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腸外面的一層皮兒能吃嗎,章魚外面一層黑色的皮能不能吃

2023-01-23 20:10:14 字數 4030 閱讀 7824

1樓:峰峰舌

其實那層皮是可以吃的,只要你弄得乾淨,味道還不錯列。把皮炸穌,加以調味,吃起來很可口列!

2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那個是能吃的,你只要在靠的時候,一面多放點油,就能炸開來了,你在把皮弄掉就可以了

3樓:上官騫

脆皮呀可以吃啊!但是你就是不新歡吃的話,可以自己在烤前扒皮!

烤腸外面的一層皮兒能吃嗎?

4樓:日用技巧

烤腸外皮能吃嗎,到底是啥做出來的?看完可算知道了

5樓:朱露坪

烤腸是利用豬的大腸灌入澱粉和豬肉做成的。所以烤腸外面的那一層是豬的腸,是可以食用的

6樓:愛生活的小田田

烤腸外面的皮一般可以食用。

烤腸外面的那層皮叫腸衣。一般由人造的製成(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一種是由動物的(牛,羊,豬等)的腸衣製成。一般來說,是可以食用的。

但也有不法商販,使用一些化學品製成。所以購買的時候,要注意,買正規的品牌食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那個是能吃的,你只要在靠的時候,一面多放點油,就能炸開來了,你在把皮弄掉就可以了

8樓:張義

能吃,那個是為了防止變質和運輸的一系列問題,生產專家們用一層那個什麼蛋白質膠弄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泡一下好弄掉

其實有的是能吃的你想省事就不用弄掉

10樓:小彪英

可以吃的。如果烤腸烤糊了,你想把皮扒下來都難,放心食用吧

章魚外面一層黑色的皮能不能吃

11樓:撿心事的兔子

不能吃,要去掉,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胡蘿蔔半個、幹木耳5g、魷魚2條、青椒半個、澱粉半湯匙、胡椒粉少許、魚露1湯匙、蒜2瓣、姜2片、生抽2湯匙、油適量、蔥2根、鹽適量

製作步驟:

1、新鮮魷魚2條;

2、配料;

3、木耳浸泡後洗淨撕小朵;

4、魷魚去除內臟洗淨後去皮;

5、交叉打花刀;

6、再切成三角開小片;

7、鍋中燒開水,倒入魷魚片,3-5秒後魷魚捲起來了馬上撈出;

8、瀝乾;

9、胡蘿蔔去皮切小片;青椒切小片;蔥、姜、蒜切碎;

10、生抽、魚露、胡椒粉、澱粉和鹽加碗裡,再加點清水調成汁;

11、炒鍋中加油燒熱,放入蔥薑蒜爆香,加入木耳略炒;

12、加入魷魚卷,再加入胡蘿蔔和青椒,倒入調好的汁炒勻即可出鍋。

13、成品圖。

12樓:

那層外皮太髒了,建議食用前去掉。

13樓:一起搖擺吧小鳥

章魚皮能吃,除非是比較大的章魚,皮發硬,嚼起來比較費勁,難以下嚥,你可以考慮將章魚皮剝掉。正常的小的章魚都是帶皮吃的,連吃生章魚的日本人都是帶皮吃的,這個你大可放心,沒有問題。

另外,章魚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等營養元素,並還富含抗疲勞、抗衰老,能延長人類壽命等重要保健因子—天然牛磺酸。

14樓:瘋流才子

可以吃的 但必須洗乾淨 炒也好煮也好都要熟吃才是真的好

買的烤腸外面的一層腸衣能不能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外邊買的 那一層一般是腸粉

16樓:王的天下龍運

烤腸外面的腸衣是可以吃的。

烤腸外面的那層腸衣是屬於天然腸衣而天然腸衣,主要是利用動物內臟中最長的小腸,現在一般用羊的小腸故又稱為羊腸衣,豬小腸作腸衣便稱為豬腸衣。過去還用過牛腸和馬腸作腸衣,是可以直接食用的。

還有一部分烤腸腸衣屬於人造腸衣,人造腸衣是以動物的皮等作為原料,其性質和天然腸衣相近似,我們稱之為膠原腸衣,其特點是有透氣性且可食用。

熱狗的外面一層皮能吃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但是這層皮有化學元素

18樓:終弘

可以的,這個放心,沒有毒

19樓:錢佳

是可以吃的,對人體是沒有傷害的

雙匯,臺式烤香腸.的外面一層薄膜能吃嗎

20樓:古方紅糖

可以吃的。

烤腸外面的那層皮叫腸衣。一般由人造的製成(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一種是由動物的(牛,羊,豬等)的腸衣製成。都是可以食用的。

香腸外面的那層薄膜可以吃嗎

21樓:縱綠杜孤容

要分辨是否真薄莫,有的香腸是腸衣(就是小腸的莫)可以吃,有的是pvc不能吃的

最好的鑑別方法,取一點用火燒一下,有塑料味的不能吃

有燒焦肉味的沒問題

22樓:雲南廚師新東方

香腸皮是豬小腸和其他動物的腸子做的,可以吃的。但是超市裡賣的各種方腿圓火腿還有烤腸紅腸就不是了,要把皮撕去再吃

23樓:扒拉小魔仙

我們都吃的,就像糖衣一樣

24樓:妙招幫

臘腸表面的那層膜,能吃嗎?為什麼很多人吃完腸都把膜會吐掉?

