多空雙方進攻無果,相持不下,緊要的是在何時出現了勢均力敵的狀態,狀態是**還是**,位置處於高位還是處於低位,所以陽線和陰線可不做過多研究,預防貪小失大。當然,除了十字星,我有一個更加準確判斷買賣訊號的方法,這個**必備神器瞭解下,買賣時機一目瞭然,點選連結馬上領取:【ai輔助決策】買賣時機捕捉神器

銀行今天放假嗎

銀行的放假日期是和你所在的地區,還有各大銀行的規定也不同,總行和地區分行也不同,所以你要想得知銀行的放假日期,還需要去你所需要辦理業務的銀行去訊問,希望對你有幫助。春節期間大多數銀行網點的放假時間基本一致,2019年春節銀行對公放假7天是那幾天 2019年春節期間銀行放假安排,春節期間大多數銀行網點...

我養了鴿子養了多月了今天放飛了能回家嗎

不太靠譜,是老鴿子還是幼鴿?小鴿子會回來,大鴿子看天 我養了幾隻鴿子已經2個月左右了,如果放飛的話會不會不回來飛到別人家不回來?別人家養的比我多 別人養的比你的多你就得注意點了,要是你的多,就能給領回來 我養的鴿子今天下午放飛了晚上沒回來,還能不能回來了。養了三個月,買的時候沒飛過 15 你的母鴿是...

問今天放了美女同事鴿子,我不是故意要放鴿子的,後來她回

這得慢慢來了。急不得。一時間她在氣頭上基本上什麼都聽不進去。找個機會好好解釋清楚了 慢慢來,這兩天先讓她消消氣,再去賠罪。人家現在氣頭上,你還傻乎乎的去,不找罵嗎。工作上幫她一下,她會理解的 約多幾次 她就去了 問 問 問 今天放了一個美女同事鴿子,我不是故意要放鴿子的,後來她回來一個晚上都沒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