香腸外面的一層膜是什麼材料,可以吃嗎?

25樓:小海侃國際

可以食用的,一般選用的都是豬或者其他生物的腸子做成的外層腸衣。

一、幹腸衣製作方法

浸漂: 將洗滌乾淨的小腸浸入清水中數小時,冬季1-2小時。

剝脂: 將浸泡好的鮮腸放在木板上,剝去腸管外面的油脂、漿膜、用力膜。然後按鮮腸每10根為1套,放入缸裡,每7-8套倒入5%氫氯化鈉溶液2500毫升,迅速攪拌小腸,洗去腸上的油脂。

漂洗: 去脂小腸放入清水缸中,反覆換水,洗去血水、油脂及氫氯化鈉的氣味。

醃漬: 每100碼(約91.5米)用鹽0.75-1公斤,鹽醃漬12-24小時,取出用水漂洗,儘量去淨鹽分。

吹氣:洗淨的腸衣,用氣泵吹氣使腸管膨脹,然後置於清水中,檢查有無破洞。吹脹的腸衣,掛在通風處晾乾。

壓平: 將乾燥的腸衣一頭用針刺孔,排出氣,再均勻噴上水,將腸衣壓扁,包紮成把,即可裝箱。

二、鹽漬腸衣製作方法

浸漂:將豬小腸除去糞便後,浸入水中,向腸內灌入20℃左右的清水,在淨水中浸泡24小時。

刮腸: 浸漂後撈起,用竹板颳去腸內外的多餘的組織,並颳去腸粘膜面從而得到透明的膜,注意避免被刮破。

灌水: 將水龍頭插入腸的一端沖洗,如發現破孔或潰瘍須割除,再洗淨。

量碼:沖洗後的腸衣每100碼(約91.5米)合為一把,誤差不能超過1米,每把不超過16節,每節不短於2米。

醃製纏把: 成把的腸衣,先將所有節頭批開,均勻灑上適量的鹽,然後置於篩內,把篩疊置於架上,將水瀝出。篩面及篩邊用白布圍蓋起來。

纏把時,每把力求色澤一致,次色腸應剔除,有結釦需解開,漬12-13小時,當腸衣裡面呈半乾溼狀態時,便可纏把,即成"光腸"半成品。

漂浸洗滌:將光腸浸於清水中反覆換水洗滌,務求腸衣內外的不潔物都除去。漂浸水溫不得過高。

分把醃腸:向光腸內灌水,檢查有無漏洞,然後按腸衣口徑大小、長短尺寸的不同規格分別紮成小把,然後再用精鹽醃上,待水分瀝乾後再纏成把,即為成品"淨腸"。

26樓:

香腸皮是豬小腸和其他動物的腸子做的,可以吃的。但是超市裡賣的各種方腿圓火腿還有烤腸紅腸就不是了,要把皮撕去再吃

27樓:

是腸衣,可以吃。是動物腸刮制而成。

28樓:勤豐木雕

是用動物的腸子做的,方心吃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豬的小腸做的唄,放心吃好了

30樓:

哪來那麼些動物腸衣

都是人造的

不嫌硬的話就吃唄

為什麼我的面板會有白皮,一拉就把外面一層皮就斯了下來

有白皮,可以撕下來的是面部死皮過多,需要去角質。去角質的方法 步驟一 先徹底的清潔好臉部,用洗面奶將表層的汙垢清除掉,同時這個過程還能軟化角質。步驟二 選擇合適的去角質產品。去角質的產品又多種型別,小編建議大家使用溫和的去角質啫喱,這種啫喱不會對 造成刺激 不會損傷肌膚。步驟三 取適量角質產品,避開...

栗子裡面那層皮可以吃嗎,請問板栗裡面的一層皮可以吃嗎

不能吃,吃多了對 不好,會變澀澀的感覺。沒有人去吃的,但如果你要吃的話也不會出什麼事的。請問板栗裡面的一層皮可以吃嗎 板栗裡面的皮不能吃。板栗去皮的方法 用料 板栗 刀 水 鹽 1 板栗在桌子上放好,用刀在板栗表面橫著切一刀。2 把板栗翻過來,再縱向切一刀。3 將所有的板栗都按以上方法用刀切開口。4...

山竹外頭那厚厚的一層紫皮能吃嗎?如果能吃怎麼吃

不能,山竹是吃裡面的白肉部分的 山竹富含纖維素,在腸胃中會吸水膨脹,過多食用會引起便祕,若不慎吃過量,可用紅糖煮薑茶解之。體質虛寒者少吃尚可,多吃不宜,也切勿和西瓜 豆漿 啤酒 白菜 芥菜 苦瓜 冬瓜荷葉湯等寒涼食物同吃。擴充套件資料 食用果脯 莽吉柿可生食或制果脯。山竹可生吃 榨汁 做沙拉 製作罐...